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令牌是什么,它有什么作用,动态令牌是什么,有啥用呢?

2020-12-07 06:14:59 字数 3217 阅读 4660

1楼:匿名用户

动态令牌是使用动态口令的硬件令牌,每登陆一次产生一个新的密码。密码由机器不断变化产生,不需要记忆也不会搞错,每个密码仅用一次,黑客窃取了也无用,可有效解决密码被盗问题。由上海众人科技独立研发的动态令牌iskey100已经在网游、企业等多种身份认证中得到广泛应用。

2楼:囧球了

t它就跟将军令一样 防止盗号的 最好用着 希望楼主采纳

动态令牌是什么,有啥用呢?

3楼:匿名用户

也叫来动态密码,随机密码,动态口源令,

是根据专门的算法生成一个不可**的随机数字组合,一个密码使用一次有效,目前被广泛运用在网银、网游、电信运营商、电子政务、企业等应用领域。 动态口令是一种安全便捷的帐号防盗技术,可以有效保护交易和登录的认证安全。

4楼:比再吵

是使用动态口自令的软/硬件令牌,每登陆一次产生一个新的密码。密码由机器不断变化产生,不需要记忆也不会搞错,每个密码仅用一次,黑客窃取了也无用,可有效解决密码被盗问题。由上海安识科技独立研发的多因素令牌已经在网游、企业等多种身份认证中得到广泛应用。

百度动态令牌有什么作用

5楼:一骑当后

动态令牌是使用动态口令的硬件令牌,每登陆一次产生一个新的密码。密码由机器不断变化产生,不需要记忆也不会搞错,每个密码仅用一次,黑客窃取了也无用,可有效解决密码被盗问题。

动态口令是根据专门的算法生成一个不可**的随机数字组合,一个密码使用一次有效,目前被广泛运用在网银、网游、电信运营商、电子政务、企业等应用领域。

动态口令是一种安全便捷的帐号防盗技术,可以有效保护交易和登录的认证安全,采用动态口令就无需定期修改密码,安全省心,从而在最基本的密码认证这一环节保证了系统的安全性。

解决因口令欺诈而导致的重大损失,防止恶意入侵者或人为破坏,解决由口令泄密导致的入侵问题。 动态令牌即是用来生成动态口令终端。

6楼:

登陆时的一种验证方式,保障账号的安全的

双因素认证是什么?动态令牌的作用是什么?

7楼:清楚一切

北京中科恒伦科技****ckey动态密码认证是双因子认证的一种方式,vpn用户增加动态密码认证,借助此方案可以提升vpn远程拨入安全,加强登陆用户审计。

ckey为vpn提供短信密码、硬件令牌、软件令牌、短信密码+硬件令牌混合四种双因素认证方案,相比传统vpn采用硬件令牌或usb key方式在便携性及用户体验都有其瑕疵,该方案可满足不同类型企业对于安全性、便捷性、可管理性、成本多种考虑,广泛被**、运营商、金融、制造业、内外资企业等不同领域所采纳。

与传统方式相比,北京中科恒伦科技****提出四种vpn结合动态密码双因子认证建议解决方案,供选型参考。

动态令牌的特点:

使用直观、简易及一次性口令;

令牌内电路不可读,无法破解、篡改和复制; 类似信用卡大小,容易携带; 清晰可读的lcd显示屏;

每60秒钟自动产生无法**的单次使用存取密码;

每张卡自带唯一128位种子号,并且和认证服务器时间同步; 无须其他读取设备; 防水性强; 防静电性强; 防震性强。

百度安全中心的动态令牌是干什么用的

8楼:驴驴爱

动态密码手机

令牌:手机令牌也称手机口令牌,是用来生成动态口令的手机客户端软件。手机动态令牌是由运行在手机上的程序产生动态口令,动态口令与手机绑定进行身份认证。

目前成熟的手机令牌有rsa 手机令牌,国内手机动态令牌ikey手机令牌,其特点是不仅提供通用版本,还有各种手机操作系统上的包括iphone、sybiam、windows mobile、andriod等。

动态口令身份认证是一种高安全的身份认证形式,可以解决帐号被盗以及企业内部应用经常修改静态密码的问题.

