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袭叙利亚霍姆斯空军基地,最主要目的是为了什么

2020-12-07 05:24:24 字数 3397 阅读 4162

1楼:匿名用户

这件事有点乌龙。

1、是真是假也不清楚。

2、美国否认这件事是它做的。

3、现在没有任何国家承认做了这件事。

乱七八糟的,搞不清了。

为什么美空袭摧毁叙空军基地?

2楼:匿名用户

4月7日,根据美国多家**报道,美军对叙利亚**的军方目标,发动打击。报道称,此回次导弹空袭,是答自叙利亚内战以来,美国对叙利亚**采取的第一次直接军事行动。

在叙利亚化学**袭击事件发生后,美国6日晚对叙利亚**军事目标发动袭击,以此作为叙利亚化学**袭击事件的回应。美国**特朗普随后就此次空袭发表讲话,称“攸关****利益”。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周四晚空袭叙利亚空军基地,造成四名军人死亡,包括一名空军准将在内。

报道援引美国**的话称,美国东部时间6号晚上8点45分,位于地中海东部的美国海军**发**超过50枚“战斧”导弹,对叙利亚**霍姆斯附近的沙伊拉特空军基地进行打击。袭击目标包括空军基地的机库、跑道、战机以及油库 。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当天对美国这次军事打击行动予以了报道,并谴责美军这是“侵略”行为。

叙**军发表声明,证实叙一座空军基地遭到美国导弹袭击,造成了人员**和损失。叙国家电视台怒斥这次袭击为对叙利亚的“侵略”。俄联邦委员会国防委员会主席奥泽罗夫也表示,“美军这一举动可以被视作是对联合国成员的侵略行为”。

美国袭击叙利亚造成多少**

3楼:匿名用户

1、2017年4月7日凌晨,叙利亚军方证实,美国对位于叙中部霍姆斯省的一处空军基地实施了军事打击

美军向霍姆斯省的空军基地发**59枚“战斧”巡航导弹,这批巡航导弹是从美军停在地中海区域的波特号和罗斯号驱逐舰上发射的,打击目标中包括飞机起降跑道、燃油补给点、弹药库、防空系统和雷达等。

2、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叙利亚霍姆斯省长称,美国对叙利亚的袭击造成了5人死亡和7人受伤。基地基本被全部摧毁。

叙利亚表示,叙利亚军事基地遭美国空袭,成为“美国侵略”的目标,并“导致损失”。

4楼:匿名用户

据叙利亚军方证实,美方军事打击已造成6人死亡。

叙利亚军事机场被遭空袭是美国所为吗?

5楼:蓝天可达

4月9日,叙利亚军事机场遭到

空袭,并产生巨大的**。

美国方面则否认了在叙利亚进行空袭。

叙利亚防空部队在叙利亚中部空军基地对抗导弹袭击中,击落8枚导弹。

叙利亚,位于亚洲西部,地中海东岸,国土总面积(包括戈兰高地)18万平方公里。北与土耳其接壤,东同伊拉克交界,南与约旦毗连,西南与黎巴嫩、以色列为邻,西与塞浦路斯隔地中海相望,首都大马士革。

叙利亚是一个中等收入国家,地处世界石油天然气最丰富的中东中心位置,经济**主要是农业、石油、加工业和旅游业,石油正面临枯竭的境况。

6楼:东山再起哇

以色列干的,而且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不承认也不否认

7楼:南宫盈月

具体讲是美国带头,英法参与

8楼:鬼子炮楼

是美国的祖宗,以色列干的

为什么美国不直接空袭叙利亚**府?

9楼:仟家信**团队

2018年4月17日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17日凌晨,叙利亚霍姆斯省的沙耶特空军基地疑似遭到袭击,叙利亚空军启动防御系统,并成功拦截了多枚导弹。

报道指出,目前尚不清楚导弹**和具体目标。此前,当地时间13日晚,特朗普宣布美军联合英国、法国对叙利亚军事设施发动空袭,以作为对叙利亚东古塔地区发生“化学**袭击”的回应。

空袭结束后,俄罗斯、伊朗相继发声谴责,而与此同时,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纷纷表示支持英美法对叙利亚的联合行动。

叙利亚东古塔地区7日发生疑似化学**袭击事件,导致70余人丧生。报道一出,叙利亚反对派、美国、英国、法国等纷纷指责叙**军使用化学**袭击无辜平民。但叙利亚坚决否认,并指责西方和叙反对派造谣,目的是保护被围困的****。

俄***则认为,该谣言旨在袒护****,并为外部势力发动打击寻找借口。

这次打击号称是‘有限的精准打击’,是对叙利亚**使用化学**的制裁。确实精准打击了叙利亚的一个与生产化学**有关的研究实验室,2个储藏室。但实际效果呢?

叙利亚的飞机,军队,重要设施,化学**基本丝毫未损。重要物品都转移了。

为什么会是这种效果,还不是因为俄罗斯站在后面。川普这次打击,无非是向全世界展示美国的‘肌肉’,但在真正畏惧俄罗斯的情况下,表示‘有限的精准打击’,不是推翻叙利亚**,不是发动战争,只是惩罚叙利亚**使用化学**而已。所以别说**府了,重要军事目标基本都没敢碰。

而且美国在叙利亚浪费了大量财力,也没什么实质收获,肯定还是更想早点撤离这个是非之地。

换个角度想这个问题,叙利亚**军攻占了最后最重要的城市,换来美国一顿导弹骚扰,其实挺值得的!应该是叙利亚的‘mission ac***plished'(任务完成了)。

美国发**100多枚导弹,耗费了上亿美元。不过摧毁了一个空的实验室和两个什么都没有的储藏室。本来想向别人证明自己强悍,但反而让对立者看到了他的软肋。

应该说这次打击川普又是做事太冲动了!而且在联合国进行调查事件之前就开打,给别人很多可攻击的地方,在美国本土也有很多人**。

10楼:i轻叹花落流年

那影响太大,对国际社会没法交代

美国空袭叙利亚 军事基地 **

11楼:17式军迷

叙利亚霍姆斯省shayrat空军基地

经纬度:36.908,34.493

12楼:匿名用户

以前是从土耳其的美国空军因奇尔利克基地。现在和埃尔多安关系紧张,基地基本处于事实关闭状态。所以,从2017年4月开始,美军都是该从其驻地中海舰队的舰船上起飞飞机或者发射巡航导弹来发动对叙利亚的空袭。

美国战斧导弹空袭叙利亚空军基地,俄军为什么没有拦截

13楼:喜鹊登枝着装店

没有部署相应的防空系统,

现在俄罗斯正在帮叙利亚安装防空体系,新闻上是这么说的。

美国空袭叙利亚与向叙利亚发射导弹有什么区别

14楼:匿名用户

空袭是指从空中bai用炸弹、

du导弹、火炮和火箭等zhi

对敌地面、水

dao上目标进行的袭击

内。飞机平台发射各种容**。

美国当地时间2017年4月6日晚、叙利亚当地时间7日凌晨,美军向叙利亚霍姆斯省的shayrat空军基地发**59枚“战斧”巡航导弹,这批巡航导弹是从美军停在地中海区域的“波特”号和“罗斯”号驱逐舰上发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