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越喜欢人越不敢看她?她一不看你,马上盯住

2020-12-07 08:05:00 字数 3245 阅读 6209

1楼:冰糖离子

这个就和他不会叫你的名字一样,叫了也会觉得别扭。呵呵,男生也会害羞的吖,想看你是情不自禁,但是他也需要勇气。

2楼:小马

直言,这男人就是犯贱。装纯。

3楼:匿名用户

还是比较纯情的人,害羞!

为什么越喜欢一个人 就越是不敢和她说话 ,还会刻意疏远回避她?

4楼:星爷爱分享

1、人比较害羞;

2、怕一开口就结束了;

3、主动一点,结局可能没那么糟糕。

5楼:斋轩之郡

这也是人的常见心理,其实是怕自己说话万一有闪失,会给她留下不好印象。

6楼:热心网友

因为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怕一不小心说错话或者做了什么反而给她留下不好的印象,在喜欢的人面前总是会小心翼翼的,生怕给她留下坏印象

7楼:hb舍命

在喜欢人面前容易产生自卑心理

越是喜欢一个男生,我就越不敢看他,怎么办? 5

8楼:sawert黄琼辉

可能是紧张,放轻松,大胆一点不要害怕,勇气一点,喜欢他就跟他表白,不要让自己后悔。

9楼:13501944205周

害羞!胆子小!做一个女汉子就行!采纳我?

10楼:街角处丿吧神彡

你越不敢看他,越不可能在一起,对视才能表达自己的

11楼:匿名用户

勇敢点,去面对他,大声说说来。

12楼:手机用户

那就告诉他,这样就安心了

13楼:青春o无线

害羞吧,不要怕,奋力去追吧

14楼:天道酬勤

鼓起勇气看他,又能怎样

15楼:匿名用户

女追男不难 打扮的漂亮点

男人喜欢一个人是不是都可以看出来

16楼:萌贝儿婴童坊

如果喜欢一个人很久了,而且你们又有着频繁的接触,这种情况有心人是不难发觉的。如果喜欢对方就向她表白呀?或许对方也同样对你有好感呢?

17楼:**座

喜欢一个人,对方的眼神、行动会告诉你的。如果不通过语言的话。

18楼:欣雨

恩 就是眼神中就能知道

为什么我总是遇到越是喜欢的人就越不敢跟她

19楼:匿名用户

两个原因:一是不自信。提升自己让自己更优秀,再见到喜欢的女生就敢主动啦。二是社交恐惧神马的,不过感觉你不是。

20楼:匿名用户

不要自卑,每个人最怕的是自己

为什么越爱一个男人,这个男人越怕你?

21楼:joey乔

看你怎么去表达爱,如果你的爱是束缚他,让他感觉到压力,他肯定会躲,就像沙子,握的越紧掉的越快。

22楼:匿名用户

逼得太紧了吧,男女间要留点自由空间

23楼:娲涘皬鑰愨潳

因为你的爱让他感觉到累,或者他爱你没你爱他的多。

挚爱的人不是应该很亲密的么?为什么越喜欢一个人越不敢看他的眼睛。

24楼:冒炮哥

初恋的感觉总是那么让人难忘,纯得像冬天了的河水那样清澈,一举一动总能挑动你的小心脏,这样的感觉真好

25楼:烤鱿鱼加鱿鱼片

哇塞,我看了你的回答发现和我简直一样!真的是不敢看,约会的时候特别尴尬,他叫我都没有反应……啊,差劲死了!大晚上的睡不着失眠来这里找感情的东西安慰下自己……哎,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样,分了好久了,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愧疚,没有好好逗他笑~

26楼:傾驚羽

很爱这个人自然希望跟他很亲密,你不敢看他的眼睛其实你没有想象的那么爱他,只是你不敢承认,因为你害怕看到他的眼睛这样你会愧疚。

27楼:那份訫情

害羞,腼腆,在意对方所以比较怕羞。很正常的。

28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们之间还没有太多共同的经历,那种只是小女孩的喜欢

29楼:qzk我爱你

那是你害羞了所以不敢看他,你的心里有点冲动

30楼:最强王者

因为他(她)害羞了吧 或者说他(她)不喜欢你

31楼:操2你2妈

或欺骗,或羞涩没有别的原因

32楼:一年后有魔法

这么说我从来没爱过,,,

为什么越喜欢一个人越不敢靠近呢……也不敢跟她说话。这是为什么

33楼:恩哦哦狮子

因为你怕他发现你喜欢他,我也是这样的,一靠近他脸超红,特别尴尬,然后就想还是不要靠近的好。祝你喜欢的那个ta也喜欢你哦

看在我这么用心的份上也就帮帮我,快采纳采纳~~~谢谢谢~~~mum~~~

34楼:活力马

你害怕心目中的美好,在你靠近表白的时候,会有相反的结局,还不如现在自己单相思的美妙!爱情是两个人彼此两情相悦的事儿,不是,剃头挑子一头热!孤掌难鸣啊!

哥们,宁愿被拒绝了也不能错过!

35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去追,不留遗憾。你要让对方知道啊,这是最起码的,我不赞成看着别人好,她过的好,这就是爱她,喜欢一个人就要担起做男人,该有的担当。创造机会接近她,让他感觉到你喜欢他。

36楼:匿名用户

紧张,害怕,担心自己说话做事不当引起对方反感,从而失去机会。其实,喜欢一个人就大胆地去爱,真诚地去关心照顾疼爱对方,互相了解,建立感情,获得真爱

37楼:天神报喜

因为怕她拒绝。不靠近就不会有伤害。畏惧那撕心裂肺的痛。

38楼:

因为你自卑,觉得她高不可攀?

39楼:

因为你怕在她面前表现不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