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老婆叫什么,李连杰第一个老婆叫什么

2020-12-06 22:09:52 字数 500 阅读 9377

1楼:我就不信会怎样

黄秋燕1961年 北京 美国

黄秋燕,1961年出生,武术运动员,著名动作女星。李连杰同门师姐。

1982 年开始参与电影拍摄,在香港拍摄的影片《少林小子》中扮演女主角“三凤”,并参演了《南北少林》,引起各界注目。1985 年进入北京体委下属服务公司“北京体育服务公司”工作。1987年6月,与师弟李连杰结婚,1990年,离异。

曾经获北京武术比赛蛇拳项目奖。

2楼:严芷烟习然

李连杰老婆叫利智,香港小姐。他有三个孩子,两个女儿一个儿子。

1982年,不满二十岁的李连杰凭借《少林寺》一片而蜚声海外,家喻户晓。1983拍摄续集《少林小子》,因两度与同门师妹黄秋燕合作,两人萌发感情,于1986年结婚,生有两个女儿。

1988年与周星驰合演《龙霸天下》时,因与利智一结片缘,从而引发婚外情。十一年后,两人在美国洛杉矶注册结婚。利智为李连杰生下一个“千禧男孩”,取名jane

lio。

李易峰老婆叫什么名字,李易峰的老婆叫什么名字

1楼 往盘一个 李易峰的老婆是赵丽颖 2楼 菠萝灿宝 李易峰没有老婆!!! 3楼 石雪珂 李易峰现在连女友都没有 4楼 殇舞恋之 硬说有那就是他的粉丝 蜜蜂 李易峰的老婆叫什么名字 5楼 鈾涘浗姘戞牎鑽 不好意思,李易峰没有老婆,也没有女友,并在金鹰节开幕式说现在还不急着找女朋友 6楼 匿名用户 没...

我弟弟应该管我老婆的弟弟叫什么,我应该管老婆的弟弟叫什么

1楼 依然 主要看看谁的岁数大,你弟弟的岁数大,就叫你内弟叫名字,如果小,那就叫哥,其实称呼不称呼都是无关紧要的事情。 2楼 奚霈斋宏畅 小舅子,书面一点的可以叫内弟。 我应该管老婆的弟弟叫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小舅子,书面一点的可以叫内弟。 4楼 手机用户 依这个关系他是你舅子,而你平时称呼就用他...

初恋的定义是什么,女朋友还是喜,初恋的定义是什么,第一个女朋友还是第一个喜

1楼 匿名用户 初恋的意思为第一次恋爱 恋爱的意思是双方爱慕的行为 因此是第一个女朋友的啊。希望能帮助你解除疑惑。 2楼 匿名用户 第 次正式的谈恋爱,才叫初恋。 3楼 tyh哈是我 是第一个真正的女朋友 ,,恋爱,爱情。初恋。 4楼 吥罫 伊伊 其实很简单 可以试着去假装离开她 看她什么反应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