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什么作文小荷网,我收获了什么作文500字小荷网

2020-12-07 06:12:47 字数 5427 阅读 4529

1楼:匿名用户

我收获了成功

俗话说:“有耕耘,就会有收。”我们会收获快乐、收获果实、收获信心……我非常地对你们说:“我收获了成功。”

那是一个有趣的暑假!那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滑板,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我迫不急待的要去试试,,并幻想着自己潇洒滑行的样子,看到其他小朋友自如地滑行,我以为滑滑板很简单,也开始照着他们的样子学起来。

可是一开始把握不好平衡,滑板也不听我的话,总是不能平稳地站到滑板上,但经过我反复练习,终于能够勉强站到滑板上歪歪扭扭地滑几米了,接接下来的几天,我每天都到楼下练习,总幻想着当天就能熟练地滑行,但实事却并非如此,我只能走走停停,心想:“终于,我学会了,能够熟练地驾驭着不听话的滑板,潇洒地滑行了。心想;一定是自己的方法不对,于是我有想到了一个办法,在下坡练习动作,并模仿其他小朋友。

我把重心降低。回忆一下别的小朋友滑滑板的动作。倒了又爬起,爬起又摔倒……我坚持着终于,我学会了,能够熟练地驾驭着不听话的滑板,潇洒地滑行了。

我收获了成功,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你像我一样持不懈,锲而不舍,刻苦,努力,的做了,记住,败乃成功之母,你一定会成功的!

我收获了什么作文500字600字700

2楼:匿名用户

我收获了成功常言道:“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我们会收获果实,收获喜悦,收获自信......我自豪地告诉大家:

“我收获了成功。”小荷去年夏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双崭新的旱冰鞋。当时,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我迫不及待地戴好护膝、护肘、护手用品,穿好旱冰鞋,看见小朋友们滑得很好,以为滑旱冰很简单,我就开始滑了,可是我老是接二连三的摔倒,我终于能够像机器人那样走两步了,心想:

滑旱冰也不难嘛!接连三天,我天天都到楼下去练滑旱冰,总幻想着自己在当天就会成功。可是实却不是这样,接连几天,我还是只能像机器人那样走两步停停,然后再走两步停停,没有一点儿进展。

我有些丧气了:哎,看来我学不会了。于是我停了两天没练习,妈妈察觉了,说:

“燕燕,你这两天咋没到楼下练滑旱冰呢?”我没说。“是不是练不会就想放弃哦?

要不,我陪你下去练吧。遇到一丁点儿困难就放弃那可不行,那样你永远都学不会。”妈妈又说。

‘‘好吧。”我极不情愿地答道。

到了楼下,妈妈要我看别人滑旱冰时的姿势,还要我把重心稍下降,我照着妈妈说的做,可是摔了一跤,坐在地上就不想起来了。这时妈妈说:“起来继续练呀。

”“不想练了。”我有些不耐烦。“不练永远也学不会。

”妈妈说。妈妈生气了,她走了,我站了起来,心想:我一定要学会。

于是我开始集中精力努力地练习,摔了又爬起来,摔了又爬起来,没多一会儿,我就能滑行了,我收获了成功。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自己集中精力去做,一定会有收获,学习也一样,遇到困难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

《帮助》作文500字 小荷网

3楼:du天行者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这句公益语大家恐怕不陌生吧。有些人整天念叨这句话,却不去践行,对别人身处的困境袖手旁观。而有些人则真正地以助人为乐,经常帮助别人。

毫不谦虚地说,我绝对属于后者。实话说吧,不是我自夸,连我的母亲和朋友也公认我是一个助人为乐的人。在学校里,有同学作业不会做,向我请教时,我会耐心地讲告诉他们解题方法和过程,让同学听了豁然开朗;下午放学后,有时老师会把我留下来帮她做一些事,事后往往天色已晚,我便以“志愿者”的身份帮助值日生做好打扫卫生工作,尽管那天不是我值日;有一次,刘林洋同学的手骨折了,我就在每天放学时帮他提书包,还受到老师的表扬呢。

在日常生活中,我也同样喜欢帮助别人。出外购物或带回来的很多大包小包,我一定要抢着承担一些,否则我的手就会痒;朋友身上要负担很多东西时,我一定要帮他/她一把……我周六上午去老师家上二胡课。放学时,只有肩上、手上有很多东西,我才会有一种踏实感(帮女生背或提乐器)。

另外,当别人有困难时,我会竭尽全力帮助。比如,在5。12汶川大**中,我从电视中看到**灾区群众面临的困境,我毫不犹豫地拿出了自己原本就不多的压岁钱为灾区捐款,先后捐了三次共两百多元;还有一次,我随妈妈去采访一个孤零零的70多岁的老奶奶,她靠捡垃圾废品过日子,还收养了两个弃婴,并把她们抚养大。

我非常感动,回到家和妈妈一起,带好衣服和一些书本,拿上我的压岁钱又去看望了老奶奶和两个姐姐!

