有谁用过香柏树护肤品吗,香柏树化妆品怎么样

2020-12-07 10:06:00 字数 1761 阅读 1916

1楼:安曦雅嘻

有的,我一直在用,用了好几年了,以前用过其它牌子的产品,大牌的国产的都用过,还是香柏树的适合我,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香柏树化妆品怎么样

2楼:抓个妖怪当宠物

我觉得还可以,在**买的,两个薰衣草乳液,也有可能是我对一般产品都不过敏,肌肤适应度比较高

3楼:肌肤问题分析

你想解决什么样的肌肤问题?

香柏树的化妆品都适合什么**用?

4楼:市轻轻迪

首先是成年人哦,呵呵,本草系列适合18-40岁年龄使用,生物系列适合25-55岁熟龄肌肤使用。另外八卦一下我的体会:我们的生理年龄和**的年龄不一样,所谓生理年龄:

是指我们的肉体在这个世界上活了几岁几岁叫做生理年龄**的年龄:是根据你的**目前的实际状态与结构和弹性度所呈现出来的肌肤年龄,这叫**年龄,如果我们从来没有用过保养品,自己也喜欢熬夜,喝啤酒,让自己的**毛孔粗粗的,晦暗,没有光泽度,毛孔粗大,容易出现皱纹和斑点的肌肤,那这个**年龄一定不理想。如果我们18岁,**年龄就出现这样糟糕的状态,那**年龄一定超过25岁,你一定很伤心,反之,就是你生理年龄40岁,**保养很好,**细腻,饱满,没有皱纹和斑点,这样的肌肤年龄在30岁,这样,我们才是成功的肌肤保养呢。

所以各位亲们一定学会看待**的动态变化,不是说我才18岁,还达不到用化妆品的年龄,我要到25岁之后才使用保养品,而是看看现在你的**状态怎样才是重点!漂亮的肌肤在18岁之前是父母给的,在18岁之后都是自己建设的,我们不要羡慕那些明星**多好多好,多年轻,它可是花了10倍的功夫在后面作维护,你的**每天花了几分钟来管理和维护!所以不要只想摘花不想种树,好习惯,心态好,正确保养你也能收获年轻美丽肌肤!

我**过敏,有人推荐我用香柏树本草系列的护肤品,但是不知道好不好用?

5楼:罫女孩儿

香柏树是上海利百加公司自主研发的专门针对敏感肌的护肤品牌,市场上口碑不错,公司从2003年就建立了,是不错的国产品牌

6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说的这个牌子的护肤品我虽然没有用过,不过建议你用之前在手腕处或者是耳后做一下测试,如果这些比较敏感的位置都没有过敏现象的话,应该是可以用的;如果这些位置出现小红包、痒等现象,你就不要用这个牌子的护肤品了。

希望可以帮助你,望采纳!

7楼:丶末夕情

可以用初梦护肤品!国家41项权威检测的!目前只有3家才有的

8楼:匿名用户

我使的是自然奇迹敏感专用套装

香柏树护肤品好吗

9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一般般,如果是祛痘 补水 美白 建议用水滋源的效果会更好..

香柏树化妆品是哪个公司的产品?

10楼:贵阳贺加贝化妆学校

香柏树化妆品是杭州心悦化妆品****的产品。

香柏树化妆品(cedar.tree),创立于法国,专业修复护肤品牌。 旗下护肤品,目前有: 本草、生物、酵素等三大系列,近百种单品。

现在雾霾环境污染,饮食习惯与生活习惯的影响下,肌肤变得脆弱易敏感,香柏树主张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与正确的保养步骤,从大自然恩赐的植物中萃取精华成分,甄选优良品质,坚持植物萃取,独家修复成分配比,拒绝任何有害添加,倡导“本草修复,健康有效”的现代护肤理念,相信美丽要回归自然。

澳洲赫拉护肤品怎么样,请问澳洲赫拉化妆品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澳洲赫拉护肤品较好的牌子就是澳洲赫拉啦,含有天然的植物成分和维生素a,这款护肤品都是越用越水润,让 有光泽和弹性的,而且是不伤害 的呢。 有谁知道澳洲进口的赫拉化妆品好用不? 2楼 匿名用户 其实有两个赫拉,一种是澳大利亚的,纯天然,温和不刺激 还有一种是韩国的,仅次于雪花秀。个人认...

赫拉护肤品怎么样?谁用过啊,澳洲赫拉的护肤品用着怎么样啊?有人用过吗?

1楼 偶用的是赫拉护肤品,最早是闺蜜推荐给我的,现在也用了两个多月了,挺好用的,很补水, 很合适。味道很好闻,清香的,购前必看哦 2楼 出荣罕佳思 是不是你也很想买这个产品啊,我很喜欢的是赫拉,最近刚买的就是雪肤焕白布丁 ,美白效果好,持久性好,焕白亮肤,改善肌肤黯沉 暗哑等亚健康状态 澳洲赫拉的护...

花语传说这个牌子怎么样,有谁用过花语传说的化妆品? 40

1楼 巫覑錄 满意答案陌人不故 5级2009 07 19额 唐三彩里面推荐来的吧 马马虎虎吧 哎 我买过里面的 追问 那你觉得那个防晒的怎么样 还有小黄瓜乳液 回答 一般般吧 所不来的 专家 追问 得 还专家呢 嘿嘿 不过还是谢谢你了哈 回答 嘎嘎 唐三彩有些是还可以的 呼呼 我还会员呢 追问 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