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喜欢男生,对他的感觉时有时无

2020-12-07 05:06:48 字数 3610 阅读 8949

1楼:

因为你只对他有好感。根本不是很了解他。有时她是你喜欢的类型有时是你讨厌的类型。好吧不一定对。

是你自己的问题。因为你本来就不喜欢他。什么叫感觉。

那只是你的一种错觉而已。如果说喜欢。那是每天都会想着他。

如果你确定你是喜欢他。那只能说明你喜欢过的人太多了。或者心里依然还有喜欢的人。

2楼:绥化小竹

他在你心里不占主要位置,你的心里还有别人

3楼:张国栋要烟盒

当你成为新娘后,你会将亲情想成爱情吗?理解就是更好的沟通!?…

4楼:粪青你不懂的累

为啥想吃饭,因为饿的感觉。为什么喜欢,因为性饥渴。

5楼:陈

那只是单纯的喜欢,就像喜欢一个明星一样

6楼:匿名用户

一定是有什么因素在阻碍着

7楼:小野局

也许你只是喜欢某个时刻的他

为什么对一个男人的感觉时有时无? 5

8楼:米秀**

时间长了吧。爱情转化为亲情。有时候就会这样。潜移默化着。可是当你失去时。就觉得痛彻心扉。所以爱一个人时。请珍惜

9楼:匿名用户

当你有需要时候就会习惯依赖,这时候对别人似乎有好感,而当你心情愉悦之时,需求感就会大减,依赖感自然减少,

10楼:张和平

因为你的荷尔蒙时多时少

11楼:匿名用户

因为作为一个女人,你要学会独立,总不能永远靠着别人

对一个人的感觉时有时无的,这是爱吗

12楼:落花绕人衣

这个问题困扰着bai不少的du人,爱不是喜欢、zhi不是一时兴起、更dao不是和某个人内在一起时的性冲动。当你容觉得你对一个人的感觉时有时无,你要想一想了,想一想这感觉要是换了一个人,还一样吗?这种感觉是只有他能给的吗?

另外,确定自己到底要什么,如果这份感情与你的理想和信念背离,也可能会导致你的犹豫。其实别人不能给你最后的答案,爱不爱在你的内心。最后,希望你能想清楚、明白,因为,要是把别的东西当成了爱,或者是把爱当成了别的情感,最后的结果也许就不美好了。

祝幸福。

13楼:匿名用户

肯定不是,是寂寞作祟

14楼:

这不是爱,爱一直都会有的

15楼:再也不想单纯了

不是,你只是心情好的时候才会对他有感觉吧。爱是不管什么时候都觉得他特别好

和一个男生在一起有时很开心有时甚至会有点激动,但是有时候你对他又没有感想和感觉, 是否是喜欢上了他?

16楼:匿名用户

看样子是真心喜欢她爱上他见到他的时候既激动又高兴感觉是心跳的很快天天就想他见到他看起来是真心喜欢

17楼:南无霹雳佛

喜欢上了,最起码有好感,而且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看不见就会想

18楼:轻酌天蝎

这种情况下可以基本断定是有点喜欢他了。但是具体还得详细分析。aqui te amo。

喜欢一个男生,他长得狐媚妖气,很有感觉很有范儿,不过我对他的感觉时有时无,为什么? 5

19楼:叽叽喳喳茶

证明你还不是真正的喜欢他

20楼:安安

欣赏他的帅气,但没有达到喜欢的程度

21楼:嘀嘀

就是他有妖气,没什么,自然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我跟一个男生现实中在一起时,我觉得自己一会对他有感觉一会没有感觉,主要还是他 10

22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真正喜欢另一个人,主要表现以下方面:

一、有意无意间,总想见到对方,而如果见不到面,十分烦燥。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

