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永海老师授课的内容怎么样呢,余永海老师主要是教什么的啊?

2020-12-06 19:45:45 字数 1974 阅读 2612

1楼:百度用户

我这个我还是很有发言权的,因为我现在就开的风水店,我的老师就是余永海老师,教授的课程主要是杨公十大元卦阴阳交媾理论、六大元卦风水大忌法、四大杨公风水化解法等等,很被现代人接受的,阳宅风水、阴宅风水与择日三者一步到位的呢。

2楼:生活工作

推荐你读读周福生写的《三合形理风水》。

余永海老师主要是教什么的啊?

3楼:匿名用户

我家里盖房子,买家电的时候都是找的余永海老师,他很会看风水的,空调机、洗衣机等现代家用电器等全部柔合到现在住宅当中,还开了培训班的,你可以去看看的。

余永海老师教的风水实用吗?能看风水的吗?

4楼:匿名用户

能的啊,而且在同行中余永海老师的观念很新颖的,因为他能突破传统思维模式,阴宅在寻龙点穴、格龙、立向、消砂纳水、内堂放水均有秘传功夫,很受**们的欢迎呢。

想学风水,拜师余永海老师好不好?

5楼:肖大大

只 能 说 楼 主 , 你 还 是 很 有 眼 光 的 , 余 永 海 老 师 是 业 内 的 高 手 啊 , 公 元 卦 阴 阳 宅 风 水 高 级 班 , 全 面 系 统 , 毫 无 保 留 的 教 学 , 现 在 很 多 弟 子 都 对 他 赞 誉 不 绝 的 呢 !

6楼:风水测字改运

关键不知道这人是谁?可以在你们那打听一下

余永海老师还教授十大元卦的吗?

7楼:匿名用户

国内能教授这个课程的不是很多,你问的余永海老师正好就是教这的,教的杨公三元元风水,主要从“形恋、十大元卦阴阳交媾理论,很受现代人喜欢的呢。

赵祥如老师的风水知识包括哪些的呢?

8楼:萃萃是你爹

我经常听赵老师讲课,原来听不懂现在好些了。每次讲的都不一样,讲的家居风水怎么看,怎么化解。办公室风水等……其它我也记不清楚了。

余永海老师教的杨公三元元卦风水实用吗?

9楼:匿名用户

我在余永海老师的学习班参加过学习,余老师教的杨公三元元风水,主要从“形恋、十大元卦阴阳交媾理论、风水理气六大忌法、四大化解法、气运旺衰布局法、杨公秘传内堂操作法、阴阳两宅布来去水方法等,以及如果配合日课的运用技巧等。”讲课方式通俗幽默,把过去千年不外传之杨公风水秘诀公开,而自学又难以突破的杨公风水终于弄明白了,比如“救贫黄泉”与“崔官黄泉”的运用:公开的只有四句话,而余老师教的有十六句真诀,一用就灵,一用就准。

并且采讲课与现场考察实证杨公三元元卦风水的精准!实战案例丰富,理论通俗易懂,学习是收获满满的。

10楼:于珞盈

很实用,我学完了后,先把自家调理完,见效果后就办了网络学习班,不到三年,有100多学员,学员有的已经成为风水专业工作者,自家的情况都得得到了改善,不虚言!

余永海老师是教杨公风水的吗?

11楼:匿名用户

我现在就开了一家的风水门店,我从师的就是余永海老师学习杨公三元风水的,他教授的杨公风真传理论与现代风水相结合,很能适合现代人的生活风水讲究,你也可以去问问看的呢。

12楼:生活工作

推荐你读读周福生写的《三合形理风水》。

余永海老师 杨公三元地理风水是**吗

13楼:匿名用户

余永海老师教的是真实不虚的杨公三元元卦风水理论,不懂的别乱说!

14楼:见采纳才回复

没有人有资格评击杨公三元地理!余他算个球!

15楼:生活工作

推荐你读读周福生写的《三合形理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