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碎了代表什么含义,翡翠玉镯碎了代表什么意思

2020-12-07 08:47:55 字数 3950 阅读 1144

1楼:自在啼

风吹鸡蛋壳,

镯碎人安乐。

玉本无闲情,

人心爱揣测。

哈哈笑两声,

心宽天地阔。

翡翠玉镯碎了代表什么意思

2楼:意绵绵珠宝鉴定

翡翠玉镯碎了,都说是替主人挡过一灾了,玉会认主,会保护主人的。有时候听听还是挺像那么回事的,你找块红布好好包起来放起来吧。不要扔了。

再另外请块翡翠手镯,可以去意绵绵珠宝看看翡翠手镯。

玉镯摔碎了,有什么预示?

3楼:乡园小径

碎碎(岁岁)平安,预示你及家人会平安顺利。

4楼:匿名用户

好似不是好兆头saku

表示你躲过一劫。

常戴的玉器如果碎掉,老话说是替主人消灾了。

不知道有没有联系?

古人用银筷子试毒。银镯子变黑表示它吸收了你身上的毒素。

玉护主 应该是替主人消灾

5楼:匿名用户

预示你是个马马虎虎的人

6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没什么预示,重新买一个就是了。

7楼:葬花

好似不是好兆头saku

番麦芯表示你躲过一劫。

常戴的玉器如果碎掉,老话说是替主人消灾了。

zazen

有一次银镯子一夜之间变黑,随即我便大病一场不知道有没有联系?snlchina

古人用银筷子试毒。银镯子变黑表示它吸收了你身上的毒素。

[已注销]

記得我爸爸被查出病癥的前半年,他送我的玉墜被大碎,而我沒有引起重視。

隐秘乃神的荣耀

戴在身上的银器变黑是吸毒,没戴在身上的银器变黑是氧化zazen玉护主 应该是替主人消灾

不过还是要注意啊

别人告诉我银子变黑也是替主人祛灾天花乱坠

明显是破财了牡丹与苔藓

ls真是直白啊~~~

应该是玉护主。

我一个朋友,碰到有人找她要钱,她不给。那人动刀,她下意识抬手一挡,刀正好砍她玉镯子上了,那个人吓跑了。

梅开眼笑

好事情,包起来埋在土里。

tiffany

看是谁送你的了mars

预示你要再买一个了mars

突然想起有句古话“守身如玉”,现在玉碎了也可以破身了。

8楼:两桶金

没什么预示,说明你不小心

9楼:匿名用户

你人有事吗?如果你人没有事,就是玉镯子帮你挡灾了

玉镯断了有什么寓意

10楼:觅食性福

玉镯断裂或者有裂痕了,证明帮你已经了灾。现在是没有作用了,你要最多去化解煞气。把玉镯用红布包起来,放鱼缸的底下就会降解煞气了,不要扔了,虽然已经没有用处了。这样就没事了

11楼:匿名用户

可能有不顺之事,做事都得小心点

临近春节,我不小心把我妈的玉镯打碎了,镯子碎成两半,该怎么办,有什么寓意吗?应该怎么补救啊?

12楼:昆仑山泉水

这个情况,一般来说,玉碎难补,很难把碎玉补完整的,建议您还是给妈妈再买一个新玉镯,这样是最能够让您妈妈高兴的,也是最好的补救

13楼:匿名用户

拿到金店去。请老板用金镶玉补接好吧。这只是补救的方法。寓意说了你可能会担心。念: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14楼:匿名用户

碎碎(岁岁)平安。

玉碎就碎了。

玉镯子碎了代表什么

15楼:门徒

一般观点: 很多佩戴玉镯的人会有这样的经历,一不小心把玉镯摔裂了或摔碎了,但是人体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或者是受到微小的皮外之伤。对人身而言,这无异于有惊无险、避难消灾,避免了一次骨折甚至是致命的伤害。

玉镯坏了可以再买一个,但人的生命却只有一次。此时应该感到庆幸才对,不必为一个身外之物过多地纠结。如果玉镯具有一定的市场价值或是纪念价值,找镶嵌师傅做适当的修复便可继续佩戴。

如果价值不高,不值得修复,另外买一个就是了。

作为贴身之物的玉镯在佩戴时断了或裂了,作为主人的您应该负有一定的责任,因为是您没有注意翡翠的佩戴保养所致,应该由此事引起足够的注意,注意佩戴、保管,尽可能防止摔到、碰到,避免再次出现这样的事情。往深层次思考,我们可以引以为戒,在日后的为人处世、工作生活中引起注意、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提高自己的素质,完善、完美自己的行为和思想。

传统的观点: 玉镯具有灵性,您能够拥有她,是你与她的缘分;她能跟随你,是她的福气。关键时刻她能挺身而出,为保护自己的主人而粉身碎骨,那是忠诚的表现,是大无畏的精神。

这是您与贴身的她朝夕相伴,心与心的沟通的至高境界。“人养玉,玉养人”,假如您没有善待她,也许她不会挺身而出,从这点来看,您的善意和关爱得到了验证。

另外,玉镯碎了代表替你挡灾除害,代替你受苦受难。中国传统的说法叫碎碎平安的说法,还有“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执着精神。因此您不必为玉镯摔坏而过多纠结,只要保持一颗平常的心态就好,相信这也是玉镯对主人的期望。

当然啦,别忘了加强一下玉镯的保养知识,更好地善待玉镯。

翡翠挂件不小心摔碎了,有什么寓意么?