动态密码手机令牌手机令牌运用在客户群体大、客户群体相当年轻的行业,如网络游戏,网上银行、网上**、saas等的登录和支付场景。

手机密码是以手机短信形式请求包含6位随机数的动态密码,身份认证系统以短信形式发送随机的6/8位密码到客户的手机上,客户在登录或者交易认证时候输入此动态密码,从而确保系统身份认证的安全性,短信认证应用最多的众人科技ikey身份认证解决方案。

9楼:员施濯馨逸

安装后,每次登录需要验证动态密码,保护帐号安全

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动态令牌是什么?怎么用呢?

10楼:中国民生银行

您好,民生银行动态令牌使用方法如下:

1.开机:长按“开/关”键3秒钟,液晶屏显示信息开机内成功。容令牌首次使用需设置开机密码,连续输入两次开机密码,如两次输入一致,令牌自动完成设置,密码由6位数字组成。

2.获取动态密码:根据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或**银行的使用提示,输入有关信息后,按“确认”键获取动态密码。如需重新获得动态密码,按任意数字键或“删除”键返回信息录入状态。

3.交易挑战码由数字组成,不包含字母、汉字和特殊字符。

4.动态口令由数字组成,一次有效,有效期为2分钟。

5.动态令牌正常使用状态下可进入动态口令校验,客户先将挑战码输入动态令牌生成动态口令,再将动态口令返输入系统,完成客户身份认证。

6.关机:开机状态下按“开/关”键关机。

开机状态下60秒无操作,令牌自动关机。如客户长按“开/关”键3秒钟,液晶屏显示“激活,后面有八个空格”,客户输入六位数字,按“确认”,动态令牌没有反应,输入八位数字按确认,系统提示“失败”。此情况是由于动态令牌未激活,请客户携带民生卡、有效身份证件、动态令牌,前往柜台办理动态令牌激活。

11楼:中国民生银行直销银行

动态令牌如何bai签约申请

du:您申请办zhi理动态令牌的签约服务dao

12楼:go红月亮

你在网上,付款的时候

需要一个动态的密码

然后那时你就用得上动态令牌。

什么是动态令牌?它能够确保安全吗? 5

13楼:匿名用户

求助求助求助,我求助尼玛,少按个求助尼玛会死吗,我擦.

把无聊的问题都特么有的没的发到不知道的人那.

擦, 手贱.

14楼:匿名用户

动态令牌就是能自动更新密码,每次密码都不一样。这样可以很好的保护你的账户不被盗。

这是什么,它有什么作用,请问一下这是个什么东西,它有什么作用呢?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萝藦》的种子 中文学名 萝藦拉丁学名 metaplexis japonica thunb makino 别 称 芄兰 斫合子 白环藤 羊婆奶 婆婆针落线包 羊角 天浆壳 萝藦全株可药用 果可治劳伤 虚弱 腰腿疼痛 缺奶 白带 咳嗽等 根可治跌打 蛇咬 疔疮 瘰疬 阳萎 茎叶可治...

绝句诗中描写的动态景物是什么?静态景物是什么

1楼 刘真清子 你好,静态景物有 翠柳 青天 窗子 西山 雪 门和船 动态景物是黄鹂和白鹭。 两个黄鹂鸣翠柳 一行白鹭上青天 窗含西岭千秋雪 门泊东吴万里船 2楼 运水荷逄婷 《绝句》诗中描写的动态景物 是 黄鹂 白鹭 静态的景物是 翠柳 青天 西岭雪景 停泊的船。 《绝句》唐 杜甫 两个黄鹂鸣翠柳...

动态网页和静态网页的区别,动态网页和静态网页的最大区别是什么

1楼 曾经他她们 静态页面是不能随时改动的,静态是一次性写好放在服务器上进行浏览的,如果想改动,必须在页面上修改,然后再上传服务器覆盖原来的页面,这样才能更新信息,比较麻烦,使用者不能随时修改。 动态页面是可以随时改变内容的,有前后台之分,管理员可以在后台随时更新 的内容,前台页面的内容也会随之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