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怎么样才能优先打英雄不打小兵,这鸟游戏也是

2020-12-06 20:37:30 字数 3772 阅读 2239

1楼:炫酷小子

操作设置,补兵+推塔 操作,显示敌方英雄头像,选择头像即可攻击敌方英雄,快捷方便

王者荣耀怎么优先攻击英雄

2楼:76ju游戏中心

设置对英雄优先其实就是有的,王者荣耀锁定英雄功能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哦,想要锁定英雄也是非常简单的,首先我们进入设置中,将操作设置中目标锁定方式改成锁定目标模式。

改成锁定目标模式后,在游戏中点击右下角的英雄就可以锁定英雄进行攻击了。

王者荣耀 我打小兵好好的为什么对面英雄出来 就开始打英雄不打小兵

3楼:匿名用户

大多数bai目标选择都有du着同一个烦人的地方,zhi打塔时对面dao兵线出现会先攻回击兵线,用技能打英雄,

答如果旁边有兵线或者野怪,没有按技能键指向对面英雄的话,就会先攻击野怪或者兵线,这是因为大多数人都是选择(自由目标选择),这个操作模式是系统而定,而轮盘目标选择比上一个麻烦一点,所以大多数人都选择了上一个。你可以设置选择优先攻击最近单位。

在游戏设置中,可以选择优先攻击最近单位、优先攻击血量最少单位两种情况,设置后面那种情况就会优先攻击敌方英雄。同时也可以选择圆盘的模式,比如添加补刀键和推塔键,可以优先攻击防御塔。

4楼:惩罚恶者的亡灵

如果是我,我也会先打英雄,兵线先不管,把对面英雄先揍一

顿(前提是两个英雄以下)专,在揍一顿的同时也会在一属定程度上捎带兵线,让对面英雄短时间内不敢靠近。大多数目标选择都有着同一个烦人的地方,打塔时对面兵线出现会先攻击兵线,用技能打英雄,如果旁边有兵线或者野怪,没有按技能键指向对面英雄的话,就会先攻击野怪或者兵线,这是因为大多数人都是选择(自由目标选择),这个操作模式是系统而定,而轮盘目标选择比上一个麻烦一点,所以大多数人都选择了上一个

王者荣耀怎么样才能优先打英雄不打小兵,这鸟游戏也是醉了 10

5楼:父亲大人就是我

我们在游戏中,当我们需要与敌方英雄对拼时,但是身边还有一波小兵,我们应该怎么样才能先打英雄不打小兵。

这个模式更适用于射手之类手长的英雄,攻击敌方水晶时,及时切换此模式可以更加准确攻击水晶而不会造成火力集中到敌方英雄小兵身上而推不掉塔的局面!目标锁定模式一般不使用。

技能操作方式方面,推荐一般情况下默认即可,但如果你玩的时韩信露娜之类需要快速施放技能的英雄,“跟随手指按下位置”与“滑出指定距离”比较适合你。值得注意的时技能轮盘灵敏度,这个因人而异,选择比较适合你的灵敏度更易于准确施放技能哦.

高级选项这一栏比较重要的几个选项

“优先攻击目标”这个选项可是至关重要的选择,当你选择射手,刺客(收割)和个别法师时,“优先血量最少”是必须的!如(孙尚香,阿珂,诸葛亮)像典韦,娜可露露之类的近战选择“优先最近单位”更加适宜。

“锁敌头像显示”选择显示时能更容易分辨敌方英雄,但也会影响自己的观察。

“攻击敌方方式”一般选择宫本武藏,典韦等英雄时,选择“头像锁定”可以更加准确的锁定要攻击的敌方目标,这样就不会造成像宫本开大打肉,典韦开大打小兵的笑话了。

其他选项选择默认即可。

“自由攻击模式(推荐)”适用于所有英雄,点击攻击键的时候不会误触,十分灵活,方便目标之间的切换,但它也存在问题,就是在你准备攻击水晶的时候如果出现小兵和敌方英雄,就不容易攻击到敌方水晶了!所以这个模式只适用于新手。

