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1岁,鼻子很大,怎么样能将鼻翼变小,鼻梁变高

2020-12-06 18:39:45 字数 6090 阅读 2763

1楼:种汛绷牧

你好,希望我可以帮助你,但你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鼻子大怎么办,这个变小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的咯就说鼻子大有瘦鼻法:

1、 两手掌摩擦36次,使之生热。

2、 吸气,两手食指放在鼻孔两翼。

3、 呼气,两手食指沿着鼻子两侧向上移动。

4、 吸气,手指下降,到迎香穴时,手指强压6分钟。

5、同时呼气,呼气后马上松开手指。 如此反复,做6次。

当然,如果觉得自己不能坚持下去

可以直接激光手术或者 安全 玫娇莎 安全 安全自己的鼻子的,按摩能加快鼻翼部位脂肪的燃烧,希望你坚持下去了,另外要自信的生活,加油!未来的你一定会更加优秀。

2楼:匿名用户

年龄这么小你也可以配合研雅芙

再有自己捏鼻梁

这样变高的也比较快比较简单

我的鼻子很挺但鼻翼很大怎么变小

3楼:莫文蔚女神

精致高挺的鼻子会让人觉得很高贵,而且很有气质,但不是每个人都天生拥有完美的鼻子的,有什么方法可以让鼻子变小呢?方法1

化妆:化妆应注意色调柔和。鼻两侧抹稍暗的鼻影,色调从鼻根开始逐渐深浓,匀抹至鼻翼。

鹰鼻抹鼻影则不宜太浓,要整体晕染。化妆后鼻形过大的印象便能得到抑制,使用较接近白色的粉膏,从鼻梁上往下敷,涂抹均匀,然后在鼻翼使用颜色较浓的粉膏涂敷均匀即可,注意画的不要过重或者过浓,要适度否则影响整体效果。

2玫娇莎按摩法:我们可以先将拇指和中指放在鼻翼的两侧,然后向中间部位挤压,这样能让鼻子的**和肌肤能放松,同时它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促进鼻子部位的血液循环,对改善鼻子形状。注意不要太用力,也不要用手捏鼻子,否则会越捏越大,而且还会增加黑头。

3使用矫正器我们可以将鼻子矫正器直接夹在鼻子的两端,这样可以固定鼻子的形状,让鼻梁变得高、尖、挺。同时它还有能让鼻子变小的功能,这是个非常棒的方法额。

4手术缩小它主要是通过切除鼻头过多的**和组织,通过切口,然后使**和鼻翼软骨分离,这样能达到鼻子变小的效果。因为这种手术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所以很多的人都喜欢。

4楼:匿名用户

1、化妆

在内眼角鼻根的两侧打上阴影粉,鼻梁上打上高光粉,采用少量多次,以免弄花。中间打亮粉 鼻子的化妆在整个面部化妆中不占有主导地位,但对一些鼻部不够满意的女性来说 ,注意鼻部化妆有时可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2、按摩

每天都要认认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搭配着玫娇莎捏鼻梁,从两只眼睛中间的高度开始, 捏**里面的骨头,一直捏到鼻头上方最后一块骨头。每天都要坚持捏。

5楼:匿名用户

现在有很多大鼻子的网友也都在网上吐糟自己的鼻子,让人懊恼的大鼻子问题——鼻翼肥大、鼻宽、大鼻头、鼻背骨肥大等真的伤透了他们的脑筋。其实这些问题也不是没有办法解决的,下面就给大家教一招吧……

在鼻子上面涂抹玫娇莎之后,再按照下面的步骤:

第一步:将食指、中指与无名指放在下巴与嘴唇中间的骨头凹陷处。

第二步:顺着凹陷处,两手的指腹分别往两边耳下淋巴结方向滑动。

第三步:三只指腹用同样的方法作用在嘴唇下方,力道微微加强。

第四步:同样用指腹滑动到耳下的淋巴结定点,重复这4个动作5次

11岁女生的鼻子怎么变小?

6楼:哭丶大闹

没有什么直接的办法 嘴唇厚 和鼻子 大小都是和 遗传有关或者是基因变异 你上了初中应该会学到的 除了整容没有别的什么办法

7楼:小指政息

姐妹儿,脸大了鼻子不就小了么!多吃多睡多长肉。说实话,11岁想整都没法整,

我12岁女生,怎么让鼻子变小?

