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男朋友的朋友我该怎么表现才会不尴尬

2020-12-06 22:38:27 字数 2126 阅读 5474

1楼:匿名用户

不当会事,就是最好状态了。

2楼:幸运王俊

落落大方,不亢不卑:

3楼:匿名用户

给足你男友的面子,场合上凡事都以他为中心。

第一次见男朋友的朋友,我该怎么做才不会尴尬

4楼:点点滴滴一号

朋友,努力做到,礼貌、大方就ok啦。

5楼:我劳动我幸福

顺其自然就行,别做的太亲密了,容易起哄

6楼:你以为你以为

自己性格就行, 平常怎么样就那样,,与见朋友一样

7楼:匿名用户

自然点就行了,不必太刻意。做你自己。

8楼:匿名用户

啥都不用做,该咋还是咋

今天第一次去见男朋友的朋友 作为女孩我该怎么表现才能给他的朋友留下好印象?

9楼:亡祭之沫

穿着清新可爱,举止要识大体,不要在他朋友面前说他,给他留点面子,要做出什么是都是他说了算

10楼:匿名用户

少说话多观察就好了,平时什么样子就什么样子,自然大方一点了

第一次见男朋友的好友们,我该怎么表现?

11楼:清欢

多跟他们说说话,彼此熟悉熟悉,但还是要懂礼貌的,这样会让他们感觉你男朋友有你会很幸福,好好表现!

12楼:青春痘

恩,看男朋友是什么性格,不过少说多看,多给男朋友脸面

13楼:社会和谐不好吗

大方,开朗,有自己的主见。

14楼:萤火虫

把他们当朋友,,但要保持一定距离感

第一次见闺蜜男朋友我该怎么做才不尴尬

15楼:匿名用户

你也没和你闺蜜男朋友发生什么尴尬的事 见个面你有什么胡思乱想的!!!

跟没见过面的男朋友第一次见面怎么才不尴尬?

16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装做若无其事```说些天南地北的话题```在重要时刻再给他温柔体贴的一面```

17楼:匿名用户

感情无局限性.无时间空间性.但是见面是最基本的哦.这个也绝对是必要.

男朋友的定义要建立在相互理解的基础上.相互理解就包括有相互了解.面都没有见到.

绝对不符合这个定义.更不可以说是男朋友.如进社会女的不急男朋友这个问题吧.

社会发展趋势,让女的优惠更多呢.12/10的社会现状(男/女)

18楼:匿名用户

没好尴尬的....相视微笑...坦诚相待...顺其自然...你不要老想着尴尬..就好了..自然些~网恋是这样的...彼此坦诚相视而笑..

第一次和介绍的男朋友见面,开场白怎么说才不尴尬?

19楼:艹有灰机

自然点 别太假 把你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 平时和她怎么聊的就怎么说 话别说太多 呵呵 祝你好运

下班男友有事让他朋友来接我,可我第一次见他朋友该聊点什么不会尴尬

20楼:玉自寒

那就简单聊聊对方的姓名,职业,

跟你男朋友怎么认识的,

发生过什么趣事,

围绕你男朋友聊就行了。

21楼:你最近怎么样阿

面带微笑 就当工作面试

22楼:一个快乐的人的

邦他介绍女朋友,不是你们女生最喜欢干的么

23楼:匿名用户

…聊你男朋友就好,你们共同知道的人

24楼:虽疾无声

问你老友什么意思?自己的女人让别人帮你来接,我醉了!!!

25楼:蓝色天空

随便聊就行,谈谈天气,工作

第一次见男朋友的姐姐送什么礼物好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次送礼物轻重要适中,有点意思的礼物可以看下diy的,送女孩子的例如刻字的木梳,化妆镜,钱包,用名字打的项链等等,这些都不错,要是白领或者学生也可以送笔,这些东西可以去左岸童话看看,挺好 然后也有送衣服,裤子,鞋子,这种东西,比较实在! 2楼 沐本素 送些实用的东西就可以了,护肤品...

第一次见男朋友的姐姐送什么礼物好

1楼 知礼用礼 第一次见面,确实按照习俗是她送你的。 你先送的话,会让她觉得尴尬和没面子。但是,如果你男友姐姐有小孩的话,那你就可以送小孩礼物了,这样才不会让对方尴尬。 希望可以帮到你。 2楼 情殇是负 可以送围巾,手套,反正新疆冷。还可以你自己织围巾, 3楼 匿名用户 送衣服啊,女性的话衣服化妆品...

和女朋友分手后第一次见面说什么才不尴尬

1楼 浅井t长政 见面本身就很尴尬了,又何必去在意言语上的修饰,真的不想见她,不如不去 分手后的我们第一次见面双方都很尴尬,不说话,这样有利于复合吗,怎样才能重新来过? 2楼 筱 你明白你的男朋友其实是个不太有自信的人,且大男子主义,纠结矛盾的人,或许他当初与你分手到现在很后悔。他当初为什么分手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