6楼:宠宠欲动闯天涯

我们在进入游戏前或者在游戏中进入系统操作

然后选择操作设置,这是我们最初始的操作设置,我们选择第二个,如果喜欢第三个就选第三个

然后我们点击返回游戏,这时候我们看到右键的旁边多了补刀与推塔两个操作有敌人在附近时,我们不想打对方英雄,只需要点击补刀或者推塔即可

7楼:火翎v风清恋

从操作设置里把小兵攻击模式调成补刀键攻击模式 在这种模式下 你按大的普通攻击键它只会攻击附近敌方英雄 只有按补刀键才会攻击小兵

8楼:风雨灬飘摇

左右走走位试下,我之前就是这么整的

王者荣耀里怎么设置不优先攻击英雄

9楼:芸之珊

设置里面有补兵推塔选项。

10楼:吾飞莲林馥

设置对英雄优先其实就是有的,王者荣耀锁定英雄功能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哦,想要锁定英雄也是非常简单的,首先我们进入设置中,将操作设置中目标锁定方式改成锁定目标模式。

改成锁定目标模式后,在游戏中点击右下角的英雄就可以锁定英雄进行攻击了。

王者荣耀为什么只打英雄不打小兵

11楼:华仔

在操作设置里面可以设置的,把补兵和推塔调整出来,有小兵的时候按补兵键就可以了,如果既有小兵又有英雄的情况下直接按中间最大的那个键就开始攻击敌方英雄。

12楼:达者知命

在游戏里面可以设置的,如果屏幕大一点的话还可以设置推塔键跟补刀键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我,我也会先打英雄,兵线先不管,把对面英雄先揍一顿(前提是两个英雄以下),在揍一顿的同时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捎带兵线,让对面英雄短时间内不敢靠近。大多数目标选择都有着同一个烦人的地方,打塔时对面兵线出现会先攻击兵线,用技能打英雄,如果旁边有兵线或者野怪,没有按技能键指向对面英雄的话,就会先攻击野怪或者兵线,这是因为大多数人都是选择(自由目标选择),这个操作模式是系统而定,而轮盘目标选择比上一个麻烦一点,所以大多数人都选择了上一个

如何优先打塔,不是打小兵和英雄

14楼:缎家杨

可以设置目标自己选择的模式,你点击下塔,然后再点击攻击,就选择攻击塔了。

王者荣耀追杀英雄的时候怎样避免打小兵?

15楼:翠花铁柱

1、攻击选择只能是最近单位或者血量最少的。这个手游没有优先攻击英雄的这个优先级。只能玩电脑版lol,自由攻击模式(推荐)”适用于所有英雄,点击攻击键的时候不会误触,十分灵活,方便目标之间的切换,但它也存在问题,就是在你准备攻击水晶的时候如果出现小兵和敌方英雄,就不容易攻击到敌方水晶了。

2、而这时候“自由攻击模式(进阶)”就派上用场了,这个模式更适用于射手之类手长的英雄,攻击敌方水晶时,及时切换此模式可以更加准确攻击水晶而不会造成火力集中到敌方英雄小兵身上而推不掉塔的局面!目标锁定模式一般不使用。

3、知识拓展:小兵,军队里的兵。 茅盾 《子夜》二:

“我的职业是医生,在我看来,小兵身上的伤和军长身上的伤根本就没有什么两样。” 王西彦 《人的世界·第五家邻居》:“他说他是一个老军人,从小兵升到排长。”

王者荣耀为什么只打英雄不打小兵?

16楼:荆溪阻雪婷

设置里攻击方式改成补刀键攻击,补刀是专门打小兵和野怪的。

王者荣耀为什么不能排位 ?

1.首先,将“禁止参与排位赛的最低信誉积分”的要求,由80分提升为90分,也就是说您的信誉积分必须等于或高于90分才能参与排位赛。

2.其次,新增“信誉积分低于60分的召唤师将禁止参加实战对抗模式、娱乐模式这就意味着,当你的信誉积分过低,只能通过参与多人的人机模式,并保持良好的游戏行为,才能恢复信誉积分。

3.同时,在新版本中对挂机行为的举报将会更严格,也就意味着举报的成功率将会更高。

4.最后,会加大最恶意挂机玩家的处罚力度,恶意挂机的玩家会受到一次性扣除10分或更多信誉积分的处罚。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是我们一直以来都在不断追求的!

惩罚并不是目的,而是希望严苛的惩罚规则能够让各位召唤师规范自己的游戏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