8楼:匿名用户

12岁是个很好的年龄,生活才刚刚开始,爱美是很好的,但是你这个年龄想让鼻子变小不能化妆的,这样可能会让自己变得很叛逆和成熟

可以按捏鼻梁对美鼻有很好的效果,但关键在于坚持,而不是力气多大和时间多长。 将两手的大拇指外侧相互摩擦,搓热之后,搭配(玫娇莎)沿着鼻梁和鼻翼两侧上下按摩30次左右, 接着按摩鼻翼两侧的迎香穴15~20次——这个穴位对美容来说很重要. 这样不仅可以增高鼻梁,还可以修理鼻头的大小,非常简便,需要坚持不懈,相信大家会有一个属于你的小鼻子~~

9楼:安排在未来

相信很多人都为鼻子大怎么变小而烦恼

过大的鼻子破坏了我们脸部的平衡

影响了我们的形象,其实涂抹~【玫姣莎~改善就非常不错可以使鼻子变小些更好看

同时注意饮食保持清淡些

每天捏捏鼻子的两边,从上往下到鼻头

还能顺便把鼻梁捏高点,要坚持

10楼:呵呵呵啦啦啦连

不管怎么样 小姐姐都好看

有什么小窍门可以让鼻子变小变挺

11楼:七妹杂谈

你知道怎么样才能让鼻子变小吗?

12楼:heart三河夏江

其实捏是可以长高些的,不过你要捏得有规律.这是其话,你一般晚上睡前捏内五分钟容,但不要用力过大,这样会伤到你的鼻子的.

去买个鼻梁增高器~我在**买的~有效果 3个月见效~对决定人体鼻梁高度的7块软骨(侧鼻软骨,鼻翼软骨等)进行矫正.

每天使用1~2小时,经过1~3个月后,鼻梁增高4~6mm左右,明显变的坚挺,美观.

按摩的时候可以涂上 妍雅芙 在鼻子两侧轻轻揉按,一天按摩三次挺鼻子效果很好哦

13楼:印永修出碧

这个是可以自己经常按摩鼻子的,双手拇指顺着鼻翼外侧按摩,双手拇指夹着专鼻梁骨轻轻向上提拉,注意力度属不可以用力过猛,以免造成损伤,

长期坚持下去会很有用的。

当然想快速使鼻子变挺的话,自己可以破费用《妍雅芙》来帮助改善了。

14楼:匿名用户

挺鼻子bai,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du持之zhi以恒,坚持不懈。所以

dao要打好准备。

晚上睡觉内前没事揉容一下鼻部,然后可以取点温水将鼻部清洗干净,然后找上 yayafo 慢慢的揉。

然后用指尖轻轻地揉鼻部5到10分钟即可。每天坚持,鼻子会慢慢增高的。

15楼:匿名用户

经常多捏鼻梁和鼻子吧。我也时常这样子捏一捏,感觉多少是有一点效果,这样会看起来鼻子会比较挺一些,而且也会变小一点。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经常按捏鼻子的鼻骨,一定要坚持长期,才会有效果

17楼:吴兴悦音

在晚上睡觉休息时,用一个夹子夹住鼻梁或鼻翼,不要怕疼哦,坚持一段时间应该有效果的,因为看那些花样游泳队的小姑娘还是觉得有效作用的;也可以通过化妆技巧打两侧的鼻影来体现鼻子变挺变小的

望采纳,谢谢!

18楼:一束光划过

其实鼻子变小以后就看起来比较挺了,想让鼻子变小容易,变挺就比较难了,除非你给鼻梁里面按点东西就挺了

因为鼻子主要是鼻翼肉比较多,只要让鼻翼肉变小就行了,这个是让鼻子变小变挺的直接方法

晚上洗个脸,然后搭配【玫姣莎 以后就捏住眉间的山根,使劲往上提,会让整个脸部立体,并且有类似于开眼角的作用,拉近两眼间距,要知道,山根很重要,再高的鼻梁,要是山根低了,都会显得脸平。山根高了,整个鼻子也起来了。记住要没事就做

19楼:上海玫瑰服务香亭

隆鼻后,要注意一下伤口的愈合情况,还有注意伤口方面不受感染的情况,一般隆鼻后,会有一些开刀的接口,所以要注意一下不要被感染而导致发炎,更要注意一下愈合的情况有没有进度。

20楼:菅聪庾怜晴

嗯,当可以用捏的,我的鼻子就是捏出来的,mm千万不要用东西夹哦,因为你还小,器官还没长好,这样可是很容易变形的哦,自己用手多捏捏就好了,我小时候鼻子也不挺的,我妈就是一直捏着我的鼻子往上拔,如果可以我建议你去了解下这个

法国克瑞特思

效果可以的了,

mm不防也试下吧!

