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经皮肾镜手术需要多少钱,右肾结石请问做经皮肾镜手术需要多少钱

2020-12-06 19:33:41 字数 5467 阅读 9402

1楼:

病情剖析: 你好,如果行手术传染,插尿管时间较长,对尿道有一定的刺激,出现血尿也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

拔出尿管后三天后再观察一下,是否连续有血尿,如果仍然有的话,建议复查输尿管彩超。 提问人的追问 2011-2-28 18:43:

13你好,有可能是膀胱创面出血吧(做的手术是经膀胱尿道镜手术,所以里面没有缝针),并且这几天走的路比较多

右肾结石请问做经皮肾镜手术需要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你好,肾结石经皮手术**,在不同级别的医院费用是不一样的,**医院收费标准要高,一级医院收费标准要低

经皮肾镜取石术费用是多少

3楼:匿名用户

我一个月前刚做了这个手术,我的结石在右侧输尿管肾下5cm处,直径2cm伴有息肉。在西安的一所三甲医院做的,全部费用是27000多,医保报销后自己掏了6500左右,其中药费9000多,报销了8000多,但是有一个特殊材料费3000多是全自费的,可能就是身体内置的双j管,其他就是些床位费、手术费、空调费什么的,反正也看不懂。过两天去拔双j管。

希望对你有帮助。

4楼:匿名用户

胆结石是常见的急腹症,中国医学上称之为“胆了,结胸,肋痛。”人们常用的药物,服用方便,无毒***,石排好。

1:处方药排石:艾草,蓝各50克,金钱草,郁金30克。槟榔20克,生大黄,甜,富马酸,砂仁,鸡内金15克,郁金10克。

用法:水煎,每日1剂,分2次服6天的间歇一天。 20个疗程。

效果:用药1-2个疗程,有效率86.8%

2:处方:菩萨,30克,大枣10枚

使用星:煎水代茶饮,喝了几天时间。

效果:5的药物来缓解症状,一个月可愈。

胆结石饮食

1.多食高纤维食物,如蔬菜,水果,谷物和其他彻底。

2.限制胆固醇的摄入量。绝对不吃内脏,蛋黄富含胆固醇的食物。

3.复合维生素k,如:菠菜,花椰菜等都有丰富的内容。

4.快餐易产生气体,如:土豆,红薯,豆类,洋葱,胡萝卜,软饮料和果汁的酸性,咖啡和可可。

5.局限于喝脱脂牛奶。

6.多吃富含维生素a,绿色和黄色蔬菜。

7.烹调少用煎,炒,不是煮,炖,蒸的方式更加昂贵。

8.禁食脂肪含量多喝汤和蛋黄酱。

9.口味清淡,调味料应有所节制。

10.避免食用加工食品和高糖食品。

5楼:匿名用户

取肾结石,输尿管结石一次性需要多少钱?

肾结石手术费多少钱 50

6楼:空架子蠢掖

根据结石的大小、位置、病人的身体状况等,结石**方法也不相同。根据你的情况,建议先到医院进行尿常规、b超等的检查,以确定结石的大小、位置等情况,再选择合适的**方法。

1、药物排石**。一般来说,对于直径< 8毫米的结石,且肾功能正常的患者,可尝试采用大量饮水、中药排石、辅助运动等方法帮助结石自行排出。

临床常用的排石中成药,对肾结石、输尿管结石的早期**疗效显著,建议可以喝玉佦捅茶饮用可以促进结石排出。注意服药时期要多喝水,少吃蛋白质高的食物。不吃菠菜、芹菜等高草酸食物。

保持低脂肪、低胆固醇进食,并注意适当增加运动。

2、体外冲击波碎石术。对于横径1-2cm得较大结石,可以考虑进行体外冲击波碎石,每次费用大约1000元-2000元,如处理多颗结石会更贵一点。术后要坚持多喝水并服用排石药物,以促进碎石早日排净。

2、微创手术,包括经皮肾镜、输尿管镜取石术等,适合于较大或复杂结石的处理。根据个人情况和地域差异,费用一般在1-2万不等。

7楼:商泰科技

对比较大的肾结石进行体外碎石的**,再进行药物排石的**,以达到最佳的**效果,但是由于进行药物排石的**容易导致肾结石排不干净,而导致**,就是费用方面会比较便宜。

