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自我介绍小导游,幽默搞笑的导游开场白,自我介绍。搞笑段子等。越多越好。 5

2020-12-07 05:56:17 字数 3995 阅读 4795

1楼:匿名用户

以后要当心了

顾客进到店里面,服务员耐心又热情的接待顾客。

顾客找到满意的衣服后问服务员:“这件?”

服务员拿者衣服问里面的老板:“这件衣服多少钱。”

老板在里面看了看,回答:“720。”

服务员又问:“多少?”

老板:“720。”

服务员对顾客说:“420。”

顾客一听,赶紧 掏钱买下衣服走了……

据说这种“耳聋”法卖衣服屡试不爽!

很有效果,你要当心哦。

幽默搞笑的导游开场白,自我介绍。搞笑段子等。越多越好。 5

2楼:ok丿熊灬猫丨

一个小狗去沙漠旅游,走着走着想撒尿,但它死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它找不到电线杆,让尿憋死了-.-

我要当一名导游,需要一个幽默的自我介绍,

3楼:匿名用户

俺是当导游滴

老家是山东滴

今天咱要去滴

风景是最好滴

大家是快乐滴

安全是重要滴

......

帮忙写一段幽默又带有文采的导游自我介绍词 谢谢!

4楼:倩儿

跟大家开个玩笑啊,活跃一下我们的气氛。我是大家本次在北京的导游,大家可以叫我小张。很高兴能在这茫茫的十几亿人海中与大家相遇,这是我们的缘分,俗话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咱们也是百年修得同车缘。

我一定会让大家玩的开心、玩的尽兴。希望我的服务会给你们带来“在家千日好,出门也不难”的感觉。

现在我以一首歌来开始我们的行程啦,大家请鼓起您的金掌、银掌、仙人掌、为我小小地鼓鼓掌。

5楼:梦泪云

风景因您而美丽,旅途有我更精彩。先问候一下大家:各位亲爱的朋友:大家早上好!

咱中国人见面就问您吃了吗?是不是啊,那今儿呢,也不例外,我呢也要先问各位两个简答题:第一个,大家昨晚睡得好吗?

(客人一般都答:不好啊起得太早了)第二个大家今天早上吃了吗?(客人就会笑答:

没吃啊,) 哦,不知道原来各位都是我国新增少数民族中的成员啊!你看吧原来我们五十六个民族,但后来呢,据说咱国家又新增了二个少数民族,大家都听过这新闻了吧?都知道是哪两个民族吗?

“睡眠不足”和“营养不足”嘛~~(客人大笑)~~

有一首歌曲叫《常回家看看》,有一种渴望叫常出去转转,说白了就是旅游。 在城里呆久了,天天听噪音,吸尾气,忙家务,搞工作,每日里柴米油盐,吃喝拉撒,真可以说操碎了心,磨破了嘴,身板差点没累毁呀

所以我们应该经常出去旅游,转一转比较大的城市,到青山绿水中陶冶情操,到历史名城去开拓眼界,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不是金钱,不是权力,我认为是健康快乐!大家同意吗?(众人会意)

好了。言归正传啊~首先代表xx旅行社感谢各位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也对大家的这次黄山之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姓x,各位可以直接叫我x导或小x,叫我x导,听了更舒服些,为什么呢?

古语有云: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今天我们同吃、同游、同乐还同“居”,哎,怎么就同居了,有些游客问,古时候不就把车叫驹吗?难道我们还不是同居吗?

只要你需要我,我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你面前。

6楼:瑾瑜

导游自我介绍词:

大连是个: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四季分明的城市,在夏天我们的马路是黑色的,到了冬天我们的马路是白色的,所以我们的师傅是黑白两道混得都熟的,大家尽能够放心。

接下来这几天就由我和x师傅为大家服务。

中国有句俗话说得好:百年修得同船渡。这天我们就是:

百年修得同车行。我们大家由不同的地方走到同一个目的地,乘坐在同一辆车里,大家由不相识到相见相知,这真是一种很奇妙而又完美的缘分,那么就让我们将这个完美的缘分进行到底。

持证人在导游证有效期内变换服务旅行社继续从事导游活动的,应当持原旅行社同意调出或解除聘用关系的证明材料、由原旅行社剪角作废的原导游证、导游资格(等级)证书、与新聘用旅行社订立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申请导游证登记表(一式两份,需注明"变更换发"),向新聘用旅行社所在地的发证机关申请换发导游证。

导游证遗失,持证人应当及时报告服务旅行社,由旅行社持遗失导游证的《申请导游证登记表》到发证机关办理挂失手续,由发证机关将遗失导游证的号码、持证人、发证机关和日期等在《中国旅游报》或所在地一家省级**上刊登遗失和作废声明,然后由持证人或其所服务的旅行社持导游资格(等级)证书、申请导游证登记表,向发证机关申请补发。