16楼:庹靖徐达

不能听信迷信的说法,翡翠本属于怕摔易碎的东西,不小心摔碎是正常的事情,如果非要有什么说法的话,应该是岁岁平安才对,祝你好运,祝你幸福!

17楼:匿名用户

自己不要放心上就好!碎了只是因为自己的不小心而已!没什么的

18楼:匿名用户

重新买一块带着,那块碎了的收集起来,放着

19楼:匿名用户

拿去镶个翡翠明珠吧··坏事变好事呃··

梦见翡翠手镯摔碎了,什么意思

20楼:自在啼

梦中玉跌落,

镯碎人安乐。

睡醒笑一声,

心宽天地阔。

摔碎翡翠手镯 顾客责任有几分

21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时候

不值钱的镯子就这样了

售货员拿一块布铺好,把镯子递给你,他不会提醒你别摔了,因为你知道。

如果是很值钱的镯子,他们会铺好布,拿钥匙打开橱窗,把镯子取出来放在布上,等你来取,而不是递到你手上,因为你没接好的时候可以说是他撒手太早,为了避免争议,是他放好了你去那儿拿。

并且他们会告诉你怎样握住镯子,动作是很规范的,包括怎样转动镯子看不同的部位。

如果是在递到你手里摔坏的,而且下面没有铺布,他也没有告知你注意事项,那售货员要承担90%以上的责任,因为你有权不懂这些,而他们是受过专业培训的。

如果铺了布,是你自己取的镯子,他又告诉了你注意事项,你就有90%以上的责任。

同样的道理,你把镯子还给售货员的时候,也是应该放在布上,他自己来取,不要递到他手里。他没接住的时候你就有责任。

不存在任何一方没有任何责任的情况,除非你把镯子故意扔在地上,刚好他还有监控录像。

双方协商吧,但是商家责任是主要的,因为他们每天都在摆弄这些东西,他们有经验,知道该如何做,顾客可以是小白。

一般会找人估价,然后扣除镯子的残值后,按责任划分来赔偿

比如一个镯子标价1万,估价2000,摔碎后还能改吊坠,还值800,这损失的1200就按照责任划分来赔偿,如果是个不值钱的镯子,那商家就应该大气的担了,这可以列入到报损中,因为库存是允许有报损的,这也是经营风险之一。如果是一个无良的老板,会要求售货员和顾客按照标价折扣后赔偿,这样他就等于把镯子打折卖了。

如果是一个有良心的老板,至少是拿出进货底单,收个进价的百分之多少,自己也搭一点,还是坐下来 三方协商吧。

梦见玉镯碎了,梦见自己的玉镯碎了代表什么意思

1楼 葱侠金豆 梦见玉镯碎了是好事。因为梦里的玉镯往往代表着约束 限制等,梦见玉镯断了,表示你摆脱了困住你的事物,获得了精神上的解放和自由。 若是梦见主动将镯子摔碎,则意味着你确实想打破,并也有胆量去挑战一些束缚你的一些陈规旧俗。梦见玉镯子摔碎了,自己感到惋惜,则表示虽然你想要打破陈规旧俗,但是有很...

送给女生翡翠玉镯的含义,请问送给女朋友玉手镯代表什么意思?它的意义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翡翠字面的含义是代表平安和健康,是读她的一种祝福和美好的象征。而且翡翠也是古代富贵人家的一种体现,它透着古典和秀气的一种。看您是想表达什么意思,在古代也可以是男子定情时送给女子的订婚信物。 2楼 匿名用户 翡翠是含蓄的 翡翠玉镯一般是家里女主人所有 送给女生 意味着她会是你家的女主人...

梦见我的翡翠貔貅被别人打碎了代表什么意思呀

1楼 匿名用户 预示最近你要请客了。 2楼 玉峰波凌 是你最近一直身心疲惫 做梦梦到翡翠貔貅碎了 3楼 自在啼 貔貅招财的瑞兽,梦者反也,看来近段楼主财运到了,貔貅爆发了。 4楼 玉竹虚白 我也是醉了,你白天想太多了。 做梦梦见自己佩带的貔貅被别人摔碎了 5楼 匿名用户 貔貅乃招财化煞之灵兽,梦见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