8楼:商泰科技

肾结石不用微创,直接有无创**的,用体外碎石机做的,一般医院都有的

9楼:匿名用户

肾结石手术

的话,目前主流的手术方式:1、输尿管软镜碎石术。2、经皮肾镜碎石术。

输尿管软镜碎石术的话主要是适用于结石长径小于2.5cm的患者,经皮肾镜手术的比较适用于结石长径大于2.5cm的患者。

从**费用上来讲,目前全国都在推广单病种收费制度。在浙江省**甲等医院的话,如果是使用输尿管软镜碎石术处理肾结石,费用在25000元左右。如果是使用经皮肾镜碎石术处理肾结石,单病种的费用标准是32000元左右。

具体的费用根据个人的情况以及术中、术后的是否出现并发症,会有一些区别。

10楼:匿名用户

输尿管和肾脏结石的费用,要分以下几部分:1.住院的手术费和一些检查费;2.

一些设备所产生的费用;3.手术中间的一些耗材,如支架管等。因此,各个地方的费用不完全一样。

另外,还和医保有一定的关系,不同人报销的比例也不完全一样。一般医保以后患者所需承担的费用在几千元左右。也不是所有肾结石都要手术的,对于直径小于0.

5厘米的肾结石则可以考虑药物**,中药的就有篽佦蓪茶,配以多喝水,多运动,科学饮食。

11楼:许愿树

3000到4000之间,最好去公立医院,消毒杀菌齐全医务人员放心

12楼:匿名用户

不同地方,不同医院,**费用是不一样的,可以直接询问医生就可以了。

13楼:匿名用户

肾结石根据手术的方式不一样,还有结石的大小不一样,结石的多少不一样,价钱也会稍微有一些差别,具体还是看在哪一级别的医院**,还有选用的手术方式是什么。如果是普通的体外冲击波碎石价钱便宜一点,一般几千块钱左右就可以。如果是像一些微创的手术**,这个损伤比较小费用相对也比较高。

14楼:淡淡的痕迹

肾结石手术**费用与手术方式及患者有无合并症密切相关,且各地区医保政策不同、进行**的器材选择不同,**费用也不相同。若患者无明显肾积水及感染,病情较为简单,无特殊合并症,大概费用在30000元左右;若患者肾结石合并感染,还需辅助一些抗生素有效抑制感染;若患者肾结石合并严重感染,甚至出现感染性休克、肾功能不全等情况,可能需要的费用较多。

15楼:成都新华咨询

肾积水不是一种独立的疾病,是许多疾病的结果,如输尿管结石、肾盂输尿管连接部狭窄、前列腺增生和肿瘤,这些疾病都会引起肾积水,所以**方法和费用是不同的。

如果输尿管结石相对较小于5毫米,可通过药物**排出,且费用相对较小,通常几百块钱,如果需要手术,大约要花1万元。狭窄的肾盂输尿管连接处通常需要手术**,费用约为1万元。前列腺增生或肿瘤引起的肾积水,通常通过手术**,但是费用相对较高,约15000到20000元。

如果肿瘤已经进入晚期,就会发生转移,失去手术**的机会,**费用就会相对增加。所以不同的原发疾病,手术**的费用是不同的。

16楼:狄厚抗亦凝

您好,一般结石的**要看结石的大小、部位和肾功能的情况而定,2.0厘米以上肾结石或肾多发结石可以微创经皮肾镜手术碎石的,顺利的话(一次手术取石成功)术后6天就可以出院,费用在1.5-1.

7万左右,不用开大刀的。不知道患者的结石大小,所以不知道采用什么样的手术方式。还是要根据患者的结石大小来判断,祝您健康,祝患者早日**

17楼:苑聪澹台海儿

根据肾结石的大小、所处位置、患者自身情况等,**方法与费用也不尽相同。小的结石可以进行药物排石**,大的结石就要微创手术进行干预了。

1、药物排石。

一般来说,10mm大小的肾结石,如果没有尿路梗阻,可以先采用药物排石方法**。现在常见的排石中药德甫的篽佦蓪茶止痛溶石,效果甚佳,最好按疗程服用排石药物。另外在服药期间要注意多喝水,每天喝水量要达到2000ml,多做跳跃、爬楼梯等上下运动促进结石排出。

