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电磁继电器可以帮助人们实现什么和什么

2020-12-06 21:10:28 字数 1919 阅读 6036

1楼:

利用电磁继电器人们实现以弱控强,以就是以低电压控制高电压,以小电流控制大电流。

利用电磁继电器可以实现什么?

2楼:匿名用户

小型电磁继电器在控制电路中使用,起到中转的作用,控制的对象如,电磁阀线圈,接触器,照明灯,时间继电器等小电流输出,如果控制大电流时则需选用接触器

3楼:匿名用户

可以实现的是:弱电流控制强电流,低电压控制高电压,远距离操控等。

利用电磁继电器可以用什么和什么的控制电路来控制什么和什么的工作电路,并且能实现遥控和生产自动化

4楼:匿名用户

利用电磁继电器可以用 “低电压” 和 “小电流” 的控制电路来控制“高电压”和“大电流”的工作电路,并且能实现遥控和生产自动化

在整个通电过程中,继电器利用什么的通断,来控制什么,电磁继电器还可以实现什么和什么

5楼:匿名用户

继电器通过信号来控制继电器线圈的得电、失电,继电器有自带的触点,利用触电的接通、断开来控制较大接触器的线圈的通断。电磁继电器可以实现小电流控制大电流以及远程控制。

6楼:匿名用户

建议先去查查继电器的工作原理

用电磁继电器可以用 、 控制电路来控制 、 工作电路,并且能实现什么?

7楼:手机用户

用电磁继电器可以用低压控制电路来控制高压工作电路,并且能实现电能到动能的转换。 不知道对不对会 希望能帮到你 并希望有更好的答案采纳哦

利用电磁继电器可用低电压、弱电流来控制______.还可以实现______和______

8楼:七落

利用电磁继电器可用低电压、弱电流来控制高电压、强电流;还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和自动控制.

故答案为:高电压、强电流;远程控制;自动控制.

利用电磁继电器控制的好处是什么?

9楼:喵喵喵

在电bai路中起着自动调节、安全保du护、转换zhi

电路等作用。

电磁继电器一般dao由电磁铁,衔铁,弹簧片,触版点等组成的权,其工作电路由低压控制电路和高压工作电路两部分构成。电磁继电器还可以实现远距离控制和自动化控制。

当线圈断电后,电磁的吸力也随之消失,衔铁就会在弹簧的反作用力返回原来的位置,使动触点与原来的静触点(常闭触点)释放。这样吸合、释放,从而达到了在电路中的导通、切断的目的。

对于继电器的“常开、常闭”触点,可以这样来区分:继电器线圈未通电时处于断开状态的静触点,称为“常开触点”;处于接通状态的静触点称为“常闭触点”。

扩展资料

电磁继电器的工作原理

工作原理:电磁铁通电时,把衔铁吸下来使d和e接触,工作电路闭合。电磁铁断电时失去磁性,弹簧把衔铁拉起来,切断工作电路。

结论:电磁继电器就是利用电磁铁控制工作电路通断的开关。用电磁继电器控制电路的好处:用低电压控制高电压;远距离控制;自动控制。

10楼:雪若仙子

利用电磁继电复器控制的好处有:制

1.通过电磁继电器可实现利用低电压、弱电流电路间接地控制高电压、强电流电路,保证操作者的人身安全,方便控制;

2.工作场所温度高或环境不好,可以利用电磁继电器实现远距离操作与控制,改善操作者的工作环境,方便控制。

3.通电时有磁性,断电时磁性消失,方便控制。

希望帮助到你,若有疑问,可以追问~~~

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__^*)

11楼:匿名用户

好处很多

例如:方便控制、安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