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突然问我今晚吃什么好,是不是要我今晚带她去吃饭

2020-12-07 09:48:24 字数 3304 阅读 7074

1楼:落雪来了

这意思就很明显了,就是暗示你要请他吃饭了。

像这种就提的很明显了,一定要抓紧机会带她出去吃点儿,其实也不用吃什么套爷的,主要是要想好怎么玩儿怎么玩儿,去哪儿玩儿,怎么留个好印象,接下来一套要想清楚。

2楼:匿名用户

今天是立秋,是节日!有可能觉得你生活经验丰富,单纯是问问你吃什么合适。如果你不怕自己想多了,可以直接约她去吃饭,并强调是单独请她!

3楼:郜小星召歌

吃什么?八大菜系是哪一个?环境好吗?

坐着还是站着?中餐吃腻了想吃西餐吗?三碗吃得饱不?

大碗还是小碗?要海碗吗?喜欢喝什么饮料?

还是白酒?52度的?来瓶茅台?

一个女孩子突然问我今天请她吃啥,我应该怎么回

4楼:匿名用户

你告诉她说:你是我的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我的,这就够了

5楼:快乐的鸡骨架

你就问她想吃什么 要是她也说不准就说:我知道有一家…不错,我们去那吃吧

6楼:坏蛋

火腿、 辣肠、热狗?

7楼:匿名用户

她喜欢你,你请他什么她都愿意

8楼:别爱我

20块钱以内她随便挑

9楼:匿名用户

看你想不想约她咯,明显是想撩你

女生问我今晚吃什么好吃的 怎么回答

10楼:佛系佛系佛系

如果你对她有意思的话,

你可以跟她说没有你在

吃什么好吃的都没有兴致。

就是可以用调侃的语气,

再加一些表情符号。

一女生问我今晚是不是带她去蹦迪,不想带她去蹦迪,又怕他不高兴,怎么把这个话题摆脱,或者怎么委婉拒绝

11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说今晚的电影不错,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或者说什么地方有好吃的,要带她去吃。随便找个地方,把约会地点给变一下。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好给她说,别去这种地方,有点乱,不适合约会,可以带她去看电影或者散步之类的

今天晚上约喜欢的女孩出来吃饭,开始答应了,问我吃什么,我说你喜欢什么,她说可不可以带个人我说不可以

13楼:匿名用户

你在回答她说不可以的时候就已经扑街了好么。姑娘那么问肯定是想好了要带谁来啊结果你一拒绝她怎么**啊。慢慢来这次没有独处下次还有机会。小贴士,不要很直接的拒绝女生的请求

14楼:★奋斗

她带个人说不定对你还有利,吃饭时候表现好点,另外个人也许会帮你说好话,毕竟她吃了你请的饭

15楼:我是贝儿

我已经无语了。第一次出来其实带人才好呢

16楼:匿名用户

她对你很失望,你有点没当回事。哄哄就好了…慢慢解释可以的

17楼:匿名用户

她带朋友或许是想让让朋友见见你,问朋友觉得你怎么样.二来也怕第一次约会危险.很多男生第一次约会就提出那个.

带个朋友缓解气氛.你倒好,直接拒绝,连婉转的话也不说,就怕女生会不会觉得你是第二个.所以才那么反对带朋友.

18楼:美丽人生

我想是她对你有戒心!

19楼:米德森

女任性 你就宽容包容点吧

我问一个女孩,你今晚吃啥好吃的,她说,不告诉我,我怎么回复她呢

20楼:啵啵圆丁

你说,那我就猜。每次带你出去吃饭吃不同的。看我能不能选对。

21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说,我去看看,我去蹭饭之类的

22楼:云山老松

只要吃你喜欢吃的……

和女朋友出去吃饭,你问她吃什么她说随便,说你没主见,你要是直接带她去吃饭,她会说你不问她,女神们求 5

23楼:紫玉看江湖

你不要问她吃什copy么,你要问她bai

这个怎么样,她du要是否定了,然后你就可以问zhi问她要不你有没有想dao吃的,或者是你再说一个这个同学介绍的,挺好吃的,要不我们去试试这个怎么样。类似这样子的话,即问她了,同时你也又说出你的意见,而不是没有主见的人,让她觉得挺好的。

24楼:菱玥

额,让她提几个意见,然后你做决定?

2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最近(有点感冒/心情不好),我们去试试药膳/...你觉得如何?

或者:这几家我们都去过了,这次换个新的试试怎么样?

(然后)我选了a,b,c...,我觉得应该不错,朋友推荐也很好,你今天想去哪个?

26楼:匿名用户

你的好意啊啊啊我在栋

今晚我约我喜欢的女生过两天去吃饭,她问我去哪吃我说去吃鱼生她就说不想去了,要**什么的笑着说的,

27楼:尚官云霄

她是一个吃货\想去吃但又不喜欢吃鱼生、你若问她喜欢吃啥我请你、她会告诉你我吃***!不懂女人心另一方面也透射出你是一个自私的人!只顾自己喜好\不管别人能否接受!不自私吗?

28楼:灬琴棋书画

跟她朋友打听一下她的口味,然后选择性决定去吃什么比较稳妥。既然你都说是你喜欢的女生了,怎能不上心去多了解一下她的生活作息习惯呢?

29楼:超级no锐

哈哈 请她吃鱼生 恶心 你应该问她想吃什么

30楼:天宗天闊

必须能约到啊,哥们给你个靠谱的方法,带她回家自己做着吃(你自己居住的情况下),那样很有情调

31楼:愛触之王城

da;youzhuangyuanfengqinggediaode地方就餐,就很好

32楼:www呵噗

你傻啊,当然是问她你准备吃什么了,怎么能让她随你呢?你随她才对吧?

今晚我女朋友可能没吃饭。我问她,你饿不饿。她说不饿。我说你今晚吃什么来。他说,不吃什么关你什么事?

33楼:白夜寒雪

你跟他好好谈谈看她是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