药物排石一般一个疗程不超过几百元,费用比较低。如果药物排石**一段时间后,应到医院复查,看看结石是否已经排出。

饮食上也要注意应该少吃高蛋白质食物,不吃波菜、芹菜、土豆、浓茶等高草酸食物。保持低脂肪、低胆固醇进食,少吃辣椒、生蒜等刺激性食物或辛辣食品,饮食上少盐少糖。

2、体外冲击波碎石术、

如果服药排石一段时间后没有效果,可考虑做体外冲击波碎石术,把石头打碎了,然后用上述方法服药排出残石,或者采用其他微创手术**结石。体外冲击波碎石术每次1000元-2000元(不同医院不同设备不同地域**不同),如处理多颗结石会更贵一点。

3、其他的微创手术如经皮肾镜等,适合**较大或较复杂的肾结石,费用一般在1万~2万不等。

18楼:泣恨彤幻珊

关于肾结石的费用问题:

1、体外碎石每次500~1000(不同医院不同设备不同地域**不同)2、气压弹道有医保的话自己共花3000多

3、微创(不属医保范围)个人花2万~4万

4、开刀,1万起

5、药物也要长期服用。石头小于25px先不用手术**,可以先吃药排石,像中药篽石蓪茶安全溶石,使用起来也方便简单。注意多喝水,少吃蛋白质高的食物。不吃波菜、芹菜。

19楼:崇珉伟嘉茂

结石位置,数量,大小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36563。都决定着**方法,费用也是不一样的。

先看下泌尿系统的图示,正常输尿管最窄的区域直径也只是5mm,因人而异有的人还不到,这样结石理论上小于5mm,可以药物,运动自行排出,但即使结石最终落到膀胱,女性尿道短粗还容易夹取。男性比如4,5mm的结石就不可能简单夹取的出来。肚子痛可能是原有的结石从肾脏滚落到输尿管,其直径可能接近5mm甚至更大,造成剧痛。

用药物消融结石的前提是,整个尿路通畅或者基本通畅,如果尿路(一般在输尿管)被结石堵塞,不通,会引发积水,影响肾脏,不通。如果在输尿管引起堵塞,那尽早做的是体外冲击波碎石,这个初级的碎石手术,以期把大的结石粉碎,碎成几个直径小的块也好。体外冲击波碎石是特简单的手术,时间10几分钟,随做随走,费用地区不同几百到一千出头。

这样,这个的成功率不是很高,所以,多花费时间和钱也要找这方面优势的医院或者科室。更现代的碎石机,更富有经验和责任的医师,争取一次碎掉。虽然简单但也有手术禁忌,这个具体要与医师沟通。

如果是肾脏中的结石,如果不影响功能和排尿,可以先不管,用溶蚀的药物慢慢来,中药销蚀的成药也多,比如篽石蓪茶。可以根据自身具体状况辨证施治,找适合的方子配药,排尿没问题,去除方子其中利尿的成分。其实胃可以,饮用柠檬水这样的酸性饮料一般也有很好的消融结石的作用。

20楼:依良阙卿

费用复:各种**方法收制

费不同,具体依照bai医院规定收费。du如果在0.6厘米以下,需要zhi多饮dao水多运动再加上喝篽石蓪茶改善,基本上可以排出,大于0.

6厘米就可能要碎石、手术。肾结石不排除会引起肾绞痛、肾积水、肾衰。时间长结石如滚雪球样越来越大,我也有肾结石,通过多喝水(每天最少4斤水),跳绳,以经排了6颗石头,没吃药,看你结石的类型,如果只有一颗,而且不大的话,用不着很担心,平时饮食等注意点就行了,少感冒,多喝水.如果是泥沙型的话,你就得注意了,到最后还是得手术**.结石这东西一定得自己注意保养,饮食等方面一定注意。

左肾结石,去年在当地做了一次经皮肾镜手术把石头没有

1楼 匿名用户 建议采取微创经皮肾镜取石,大概住院2周,住院押金1 5万元。 北京垂杨柳医院 泌尿外科 谷现恩主任医师 肾结石做了软镜手术但还有一些碎石掉进肾下盏算手术失败了吗 2楼 唐怀军红星林场 现在看病医院就是手术推脱责任的做法,因为术前他会让你签字,做不好与他一无责任,做完排尽小石头那是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