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生几天的小狗莫名死亡,刚刚出生几天的小狗突然僵硬死亡是什么原因?

2020-12-07 08:30:17 字数 3580 阅读 7300

1楼:为你变乖

小狗不可以碰肚子 有一种方法 ....材料:强生宝宝婴儿油一瓶.

温开水.大蒜 做法:把强生宝宝婴儿油和温开水按1:

5的调在一起 把大蒜切成片 大约切四瓣 泡在里面 煮大约5.6分钟 用布条蘸了包在小狗升身上 每天两个小时 再不好就没别的办法了......

刚刚出生几天的小狗突然僵硬死亡是什么原因?

2楼:小

刚出生的幼犬极难断定死亡原因,但一般都是先天性的问题,比如心脏或其他主要脏器功能缺失,基本上就算**及时也能难存活,努力照顾好其他的幼犬吧。

3楼:匿名用户

我的这窝马犬生了十只,过了一天多都死了,心疼啊

4楼:幻想憧憬式

我家金毛也是生了八个 全死了 和你的情况一样 很伤心

5楼:匿名用户

我家的也是这样的,我以为是冻着了

6楼:匿名用户

我家的给你的情况一样,下了九只,三天都死光啦!

7楼:匿名用户

我家金毛也是这种情况,我个人看法应该是小狗出生携带了大狗体内病毒或者细菌,不过没证据证明,多交流一下,下次再出现这种问题得有解决办法

8楼:匿名用户

早产的狗狗容易这样,我家狗狗早产,小狗死前也这样

出生10天的小狗突然死亡 5

9楼:冲哥男神

奶水建议用羊奶,还有食量过大也会导致幼犬的消化不良,狗的消化系统很脆弱,根据你的表述很有可能是喂多了

10楼:清风枫叶红了

喂奶太多,人工喂奶特别是奶粉之类的,过量喂太多导致消化不良,致使小狗酸中毒死亡。

11楼:孤帆钓雪

节哀孙便吧,现在即便你知道它的死因也救不活了,所以与其知道,不如不知道

12楼:匿名用户

一般考虑寄生虫或先天性畸形等原因。

13楼:蔷薇

人工喂奶没有母奶有营养

14楼:音之韵夕

是不是凉着了,刚生的小狗体制不好

小狗一出生就死了和出生几天就死了是怎么回事

15楼:匿名用户

脐带漏气 或失血过多 办法 人工剪短脐带 留2-3公分 小狗体质差 放在暖和的地方 火炕 或电褥子上 烙 是体温升上去

16楼:匿名用户

冬天出生的小狗不好成活

小狗出生第三天开始死亡是怎么回事?

17楼:

刚出生的小狗身体都很弱,头一星期是很重要的。要注意保暖,保证奶水充足,还有就是要防止母狗把它给压了。

你看看现在情况是缺哪样就补哪样吧。不够暖就带它吊盏灯吧。不要节能灯,哪没暖气。

奶水不够就买点奶粉补充吧,用棉花粘着奶,少少的喂,不要急,不然给呛死了。要是母狗把它给压了,就要留心点,过一阵就要去看下咯。

18楼:匿名用户

你没照顾好 去找专业的吧 = =! 没经验的话搞不定

19楼:粘韵兰芷容

冬天较冷

,看看是不是不够暖,

看下窝是不是有病毒很脏有细菌之类的。

按时清理窝

。看小狗的状态怎么样

不好就及时送去兽医院

小狗是什么品种?

可以给他喝牛奶之类的。他妈妈在的话就让他喝狗妈妈的奶

刚生下来五天的小狗为什么会突然死掉?

20楼:冥顽不灵我爱你

很多原因.狗狗的奶水不足.是一方面.

狗狗平时的营养不够.跟不上.都有关系.

对狗狗跟对人一样.特别的精心.喝的水.

要喝白开水.月子里.要吃的东西都要煮熟.

我们给狗狗都买跟人吃的一样.不买处理的肉.

