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姻里,最容易出轨的往往是这四种女人,你都知道吗

2020-12-07 05:05:41 字数 4835 阅读 9257

1楼:青天情感

夫妻关系变淡才是夫妻双方出轨的最根本因素。

人类社会有无数美满的婚姻,也有许多勉强凑合的婚姻,或只是经济上的维持,或只是子女间的牵连,或只是名誉上的维护。

夫妻从交往时期的无所不谈,到婚后的柴米油盐,渐渐无话可谈。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交流少的可怜。这是多少中国式婚姻的现状?

为什么感情的会从无话不谈,变成了无话可说?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两个人长期生活在一起,没有了刚恋爱时的那股冲劲,感情到了平静期。

缺乏亲昵是夫妻关系变淡的原因之一。中国有一个普遍的现象就是很少表达自己的感情,觉得表达感情是可有可无的。但研究显示,拥抱、亲吻等表达亲昵的动作,是婚姻的必需品,必要的亲昵是夫妻关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缺乏共同爱好:一个本来该有说有笑的家庭,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两个人变的无话可说。更讽刺的是,就连刻意的想找话题打破僵局,也变得非常吃力。

相处之间,共同的话题、爱好很重要,慢慢培养一项共同爱好才能幸福长久。

缺乏沟通宽容

婚姻幸福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沟通和解决冲突,用赞美代替批评,用具体代替抽象。一个成熟的人,会发现可以责怪的人越来越少,夫妻之间没有沟通宽容,也就没有了和谐美好。

《最完美的离婚》有一句非常经典的台词:最坏的结局不是离婚,而是成为面具夫妇。对对方没有爱,也没有任何期待,却在一起生活,这才是最大的不幸。

最美好的婚姻是共同成长的爱情。生活平顺也好坎坷也罢,夫妻俩始终拧成一股绳,力往一处使,经营婚姻的过程中,双方都在发挥自己的特长,一起维护这份感情,共同进步。

最美满的婚姻是对彼此的关怀。成家立业,每个人都有一颗拼事业的心,但是工作再满,也不会冷落彼此。我记得你喜欢的东西,你也知道的爱吃的食物,最重要的永远都是对方,时刻把对方放在首位。

据说好的婚姻激发人天性中好的一面,坏的婚姻激发人天性中坏的一面。好的婚姻,不仅仅是对女人的要求,也不仅仅是对男人的要求,它是对男女双方共同的要求。守护一场婚姻,需要一辈子,倾尽全力。

婚姻里,这四种女人,大都命苦,快看看有你吗

2楼:一老夫

这位知友,"婚姻里,这四种女人,大都命苦"。见过太多,也听过太多一个女人在婚后的抱怨。在婚姻中过的不幸福首先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原因,婚姻里这四种女人大都命苦,希望你没有上榜。

女人觉得自己事事迁就,凡是依着丈夫的脾气,家庭就能幸福美满。若是哪天耍了小性子,他还会指责你脾气大。吵架了,没有开导的人,宽心的人,便悄悄的抹抹泪了事。

懂事的女人总会把家里照顾的头头是道,家里的经济也精打细算。但是把所有的精力全放在家庭身上,自己反而放在最后,最终自己过于疲惫。

为生活变成黄脸婆的女人,男人嘴里不说,心里非常嫌弃。无论曾经的你有多么出色,但只要你在一个人身上迷失了自己,婚姻生活自然过的委屈而痛苦。

一个女人太过的节约,就会忽视自己,从而导致对自己的投资越来越少。并不是提倡女人不懂事,而是应该学会适当的懂事,学会适度的自私。

想要一段幸福的婚姻,离不开两个人的相互尊重。女人,你不要逞强,女人是让男人来疼的。希望每个女人都能遇到一个能与自己白头偕老的伴侣。

出轨的女人一般会有这四种表现,希望你老婆没有

3楼:匿名用户

**有那么多表现再说我们自己又不是心理分析师,简单的方法是用痕准精斑检测卡进行出轨痕迹检测,原理:女人在出轨后会在身体部位及内衣物品上沾染精斑,因此,只要确定至少有5天未房事过结合检测结果有无精斑,即可知道她有没在外同人发生关系也就证明了她有无出轨。

生活中的一些反常表现参考:

经常会拿别人的老公来跟你做比较、喜欢自已一个人待着不喜欢和你在一起,感觉嫁给你亏了总是数落你等

4楼:匿名用户

迹象:1、特别意自打扮比近突穿性撩风格妖娆妩媚突性**、紧身裙、裆**兴趣;

2、经神秘进家门神秘电接电躲家接完电脸颊绯红发春迹象经找借口穿着性门;

3、门家立刻进浴室换内衣裤或洗澡;

4、**撕破或换频繁裙压褶皱

5、能看见身体情做都非激烈**般都红肿

这个其实很简单的,在猜疑她有情况的前提下私下用冰鉴测试纸检测下就可以看出来有没有了。直观可以知道她有没在外与人发生过关系,比如**上、衣服上有精斑,(只要确定7天或以上你未与其发生过关系)若检测出精斑则可以判断她是出轨了。女人出轨后多会有各种异常的表现,如比平时爱打扮、神色总是慌张、手机从来不离开身边。

婚姻中,女人一定要守住四种底牌,你知道吗

5楼:匿名用户

第一张底牌:不要失去自我,放弃自己的信仰。

好的爱情和婚姻,不是为了迁就对方,而失去自我放弃自己,而是彼此相爱让自己变得更好。

最好的婚姻状态,莫过于两个人在婚姻当中一起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

第二张底牌:不要失去朋友,要让友谊作为后援。

即使成了家有了自己的家庭生活,也绝对不能够放弃朋友。

第三张底牌:不要忽略形象,保持自己独特的魅力。

第四张底牌:不要失去财务自由,保持财务上的独立。

6楼:天蝎出现

婚姻中女人应该知道的几个道理你知道吗?首先第一个,你的他不会因为你爱他而爱你,而是因为你优秀而爱你...

