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胶水可以把赛璐璐或贝壳纸粘在眼镜上

2020-12-07 07:52:54 字数 2344 阅读 1396

1楼:匿名用户

根据我的理解 你的意思是把塑料或贝壳纸粘在眼睛的框架上首先要考虑几个问提:

你说的赛璐璐或贝壳纸与眼镜的

接触面是否平整

粘接的接触面大小

胶水方面:

是需要快干型还是慢干型胶水

对胶水的透明度是否有要求

对胶水的成本是否有要求(比如说多少价位以内)推荐胶水:

快干型:即瞬干型 韩国501胶水 瞬间干类别里面白化程度最低慢干型:即环氧树脂ab胶类型,需要ab调和 才能使用前期操作略微麻烦一些 但是后期牢度肯定很赞

赛璐璐和pc相粘可以用什么胶

2楼:匿名用户

根据我的理解 你的意思是把塑料或贝壳纸粘在眼睛的框架上 首先要考虑几个问提: 你说的赛璐璐或贝壳纸与眼镜的 接触面是否平整 粘接的接触面大小 胶水方面: 是需要快干型还是慢干型胶水 对胶水的透明度是否有要求 对胶水的成本是否有要求(比如。

用什么胶可以把贝壳粘在镜子上?

3楼:匿名用户

有专门的贝壳工艺品专用胶——贝壳胶水。

一般用贝壳动物的壳粘制作的小工艺品都是用玻璃胶棒粘的,工厂里的工人都是用胶枪来工作的。一般买胶枪商家会送胶棒。低价位的胶枪一般在15元左右。单买胶棒的话一般0.2元左右。

4楼:雨泪意子

热熔胶啊,不用了用吹风吹热就可以弄下在,没有一点痕迹,有稳当。

5楼:匿名用户

速干胶就可以,520那种

6楼:匿名用户

玻璃胶,二合一胶水都可以的。

7楼:百宜贴胶水

白色万能胶,去五金店问问,找款白色的万能胶。

8楼:地球人dou知道

透明玻璃胶

先要用胶带临时固定

用什么胶水可以将贝壳和金属粘在一起我

9楼:一起装修网官网

ab 胶水 粘的时候,需把两面粘胶位置都磨去漆层. 最实用就是这款了!

10楼:合一胶粘小

用什么胶水可以将贝壳和金属粘在一起 可以用粘接性能耐候性好的 环氧树脂胶水 hy-106ab(灰白色) 166ab(透明色)胶水 初粘力好 固化快

赛璐璐和pc相粘可以用什么胶水

11楼:合一胶粘小

看多大面积相粘 小面积hy-302ab 大面积hy-t160 合一胶粘专业解决各种胶粘难题

12楼:东莞亿合胶粘剂

赛璐璐和pc塑料相粘,小面积粘用yh-888胶水粘,透明 环保

易合胶粘

用雕刻机雕过贝壳的朋友帮帮忙,你们用什么胶水把贝壳粘住的?又用什么溶剂把贝壳取下来的? 30

13楼:花你配吗

热熔胶,溶解二甲苯了,此外丙酮也可以。但是用溶剂就要小心些,因为溶剂有毒,属易燃易爆类物质。

深圳徽雕雕刻机

中国有那些眼镜厂还在生产赛璐璐镜框

14楼:匿名用户

可能没有了吧 有也是好久以前的存货

赛璐璐的眼镜架可能只能做装饰的用了 那个眼镜店还卖哦

配眼镜配什么材质好

15楼:匿名用户

金属类的眼镜,还是以钛架为首选,不仅材质轻巧,镜架不易变形,镜架不生锈褪色,这种材质对**不会发生过敏。

塑料类的首选板材镜架,材料化学名称是醋酸纤维质,高档板材架都是用这种材料做,市面上也有很多的。

配眼镜镜片要选好,品牌的有依视路,豪雅,还有蔡司的比较不错,韩国的凯米算是经济型的,也不错。

16楼:留下来偷偷乐

你好,对于近视眼镜片哪种好这个问题你一定要正确对待,它的原理是利用镜片的形态定量修正人眼角膜的弧度,使得凸出的角膜在镜片,眼皮和泪液等共同作用下重新塑形,从而达到最佳视力.

17楼:华人眼镜店济宁

各有优缺点。 如果**的话,近视基本稳定(恶性近视除外)。

18楼:丽视达眼镜连锁店

可以试试钛架呀,可以来我们店看看各种各样的镜框都有的

问:飞机上是否可以带有机胶水和赛璐璐乒乓球

19楼:匿名用户

不能! 有机胶水和赛璐璐乒乓球都是易燃品...!

贝壳用什么沾在一起啊,用什么胶水可以把贝壳粘在硬纸上或者布上面

1楼 匿名用户 想粘几个图案就买个小瓶的502就行,想批量生产就买一大桶强力万能胶 2楼 匿名用户 用白胶 或者玻璃胶 干了之后没什么颜色的 用什么胶水可以将贝壳和金属粘在一起 3楼 一起装修网官网 ab 胶水 粘的时候 需把两面粘胶位置都磨去漆层 最实用就是这款了 4楼 胶水信意胶水 这个用环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