导游证是国家准许从事导游工作的证件,也是导游人员执业的必备条件,要求导游人员执业必须具有导游证,是为了保证导游服务质量和便于旅游行政管理人员监督检查,因此,《导游人员管理条例》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导游活动,必须取得导游证。”

导游个性幽默自我介绍

7楼:女科皇帝

你好;哥叫dd;不是导游;那玩意儿太忽悠人了;干长时间的导游出来干别的心态都不正的;你需要的就是我这种没干过导游的人来领你去嗨的;因为哥不会忽悠你买这买那的;会为节约你的水电交费的钱钱的;而且哥还不会说笑话逗你;需要你自己给我说;让哥开心;懂了不;我的小白白

请各位给一段有趣,幽默的导游自我介绍和欢迎辞! 20

8楼:尐涛同学

给你提供一段,你自己再改改吧。

各位尊敬的游客朋友们(停顿)——吃了吗?

啊?没吃啊,没吃就让刘导我带您吃去吧!我就知道您几位刚下火车(飞机),一路上奔波劳碌的,肯定没吃,其实早给您安排好了,我们这马上就要去我们沈阳最有名的特色餐馆——老边饺子让您先大快朵颐,让您先从味觉上感受一下我们沈阳人的热情!

光顾着说吃了,还没自我介绍一下呢,我呢,叫刘峰,沈阳xx旅行社的导游员,正宗的东北爷们儿(亮相),也许有的人觉得我们东北男人比较粗犷,不太适合做导游这种细致的工作。其实不然。经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36名专家组经过147天的科学论证,得主结论——俺们东北这嘎达出导游!

您看您别着急鼓掌啊,您的让我给您说出个一二三来不是吗?为什么说我们东北汉子最适合当导游呢?原因如下:

一、我们东北人实在,热情,没有坏心眼,这个是全国公认的。所以说我们东北导游的服务肯定是一流的,因为我们热心肠啊!

二、导游是个重体力劳动活,起早贪黑不说,每天这东跑西颠的,没个好身体可不行,不说别的,您几位游客光玩还累呢,何况是我们导游了,对吧,所以说这就是我们东北人适合作导游的第二个原因,我们牙好,嘿,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您瞅准了——东北男导游!(众人笑)

您可能会说了,小刘你这说得都对,你们东北男导游是有这些优点,不过别的地方的导游就不热情了吗?他们身体也不错啊。而且南方的一些漂亮的导游mm不用说话就光看着,就能让人那么舒服——你行吗?

要说这个我真不行,不过我们东北导游还有她们比不了的一点好处呢!什么啊——我们东北导游个个都是兼职保镖!您看您又不信了,哦,说我长得这么瘦弱,还当保镖呐。

这您就有所不知了!有句话叫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瓢量!不瞒您说,我还真是个练家子!

这外练筋骨皮,内练一口气,您就没发现,我这印堂放光,双目如电!真不是和各位吹,什么刀枪剑戟,斧钺钩叉,鞭锏锤抓,镋棍槊棒,拐子流星;带钩儿的,带尖儿的,带刃儿的,带刺儿的,带峨眉针儿的,带锁链儿的,十八般兵刃我是样样——稀松!您看您别乐啊。

我这是谦虚,我说我十八般兵刃我样样精通——那是不知道天高地厚,这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自大一点叫个臭字,人嘛,得谦虚,练得好地让别人说,你自己说那就没意思了。您看我这么多兵刃我全会,我和谁说了。是不是?

您看您又乐了,您是不信是怎么着?您不信您和我这比划比划!我不是说您,我是说您怀里抱着的那个小朋友。

敢与我大战三百合否?

把式把式,全凭架式!没有架式,不算把式!光说不练,那叫假把式;光练不说,那叫傻把式!

连说带连,才叫真把式!连盒带药,连工带料,你吃了我的大力丸。甭管你是让刀砍着、斧剁着、车轧着、马趟着、牛顶着、狗咬着、鹰抓着、鸭子踢着……行了,您也甭吃握着大力丸了,我们的饭店到了,您跟我下车去吃饭吧!

9楼:匿名用户

帮我一分钟的参加导游大赛用的自我介绍,要幽默点,个性点的,而且用孙晓惠做个诗或者其他有关的话!!

自我介绍"幽默开场白,大师的幽默风趣的开场白或自我介绍

1楼 匿名用户 执著,乐观,开朗,幽默 我,纯手打,供你参考。 2楼 匿名用户 七十加八十加五十加五十 大师的幽默风趣的开场白或自我介绍 3楼 匿名用户 李敖 趣言戏谑,诙谐开场 大家都知道李敖文笔不凡,但却不知道他的口才也同样了得,他的思维敏捷,词锋犀利,却又不乏幽默慧黠,诙谐之处每每让人捧腹。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