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洽的焦糖瓜子现在有什么活动吗,洽洽焦糖瓜子的扫码活动内容是什么?

2020-12-06 22:37:22 字数 1049 阅读 1326

1楼:匿名用户

洽洽焦糖和山核桃瓜子现在每包都有扫码活动,0.22-8元不等的红包呀

2楼:李慧雯

要在都不让吃焦糖的了!

洽洽焦糖瓜子的扫码活动内容是什么?

3楼:匿名用户

洽洽焦糖瓜子的扫码活动100%中奖,有0.22至8元不等的红包,兑奖截止2016年12月31日

昨天在超市看到洽洽在搞活动,买五包焦糖瓜子送一包核桃瓜子,每包7.9,不知道划算吗?

4楼:梦想飛翔

很便宜啊,你看看日期是不是最新的,是的话可以考虑囤货慢慢吃嘛,我这里就没有这样的活动

今天是什么日子好多人买洽洽焦糖瓜子

5楼:我和飞狗

今天是表白日,5月20日,520大声说出我爱你,洽洽焦糖瓜子有520主题**活动

洽洽有**活动,我就买了好几包的焦糖和山核桃瓜子,买完以后就后悔了,虽然很好吃,但担心会上火

6楼:梦想飛翔

不用担心,我查过了,洽洽的瓜子除了原香口味是炒制的,其他的都是煮制的,你买的应该是煮制的,不上火

洽洽的焦糖瓜子吃了有好处吗?

7楼:萧瑟中的寒风

焦糖瓜子口感香甜~颗粒大而且颗颗饱满~并且吃的时候不会脏手~最最重要的是,焦糖瓜子不像普通瓜子吃了很容易嘴干。

焦糖瓜子的生产工艺增加了煮制的工序,将焦糖与葵花籽结合了起来,使得口味香甜,再通过将煮制过的半成品在特定的温度烤制出来。

至于质量问题完全不用担心~因为焦糖瓜子在各大超市都有卖,而超市对于食品的准去门槛是十分高的。

洽洽瓜子又出新产品的了 你知道么?除多味瓜子外,还有焦糖瓜子,椒盐瓜子呢。

8楼:匿名用户

新品很多哦 现在卖得最火的 应该是洽洽山核桃味瓜子和焦糖瓜子吧

洽洽焦糖瓜子和洽洽山核桃味瓜子的营养价值是什么

1楼 加濑亡 洽洽焦糖瓜子和洽洽山核桃味瓜子同香瓜子,除了在口味 大小 外观上等有差别之外,营养价值是一样的,不仅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还含有优质蛋白 钾 磷 钙 镁 硒元素及维生素e 维生素b1等营养元素。 为什么洽洽焦糖瓜子与山核桃瓜子比香瓜子大颗呢? 2楼 如果吃零食铺子 我是卖零食的!想吃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