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海边捡回来的贝壳该怎么处理才好看

2020-12-07 07:54:00 字数 2033 阅读 4487

1楼:小k大爷

可以撒一些荧光粉在上面,装进瓶子里当摆设,也可以拼凑成一幅画

或者找谢谢漂亮的绳子穿起来当配饰

从海边捡回来的活的贝壳怎么养

2楼:匿名用户

建议放生吧,虽然可以养但投入很大。除非你就住海边可以天天换新鲜海水。如果一定要养,参考以下:

1、准备一个较大的容器,最好是玻璃鱼缸。

2、准备海水饲养设备,包含过滤、照明、蛋分、比重计、温度计、温控设备等。

3、购买海水饲养专用盐,按比重调配海水。

4、放置珊瑚骨、海沙等。

5、拍照上传贝壳**,通过网络确认这个贝壳的学名,进而了解它的生活习性。

6、根据生活习性确定具体饲养方法等。

3楼:匿名用户

我说过我的家离海边不

远,在海边的浅滩上有时能找到寄居蟹,很好完,寄居蟹长大后要一直换大一点的壳,所以养的时候要准备大小不同的空贝壳给它长大后换壳用。

要能长时间养活寄居蟹最好请教养殖海洋鱼类专家,如有卖海洋鱼类的水族馆,养海洋生物最难控制调配的是水值。

海边捡了一个漂亮漂亮贝壳怎么处理

4楼:匿名用户

每一个巫师的身上。都或多或少地萦绕着几个光环。这些状态法术可以提高他们前进的速度

5楼:匿名用户

寄给我,我交给警察叔叔的--

在海边捡的贝壳怎样处理能保存好啊

6楼:匿名用户

1. 死贝壳:用清水冲洗,软布擦拭,阴干就好。

2. 活贝壳:

a. 水煮,将肉挑

出,阴干。

b. 埋在土中,待肉腐烂后取出,清水冲洗后水煮(去腥臭味),阴干。

c. 泡在淡水中,死后将肉挑出,水烫后阴干。

* 如果贝壳上有附着物,可用软牙刷刷掉;如果是固着物,就没办法了。

* 如果是有口盖的贝壳,口盖去肉后一定要留下塞回,贝壳才有价值。

* 贝壳绝对不要受到阳光直射(除非活贝),否则图纹会变暗。

* 贝壳绝对不要碰到酸、碱物质,如果有些小固着物刷不掉,可用一点双氧水试试。

* 贝壳很脆弱,绝对不要相互敲撞或与硬物放在一起。

* 如果贝壳腥臭味去不掉,可以将芳香剂喷在棉花上,再将棉花塞到贝壳中。

最好不要采集活贝壳,保护生命总是功德。

在海边怎么捡到好贝壳??

7楼:无痔空长百岁

掌握潮汐时间表,在退潮后去捡

不要去人多的海滩,去找没什么人去的

捡的贝壳怎么变得很亮很好看

8楼:蔫红薯

拣的贝壳都很脏,你可以用硬毛刷先把大的污垢刷去,然后用牙刷沾牙膏刷洗局部的小的污垢,最后用抛光机进行抛光。

从海滩上捡回来的贝壳要怎么收藏

9楼:匿名用户

我这边是做贝壳饰品的,我想保养和饰品差不多。

宝利来贝壳饰品保养常识

避免与硬物摩擦、碰撞、摔磕或挤压;

不要将心爱的贝壳饰品放在阳光下暴晒,直晒的阳光会令贝壳饰品褪色。

贝壳饰品以纯天然贝壳材料精致而成,要注意恒温、防潮、防尘。严格来说,木头的酸性也会对贝壳饰品有所影响,所以最好是用金属柜子保存。

宝利来贝壳饰品的清洗方法

清洗贝壳饰品用清水清洗即可。浸泡水中不要超过4个小时,否则水中的氯酸会影响贝壳饰品的表面光泽。

用5%-15%的漂白水浸泡15分钟,可以褪掉贝壳饰品表面的珊瑚质。

从海边捡回来的贝壳会有寄生虫吗

10楼:李伟鑫

多少会有一点的,但是什么都计较人生会失去很多乐趣的!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11楼:匿名用户

主要只是壳就不会,没有寄生物或尸体就没问题了放心海水盐分很大消毒杀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