女人有外遇后的这四种假象,怎么都掩饰不住

7楼:一老夫

要说这个世界上最难以言说的感情就是爱情了,爱情也是最撩人的,很多人都在爱情中不能自拔,经历多爱情的洗礼以后,走进婚姻。但是发现婚姻有时候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

王文现在对于这个感悟深刻。王文与妻子李璐结婚的时候,人们都说王文捡了一个大便宜,因为李璐是众人皆知的美女,而王文只是一个普通的毛头小子。

其实王文心里也是这么想的,对于李璐能与他结婚,他也是感到十分的开心,当时追求李璐的时候,王文可是有好几个竞争者,不过最终李璐选择与王文在一起,看重的就是王文的稳重踏实与上进。

王文对于这段婚姻也是十分的珍惜,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就是给妻子创造一个好的经济条件。但是就在最近,王文忽然发现自己的妻子有了一些变化,总是喜欢打扮,而且对于自己也是不那么关心,甚至夫妻生活都表示了拒绝。王文一下子就显得十分的狐疑,最后他直接跟踪了自己的妻子,让他没有想到的就是,自己的妻子竟然背着自己偷偷与其他男人幽会。

王文得知真相的那一瞬间,感觉天都塌了下来,他一下子不知所措起来,他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与自己的妻子离婚,还是尽量去挽救。

最终王文想了想,自己还是爱自己妻子的,所以他做了自己的努力,而让他感到圆满的就是,妻子最终回归了家庭。

其实在婚姻中,女人出轨之前都是有迹象的,只是男人们有时候没有注意到这些小细节,所以一个男人在生活中不但要注意这些小细节,而且也要主动关心自己的妻子。

第一、突然变得很爱打扮

女人天生都是喜欢打扮的,因为她们对于美的喜欢都是天生的。我们都知道女为悦己者容,但是有一天你要是突然发现曾经不怎么喜欢打扮的女人开始注重打扮,你就要引起注意了,也许她是遇到了那个男人,那个自己愿意打扮的男人。

第二、夫妻生活越来越少

当一个女人心里有了另外一个男人以后,她就对于原来的丈夫有些了排斥,以前经常过夫妻生活,她们也会变得排斥起来,总是找一些理由与借口拒绝与你过夫妻生活。这时候,男人们就需要注意了,因为夫妻生活其实是夫妻感情的润滑剂,女人不愿意与你过夫妻生活,至少代表了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发生了变化。

第三、夫妻关系变得很差

对于出轨的女人,她的心里会有一个比丈夫更加优秀的男人住进她的心里,因此她就会不自觉的拿丈夫跟情人相比,因此越是比较就会感觉丈夫越差,就越看不上眼,就会处处挑他的毛病。

第四,总是显得很神秘

女人天生喜欢神秘感,一个女人要是经常背着你打**,发信息,不让你接触她的手机,总是把手机拿在自己的手中。总是有意无意的躲着你。这时候的你要小心了。

也许她在外边有了一个让她心旌神摇的男人。

8楼:匿名用户

这些回答都是对的,但是真正发现问题,先找找自己原因,努力改正,也许不会发生悲剧。

爱情,会把女人变成四种人,你知道吗

9楼:载酒买花长安道

爱情,会

都说,爱情的力量是无尽的,的确,一份爱情,会把女人变成四种人:可爱,可怜,可笑和可悲。

曾经以为哪些爱情只有电视里才会有,如今,现实生活中很多爱情都是这样的。

你爱他,而他不爱你,是可笑。明知不爱,你还死死纠缠,这是可怜。已经很可怜了,还死去活来不放手,这就是可悲。

坏的爱情,会一点点摧毁你的心。好的爱情,只会让你更可爱。谁让你变可爱了,就跟谁走吧。

男人什么脸型易出轨 这四种面相的男人最易出轨

10楼:

出轨不是男人的专利,女人也时常有之,那么,什么样的女人最易出轨呢?今天

从面相来给大家说说。

一、耳朵外翻、耳逼廓反的女人 如果一个女人其额部边驿不起,辅贵不见,同时她的耳朵外翻、耳逼廓反,形如箭簇,命理学把这种耳形称箭羽耳。那么,你要谨慎了,因为这种女人往往性执而偏,胆子大、特异孤行、表现欲强,常常会使男人乱性。

二、鼻梁带节、鼻子太挺的女人 如果一个女人鼻梁带节、鼻子太挺;或者是鼻子尖瘦,鼻孔不大,都容易导致婚外情。看看那一些大牌女明星的婚姻就一清二楚了。

三、鹅蛋尖、楚楚动人的女人 命相学认为,如果一个女人有着令世人罕见的尖尖下巴,这种尖尖脸型呈鹅蛋尖,又楚楚动人,为人娇柔。她往往能激起男性的另一面,从而让男人乖乖跟着走。八字算命

四、人中深长、颧骨较凸之女人 如果女人人中深长、颧骨较凸,往往标明其欲旺盛,寿命较长。而与其相配的男子也会多于常人。

五、耳垂过小、阴气不足之女人 如果一个女人耳垂过小、头发刘海、阴气不足,此种情况往往标明该女子情感多变、日日思君不见君。很容易使女人自己陷入情感的汪洋大海中而难以自拔。

六、樱桃小嘴、脖子细长之女人 如果女人呈樱桃小嘴、脖子细长,那么,她已经具备了对男人充满热**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