帮助,简单的两个字,字典上的解释是“替人出力、出主意或给予物质上、精神上的支援”,我的解释是“让别人受益,给自己快乐的一种行为”。这样一件既利人又利己的事情,我们为什么不快快乐乐地去做呢?俗话说: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就让我们时刻准备,帮助别人,做一个互帮互助、以助人为乐的好学生吧!

我得到了什么作文600字

4楼:匿名用户

u币是发给别人才能要不咋一把熟悉要拿东西吧走吧关系吧

5楼:匿名用户

我得到了锻炼 暑假的一天晚上,爸爸出差到武汉去了,还没有回家,妈妈单位突然有事,要急着去加夜班,真倒霉!只有我一个人独自在家,我心里真是好害怕!

吃过晚饭,不到六点半,妈妈就要出门了。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妈妈,真想她不要走,妈妈好像知道我的心思,笑着安慰我说:“乖女儿,不用害怕!

这没什么了不起的,锁好门,自己在家做作业,爸爸晚点儿会回家的,拜拜!”说完,妈妈就关上门走了。“对呀?

我以前是小孩子,可现在的我都快十岁了,是大孩子了,不害怕!”我暗暗自己鼓励自己。

接着,我拿出作业,在书房里认真地做作业。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突然有一个奇怪的声音吓了我一大跳!好像有人的脚步声,就停留在我家门口,会是谁呢?

我连忙放下笔,走到门口,偷偷地从“猫眼”向外望去,原来是我家对门的伯伯回来了,我忐忑不安的心这才放了下来。

我又回到书房,继续写作业。当然,我有时也竖起耳朵,听听周围有什么动静。夜深了,爸爸妈妈怎么都没回来呢?

我休息一会儿吧!我来到客厅,为了使自己不再害怕,我拿出***听了起来,动听的歌声深深地吸引了我,我陶醉了,完全忘记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突然,门开了,我才吓了一大跳!是爸爸风尘仆仆地回来了,“冰冰,你在听歌呀!”我摘下***对爸爸说:

“是啊!您回来了。妈妈加班去了,我一个人在家呢!

”“冰冰真棒!”爸爸抱起我举过头顶……

“吱----”门又开了,是妈妈也回来了。一进门,她就笑着问我:“害怕吗?宝贝。”我使劲摇头,忙说:“我才不害怕呢!”

我们大家都笑了。

我得到了什么作文

6楼:舜仪岑芳洲

这个题目,有点意思。初中高中呢?现在回答不知道晚不晚。

可以有两个思路

思路一:为了得到什么,你去做了一件事,但事实的结果是你成功了,也得到发你想得到的东西,但是你却发现你并不快乐,文章结尾可以留下一个问题:我得到了什么?

然后得出感悟:得到了自己想得到的,却失去了更宝贵的,在这过程中,自己得到的是一种做事的经验,是一种失败后的收获。

思路二:在一件事情中,你似乎是失败者。但仔细思考,其实自己得到了更多无法衡量的列有价值的东西。结尾阐述:我得到了坚强(……)这将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珍藏的财富。

两种思路开头都可以以表示遗憾的诗句或歌曲开头

主体部分叙述事情的经过,尤其注重描写自己失去或得到时自己的心情,事情可以选取“家庭变故(编也可),朋友变故,恋情被师生痛批拆散等)

结尾:如上述,阐述中心,点出得到了什么。也可在最后再加上励志歌曲以留下思考空间

7楼:秘祯势欣艳

我得到了骄傲的教训

日历翻过了一页又一页,引起了我的思绪万千。时光飞逝,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过去了,我和同学们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那段真挚的感情,让我好怀念,好难忘。

难忘,老师慈祥的脸庞;难忘,老师严肃的话语;难忘,老师深刻的教诲;还记得,刚上学的时候,是老师那温暖的大手握着我的小手,把我领进了知识的殿堂,用一把熔铸着希望的钥匙开启了我心中的大门。让我懂得“满招损,谦受益”的道理。有一次测验,梁老师(数学老师)发下了卷子,说:

“这是一次小测验,题很简单,希望大家认真做,做完了好好检查。”卷子发下来了,我阅了一遍卷,题很简单。我心中暗喜,前两次考试的题比这难我都得了满分,这算什么!

于是我拿出演算纸答了起来……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了,不到20分钟,我便答完了。我看了看梁老师没注意我这里,便有拿出一张白纸画起了画……漫长的两节课终于过去了,我自信满满的交了卷,便和同学对起了答案,天啊,怎么都不一样?“算了,算了,爱谁错谁错,不管了!