刚出生的小狗几天拉大便

21楼:百家号

一般12--15天后狗宝宝就能自己便便了。刚出生的狗狗是不会自己拉的头几天用棉签轻轻擦拭狗宝宝小便的地方,狗宝宝就能便出来,然后再诱导大狗狗去舔狗宝宝的便便。

过两天大狗狗自然就会伺候自己的宝宝了,宠物狗依赖性都很强,所以就需要我们有足够的耐心去诱导和帮助它。

22楼:匿名用户

刚刚出生的小狗是不会自己大便的,一般都是狗妈妈在旁边定期舔狗狗屁股,小狗才会拉出来的。

如果狗狗很小就离开妈妈了,喂完小狗奶就拿棉签蘸点儿温水轻轻擦小狗屁股,来回几下狗狗就会便便了。

23楼:赤发海比

刚出生的狗狗是不会自己

拉的,都是狗妈妈舔狗狗**刺激幼犬排便的,如果家里没有母犬你可以用打湿的脱脂棉刺激狗狗的**促进它排便的,要是便秘了可喝点食用油按摩狗狗腹部进行排便,更多的幼犬饲养方法可和骨头网友友学习,获得经验。

刚出生的小狗几天就死了

24楼:涂智聊璧

小狗出生后一来般在第

自9至第13天睁开眼(最早在第7天,最迟可达bai15天)。13—17日龄

du时,才能听见声音。在zhi小狗未睁开眼睛前,dao对个别体弱狗要特别加以照顾。在母狗哺乳时应将体弱仔狗放在多乳汁乳头处,同时要注意检查,发现仔狗爬出产床,应立即送回。

听觉在出生一周后才发生作用。小狗出生后2

1天左右,已能逐渐步行,此时需防止跑出产房。仔狗出生25天后,食欲特别旺盛,母乳已不能满足需要,必须补充少量牛奶、米汤或一些稀粥,加喂少量鱼肝油、鱼粉和骨粉等。小狗三周龄时开始用药驱除体圆虫,以后每隔3

—4周重复一次,直到16周龄,6个月龄再检查一次粪便中虫卵。仔狗出生一个半月后,应逐渐改为以吃食物为主。每天应加喂3—4次,以满足仔狗生长发育的需要。仔狗哺乳5

0—60天断奶。

你的狗狗一个星期没睁开眼睛算是正常的,不要急,再等几天肯定就睁开啦。耐心哦~~~

25楼:学玉巧昌戊

这个腹来黑体现的更加淋漓尽源致.。.美型+强大声优bai迷糊餐厅。希望你du能够喜欢.

隐之王zhi

。基本没dao有爱情.声优很强大。....主角属于小恶魔以上都是我看过的且认为值得一看,印象极为深刻...。.。在此我不做任何剧透

叛逆的鲁鲁修还有死亡笔记.,谢谢.,主角超级高智商。嘿嘿无法逃离的背叛,但是剧情更加引人入胜

我的主人爱作怪回答楼主

首先我想到了school

days.

刚出生几天的小狗狗就死了!

26楼:匿名用户

小狗受感染了 免疫力低

27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有什么病,或者是环境影响造成的

28楼:匿名用户

不请个医生来看下吗?

刚出生的小狗一天睡多久,刚出生几天的小狗一天要睡多长时间

1楼 瘾大技术差 刚满月的小狗一天要睡将近二十个小时呢,不过头三天晚上肯定会叫的,你想什么办法都没用,刚离开妈妈和伙伴换个新环境,它得适应两天,过了三天就好了,只要你把吃的喝的给它准备好了,它就不会吵你了。 补充一下 你最好不要怕辛苦,给小狗吃凉的东西它容易生病,晚上起来两趟喂喂它吧,既然养狗了怎么...

刚出生的小狗尿尿怎么会有血!急,狗狗下完仔没满月母狗为什么尿里会有血

1楼 sweet鱼鲵 是不是有炎症啊 小狗抵抗力低,很容易因为母狗或狗窝的卫生情况染上炎症,建议问问医生开点药保险哦,因为小狗不能下重药。 把狗窝好好用消毒水清洁下,保持干爽 注意保暖的同时,每天可以用温毛巾擦拭身体,兑点低浓度的高锰酸钾溶液,给小狗狗轻轻擦拭清洗尿口,每天一次 注意进食维生素c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