二、总想为对方做点什么,哪怕是一点点。很愿意无条件的帮助对方。

三、总想在对方而前表现自己,当然更愿意把自己认为最好的一面让对方看到。

四、总在心里揣度对方对自己的看法,生怕对方看不上自己。

五、有意无意在对方的朋友或者亲朋好友以及同事那里打听对方的情况,包括对自己的看法。

六、有意无意的非常在意对方,却假装也不愿意让对方看出来。

七、发现对方与异**往,会多少有些酸溜溜的感觉。   严格说来,喜欢和爱还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喜欢在某种程度上是爱的基础和前提。   而由喜欢发展成为爱,是一件很容易和很自然的事情,而一旦由喜欢发展成为爱,那么,这种喜欢还包括愿意为对方牺牲一切而无怨无悔。

23楼:歌者小谢

爱是幸福!开心快乐!而不是时有时无的感觉~可能真像你说的是因为自己好久没谈恋爱了!所以需要一个人陪吧!

24楼:一眼云烟时代

或许你只是喜欢他在你身边的感觉,还有就是你身边的男性朋友可能很少

25楼:手机用户

他爱你吗,对你好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还是安分点吧,不要乱想了

26楼:匿名用户

你如果时不时想他关心他那就是你爱上他了 但是这个人有没有让你值得喜欢你要想清楚

27楼:知者若云

这些都是正常的。就是夫妻之间都是如此 就行车一样 最初的适应 慢慢磨合 ,,

28楼:追影浪人

不要轻易开始,多交些朋友

29楼:平恋达

问问自己的心,你的心不会欺骗你

和男朋认识一个月,感觉对他的感觉时有时无

30楼:兰臻

那你是否对他心动过。

31楼:罪魁祸首乐园

有心动过吗?有的话,就是恋人的感觉,没有就是亲人,你可能只是想要找一个人陪你而已

为什么感觉对一个男生有很深的感情,因为他而生气了,自己也难受

32楼:春羽乘风

说明你爱上他了,因他忧伤而忧伤,因他开心而开心!

33楼:从林

因为你渐渐的爱上他了,他难过你也会难过。

34楼:嫌少超时

一个都不想,我更想看到有才的搞笑的草根。

35楼:超级生活与生存

这个就是喜欢,可能你自己都不知道!

愿喜欢的男生能勇敢的面对我,喜欢就是喜欢,有时并不是某个人有多优秀才会喜欢他! 10

36楼:匿名用户

嗯,你说得很对,有时候男人就要勇敢的追求自己喜欢的对象,不要错过了再后悔,你真诚的追对待一个女人并不难,女人要的就是一个诚实守信负责人的人

37楼: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没有道理的,有时候变糊涂。

对象对我说他有个时有时无的女朋友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觉得你不关心他,几天都不聊天叫什么谈恋爱啊?还不主动找他,你这叫什么女朋友啊?你是不喜欢他吗?不喜欢早点说清楚,别耽误人家, 2楼 匿名用户 男生都是好面子的生物。 不理他,他会想是不是自己 错了。多交流才是增强感情的良药。 像你们可以几天不说话 在生活中不习惯对方的存在 感情也...

梦见山崖上有一池水时有时无,梦见放了一池的水没有了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这样的梦,预示着你最近的财运是有时好有时坏 梦见放了一池的水没有了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做梦copy往往都是精神压力较大引起的睡眠不好从而会做一些奇怪的梦,人们常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就是这个道理,但是梦境往往都是与现实相反,建议您适当释放一下压力,睡前喝杯牛奶可以促进睡眠,如果帮...

如果男生特别喜欢你,你也对他有感觉,也挺喜欢他的,他每天

1楼 爱的海阔天空 既然已经有了自己的男朋友 其他的就当成自己的朋友好了 别瞎想 好好爱自己该爱的 2楼 依婷春天 不会,除非你不爱你现在的男朋友 女生们 如果你对一个男生非常有好感,他也非常喜欢你,这时你会怎么办?会让他发现你也喜欢他吗 你会有 3楼 跪求好命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主动告白不要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