21楼:居照靖弘懿

等你在大些就知道只有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并不是小而挺就是最漂亮的

22楼:匠歆服务

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咨询了.许多正规技术成熟。具体看你期望到**,.

23楼:海口美兰红妆尚

首先的话就是说如果你的一个鼻头比较肥大,那么你如果想要改变的话,只能通过一个微整形的手术去调整。

24楼:武汉美莱医美

没听说有什么小窍门可以让鼻子变小变挺,一般是通过医美使鼻子变小变挺的,而且大型正规的整形美容院做的效果也是非常自然的,专业的鼻部医生细节方面也都会做的比较真实。

鼻子很大,怎样才能让鼻子变小一点?

25楼:七妹杂谈

你知道怎么样才能让鼻子变小吗?

26楼:锣锣

捏鼻翼两侧。如果鼻翼比较大,捏鼻翼来改善鼻型。用拇指和中指按在鼻翼的两侧,食指按在鼻头上,中指和拇指向下压。一般可以一天做两次,每次五分钟,如果时间比较长的话感到鼻型的变化。

及时用湿巾清洁鼻子。及时清理鼻子上面的油脂,不及时清理会堵塞毛孔,从而长出小黑点,用手挤的时候还可能会有白长条,对鼻子的**有很大的损伤作用,看起来像草莓,严重破坏鼻子的形象。

勤做鼻膜。鼻膜能够清洁和滋养鼻子**。坚持做三到四次鼻膜,彻底清洁鼻子,从而鼻子看上去小小的润润。

但是鼻膜可能会有一些化学性的物质,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各种有效的成分,如果有一些伤害**的化学成分,千万不能够使用。

运用化妆技巧,如今化妆的方法有非常多,如果鼻子很大的话,可以让鼻子变小,这是完全没有问题。化妆时,先给鼻子打上高光,然后不能够在两眉之间比较多的粉底,粉底液打全整个鼻梁,在鼻梁的两侧沾少许粉底液即可。“收服”两侧鼻翼,就能够让鼻子变得更高,但是又不会变得太大太宽。

27楼:东坡**站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到正规医院进行鼻综合或者鼻翼缩小哦,不过手术有风险,整形需谨慎。其他的像工具辅助缩小,感觉都不太实用呢,大部分是忽悠人的。自然也是一种美哦。

希望采纳!!

28楼:匿名用户

1、在内眼角鼻根的两侧打上阴影粉,鼻梁上打上高光粉,采用少量多次,以免弄花。中间打亮粉 鼻子的化妆在整个面部化妆中不占有主导地位,但对一些鼻部不够满意的女性来说 ,注意鼻部化妆有时可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2、每天都要认认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搭配着玫娇莎捏鼻梁,从两只眼睛中间的高度开始, 捏**里面的骨头,一直捏到鼻头上方最后一块骨头。每天都要坚持捏。

29楼:匿名用户

但比子小变大容易点,但是鼻子大变小的话,应该也可以,但是难度比较大

30楼:段石禾涵易

用手捏鼻梁,记住千万不要去捏鼻头跟鼻翼否则越捏越大!方法是用食指或者大拇指将鼻梁向上面推。(比如你用左手就向右推!

)用点劲,这是捏鼻子法。还有一种是敲鼻梁法。用硬硬的表面光滑的物体去敲鼻梁骨,是眼睛向下面的一点地方。

不要害怕鼻梁会被敲塌,好多人都试过,有用。我也试过,确实有用!坚持3个月每天睡前做!

31楼:左和悦亥韶

也没有什么有效的方法来改变鼻子的外观,现在也不需太着急。等到发育成熟后再根据鼻子的情况来定,必要的话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改善鼻子的外观,不影响鼻子的正常功能,是很常规的小手术。建议咨询正规的专业整形医院,充分了解后进行**。

32楼:盍书蛮晓彤

不用做整形手术

去买一个鼻夹

每天夹2.3个小时

天天坚持就有效果了

真的我的一个朋友就是的

特别适合鼻翼大的人

希望可以帮到你o(∩_∩)o

33楼:藏寿马佳勇捷

使鼻子变瘦的方法:

1.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闭上嘴巴,憋气,憋到憋不住在放开。这可以让鼻子瘦点。

2.最重要的一点了,用手搭配

玫姣莎稍微按住鼻子只留一点缝,可以吸气就可以,然后在原地跳二十下,越多越好,但别超过五十,慢慢来,不能太着急。

3.当然平时也要注意鼻子的保养:饮食宜清淡,多食新鲜蔬菜,忌食辛辣、酒、浓茶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激的情绪波动;宜用温水洗脸,避免过冷、过热及不洁净物品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