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上捡的小海螺,小海蟹怎么能养活吗

2020-12-07 08:12:42 字数 1529 阅读 9332

1楼:匿名用户

拿不到家里就死的差不多了,个别的能活几天毕竟不是家养的东西,从海摊拿回家养就跟让那些东西经历一次环境巨变一样

沙滩上捡来的小螃蟹,怎么养?

2楼:职场新人吐槽

水、盐、还有一些沙子放在一个缸里,最好再放些小海螺。

在海边捡到一些小海螺,但是好多沙子,怎样才能让海螺里面的沙子吐出来

3楼:匿名用户

在水中放入少许的盐或醋,贝类的胃就会受到刺激而猛吐沙了。

4楼:匿名用户

泡在水了,泡久点,多换几次水就好,求采纳

怎么养很小很小的小海螃蟹啊?

5楼:whh王会豪

1.吃食:螃蟹是杂食性动物,所以肉沫(渣)、碎鱼肉、蚯蚓都行。另,螃蟹也爱豆制品如豆腐。

2.水缸环境:加水,石头,不过不要太多,因为螃蟹有可能爬出水缸。石头露出水面比较好(螃蟹喜欢趴在石头上看风景)

3.气候环境:!!!切记不要放在光照强的地方,螃蟹、龙虾都怕光(螃蟹藏在石头里与用手电照螃蟹它就不动了就是很好的证明)。

温度要不高不低,忌暖气片旁。不要放在厕所里,太过潮湿会让螃蟹活力大减。

4.生活环境:一定要有水草,或者有氧气棒(有条件的话)制造氧气。

祝您养蟹愉快~~~~

6楼:匿名用户

寄居蟹喜湿润,但是湿润不等于闷热,可以在鱼缸里垫石头 沙子之类的东西 ,要有坡度。选用的垫材要干净环保。放晾晒的自来水吧!

或者你有海水,水不要太多,要让高的地方湿润。水要常换,不能在水里放盐!寄居蟹的食物:

寄居蟹吃的东西很少...在海边生存的寄居蟹就是以死鱼残骸 以及被海浪打上来的浮藻等等为食的 寄居蟹比较喜欢吃味道比较大的东西 像带有鱼腥 鱼臭的 但是不要给寄居蟹喂酸性的东西 也不能喂寄居蟹奶制品 。

怎样打捞海边沙里面的海货怎样打捞海边沙子里的小海螺

7楼:镇洋

先把打捞的东西放进水里,等小海螺来得时候,就把它打捞上来。

从海边挖的小螃蟹想养着,可是没有海水怎么养。几天换一次水,吃什么

8楼:乳酸乳

一般的情况下是养不活的,我也喜欢在海边的石岩上抓一些小海螺拿回去养,并且还取了一些海水回去,结果第二天海螺全部都死了,我想海里生物毕竟属于海洋,还原它的本能生存活力,想看小螃蟹就请多去海边走走看看吧。

9楼:匿名用户

没有专业的设备很难样的 换水喂食都很麻烦的

海里的小海螺如果在家养吃啥

10楼:红色猎人

你确定是海螺吗?

如果真是海螺 你就别养了

要用海水!

如果不是海螺 就是普通的那种 就扔水里 然后你扔里面一小块白菜啊 或者什么青菜的叶子 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