”说完就出去玩了。因为我学习不错,所以梁老师习惯先判我的卷子,过了一会儿,梁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拿出我的卷子给我看,顿时,犹如晴天霹雳,我一下子愣在了那里,这……这、这……怎么可能?71分,连优秀都没上!

我赶紧把卷子又看了一遍,人家题是加法,到底下就让我写成了减法;原题写的是7.2,我就抄成了72;还有几道简单的口算题竟然没写……天啊,这就是我自大的杰作啊!半晌,梁老师缓缓开口:

“这就是你的水平吗?你也太让我失望了,这题虽然简单但也要认真,干吗那么骄傲?骄傲有用吗?

”是啊,我干什么那么骄傲?望着梁老师质问的眼光,我低下了头。

难忘,同学们幽默的表情;难忘,同学们幽默风趣的话语;难忘,同学们关切的问候。还记得,伤心时,是同桌那温馨的话让我得到安慰,是同学那风趣的语言逗我开心,看到他顽皮的鬼脸,我笑了,他也笑了。前些日子,我奶奶死了,悲痛犹如魔鬼向我袭来,我成天闷闷不乐,心里的苦又不知与谁去说,只好成天用上网来消磨时间。

王双兴见我这样,成天逗我,但真正的笑容也未在我脸上绽放,班上几个开心果似的男生,大家平时关系都不怎么好,但在我不高兴时,他们幽默的话语令我笑了,我又成了那无忧无虑的小鸟。

而今,六年了,我们即将迈向人生的新起点,迎接一个崭新的旅程。大家一起玩耍,一起读书,一起跳大摇绳,一起呐喊助威,还都历历在目。

期末考试结束后,大家便要各奔东西,只有这难忘的小学生活化成童年的记忆向理想继续腾飞

8楼:边延雀依波

我得到了帮助

“帮助一个人,你会得到两分快乐,甚至更多!”这是老师教给我们的,

说道这里,我就想起曾经帮助我的一位同学。咳咳

咳”随着一声声咳嗽声,我感冒的病情也越来越重,爸爸不得不给我请三天假,回家好好养病。可是三天过后,我回到教室,发现同学们已经学了许多新知识点,自己翻开作业本看了看什么也不会做,哎!这可怎么办啊,突然,一只手轻轻的拍到我的肩上说:

“没关系的,放学回家,我会来给你补的。”我回头一看,果然是他,我的好朋友沈华乔。于是,我一面学着新的知识,一面听着他讲课。

又一次晚上我只差遣留下来的一节课要补了,可天却这么无情,下起了大雨,我想他一定会来的。但是,过了很长时间他都没来,我开始觉悟了。忽然,我从雨帘中蒙蒙胧胧的看到一个人,他正是沈华乔,我一口咬定,果然他来了。

来到里屋,我看见他衣服早就湿透了,我问他怎么现在才来,他说今天家里没有大人,只好自己走过来,所以才冒着雨来的。在讲课过程中,他也一直在咳嗽,但还是坚持为我讲完了这一堂课。

第二天早上,他没来上学,老师告诉我们,他感冒了,而且有点严重,我听了,心里感到有点难受,他为了帮我补课,忘记了自己身体的重要。

他帮助了我的功课,让我不没有被同学落下,但自己却生病了。真的,很感动他的帮助,由于他的帮助,我在单元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

我收获了什么作文,我收获了什么作文 400字

1楼 磨美媛针倩 收获?收获是什么?有的人收获了果实,有的人收获了成功 而我收获了阳光。 当阳光,撒满光辉的时候 当蓝天,湛蓝无即的时候 当白云,悠悠飘荡的时候,我已经知道,我的童年要在这 亲爱的校园里,度过每一分 每一秒。因为,这是我梦开始的地方。我要在这里,为自己亲手描绘一幅属于自己阳光般的梦。...

初中作文我收获了什么作文,初中作文我收获了什么作文600字

1楼 精锐 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我们生活在人世间,总是有收获的。因为我们每一刻都在有意义或没目的地耕耘着。 我知道我所在的这个世界是无穷大的,就我们这样大的孩子已经不止千千万万了。我也知道,每个小孩的背后都有着自己的长项,而这长项都要磨炼出来,它的身后也有着甜蜜或痛苦的故事。 我学舞蹈是因为我有一个远...

熟了或我收获了的作文,___熟了或我收获了____450字的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大千世界 红尘滚滚 于芸芸众生 茫茫人海中 朋友能够彼此遇到 能够走到一起 彼此相互认识 相互了解 相互走近 实在是缘份 在人来人往 聚散分离的人生旅途中 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轨迹上 在不同经历的心海中 能够彼此相遇 相聚 相逢 可以说是一种幸运 缘份不是时刻都会有的 应该珍惜得来不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