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用什么办法增加电磁铁吸引距离

2020-12-06 21:46:45 字数 1485 阅读 1642

1楼:匿名用户

1,增加漆包线匝数

2,铁心换成磁导率更好的

3,加大电流

2楼:love流星爱辰

应该跟电磁铁的衔铁材质有关吧

如何提高电磁铁的吸力,或吸力的距离? 20

3楼:匿名用户

1、你可以增加线圈的匝数

2、加铁心

3、可以增大电流

4楼:匿名用户

加大电压会引起内部电磁线圈发热量增大,烧毁电磁铁线圈。找经销商换一个。

5楼:家电

只能改线圈、和电磁铁的吸面

怎样让电磁铁的吸引力达到远距离 一般只能吸附近距离铁物 有没有远吸引的电磁铁 100

6楼:经过同意

电磁铁的吸引力,正比于线圈通过的电流、线圈匝数。

电流的极限取决于漆包线的允许的最高温度,匝数极限取决于电源的电压。

最大的难题是冷却,线圈的冷却。你可以使用油冷,强制冷却。

7楼:花雨倾城

只要粘根铁丝在上面就行

电磁铁如何吸引铁

8楼:匿名用户

电磁铁是由一个铁芯和螺线圈组成的.我们知道在通电时导线会产生磁场.铁芯的作用是把磁感线集中起来.其通电后就相当于一个磁铁.

请问电磁铁可以吸多少的距离?

9楼:匿名用户

不太容易,正常情况下普通电磁铁运行距离只在2厘米之内,如果你没有动作速度上的要求我建议你选择电子推杆,不然就只能加大吸力然后使用杠杆加大行程来实现,但是这样会大量增加成本

电磁铁动静铁芯的吸引距离什么意思 10

10楼:匿名用户

doson东晟为您解答:这样的一般都是针对推拉电磁铁的表述。是关于您推杆要推出去的距离或者拉回来的距离有多少,这个距离一般以mm来计算

直流电磁铁,隔着一毫米的距离去吸引100n的物体,需要做成多大引力的电磁铁。 50

11楼:龙辉工控

按你所述这个电磁铁的吸力就应当大于100n才行。但这些都需要进行磁路计算的,直流电压多大?电磁铁的外径大小有什么要求?

、工作的环境温度?有无压力要求?等等,行程为1mm.

只有完全确定了技术参数后经过计算才可以的。

如何提高磁铁或电磁铁的力

12楼:匿名用户

提电磁铁的排斥力,可以加上反向电压。提电磁铁的吸引力,可以在瞬间加上,一倍至数倍的电压。

13楼:匿名用户

额,不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永磁电磁铁用什么做铁芯比较好,电磁铁的铁芯用什么材料做最好?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交流电磁铁可以用硅钢片。直流电磁铁最好用工业纯铁,低碳钢也可以。但不能用永磁材料做铁芯。 因为电磁场会对永磁材料产生退磁作用,使永磁体产生的磁场逐渐降低。而且用导电的永磁材料做铁芯,在交流磁场下还会使磁体发热。所以不能使用永磁材料做铁芯。 的确有用永磁材料做磁力吸盘的,但那并不...

电磁铁的铁芯一般用什么材料做,制作一个电磁铁,需要什么材料?

1楼 淹死的鱼 一般用纯铁做铁心,而且要求剩磁要小。 2楼 匿名用户 直流用低碳钢即可,交流最常见的是硅钢 制作一个电磁铁,需要什么材料? 3楼 匿名用户 材料 漆包 线,铁钉 铁棒 ,电池。通电产生电磁的一种装置。 主要材料 绝缘铜线 电池 铁钉 铁屑 回形针所需工具 绕线器 制作步骤 第1步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