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蛋脸杏眼,长睫毛,平眉,标准鼻,标准唇,好看吗

2020-12-06 18:30:57 字数 2023 阅读 1003

1楼:匿名用户

真心话,你长的很帅,浓眉,大眼睛,而且有男人的阳刚之气,总得来说,小伙子确实长得不错,是女生中心中的白马王子。

2楼:乔乔村

好看呀,对自己有信心。

长着一张杏眼,瓜子脸,孩子鼻,标准眉,覆口唇的女孩好看吗 50

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会好看,但是我有一对杏眼,圆形脸,孩子鼻,标准眉,标准唇

4楼:张晓瑜

我是长着豆眉,杏眼,标准鼻,覆口唇,圆形脸,我觉得还算清秀

5楼:无菱雨

那要看你的性格是什么样,以及你的搭配

6楼:匿名用户

我是凤眼,鹅蛋脸,狮子鼻,柳叶眉,厚唇。觉得不好看

7楼:孔令娜

我长着瓜子脸,杏眼,标准鼻,薄唇,一字眉,可是我不觉得自己好看我还有泪痣呢,就因为我的杏眼是单眼皮,有点想割双眼皮

8楼:墨染染

和我一样……除了我是鹅蛋脸

9楼:皮皮马皮皮怪

我是男生你和我一模一样……

10楼:不该沉默别沉默

那要看怎么组合了 有**吗

标准眉,平鼻,鹅蛋脸,杏眼,仰月唇,白晳色的女生好看吗?

11楼:匿名用户

白皙的女生就赢了很多人了,综合你这些来看的话是十分不错的,只要肤质本身不是特别差,这样的女生就是好看的。

12楼:尊贵的单身狗

好看 ,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

13楼:匿名用户

一白遮百丑,白就很好了!

14楼:

这样说不就是五官端庄吗?很多单位的基本要求

15楼:水果我卖

纪念币vgv宝宝拒绝

标准眉,平鼻,厚唇,杏眼,圆脸,自然色的女生好看吗?

16楼:匿名用户

一双杏核眼,非常漂亮,平鼻,厚唇,圆脸,非常协调,自然色显得非常美丽,这样的女人,不是最好看的,但是非常耐看,非常自然。

17楼:匿名用户

你不用在意她的外表。外表美只是外在的,主要是看她的心灵美。只要她心地善良,孝顺父母,这样的女孩儿就是最美丽的。

鹅蛋脸,弯月眉,凤眼,标准鼻,标准唇,的女生好看吗?

18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这样的美女,我感觉有点像古代的美女啊?似乎现实中这样美女不多啊!其实什么样的美女,就看别人怎么欣赏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

我是鹅蛋脸 眼睛是杏眼,但是鼻子不高,有一点塌,好看吗

19楼:不善言谈之歌

主要看你的脸型的分布比例,还有就是五官的精致程度,当然最美的还是心灵,谢谢请采纳。

20楼:agony一滅

现在很流行微整 对鼻子不满意可以去垫一下 3000差不多 半年到一年 去年我朋友那里问的

21楼:1风的力量

个取心疼爱,有人说不好看,但有人说长的很好看。

可以帮忙我看看颜值吗?狮子鼻 鹅蛋脸 厚唇 杏眼 柳叶眉的女生好看吗

22楼:吉祥

狮子鼻,鹅蛋脸,后唇杏眼柳叶眉的,你说好看吗?我觉得不是很好看,描写的很恐怖,但刘烨不完美的是瓜子脸。

2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样的女生当然长的好看,但是每个人对于好看的标准都是不一样的,我认为找一个女生的话,只要长得够舒服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太过于好看

24楼:摧沙

很难想象这个描述= =,没有**很难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