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鼻子和嘴巴的两侧有很深的沟,怎样才能扶平

2020-12-06 18:25:27 字数 1744 阅读 5417

1楼:匿名用户

那道沟是 法令纹。

星相学上认为:鼻子两侧的皱纹可以反映一个人说话的分量,皱纹深的人说话大家都得听,皱纹浅或者无皱纹的人说话没人听。这两条皱纹深的人可以发号施令,所以叫法令纹。

经常忧伤或撇嘴,法令纹 会加深。

预防消除 法令纹,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舌尖在嘴巴内部由左右上下,顺时钟按摩嘴唇内侧的穴位,连续三次以上。

1. 舌尖从上侧开始按摩。

2. 舌尖再转换到嘴唇右方。

3. 舌尖再转换到嘴唇左方。

4. 舌尖最后转换到嘴唇下方。 持续30天可见功效。

鼻子两边有很深的鼻沟,就像是明显个"八"字.为何多数人脸都平平的没有这种现象,如何解决?

2楼:小z女人

那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地球引力的作用,脸部**和肌肉松弛的缘故.

可以做做脸部按摩,用从下往上的手法提升脸部肌肉.同时也可用一些精油,帮助拉紧**.

另外一个就是做倒立,让脸部肌肉和**与平明倒个方向,也可以改善这种症状.

嘴两侧出现两条很深的沟纹,这是不是预示着身体**出现了问题,而且看起来人显老很多

3楼:匿名用户

这个纹既是法令纹和年龄增加**衰老松弛有关,也和自己的习惯性表情有关,注意保持微笑的表情会延缓这个纹的过早出现。

4楼:匿名用户

法令纹是**最早出现的皱纹 要进行**紧致 、 按摩等

鼻子两边脸沟挺深的咋办

5楼:倾尽我心

额你说的具体是什么啊,

眼睛下面的是泪沟

再往下好像是法令纹吧

两个还是有区别的

泪沟lanbishi这个淡化很快的

至于另外的这个问题就不能太瘦

6楼:

那是鼻唇沟来的。可以做微整,填充

鼻子和嘴之间那沟是干什么的

7楼:匿名用户

人中.华佗解释:位于人体鼻唇沟的中点,是一个重要的急救穴位。

位于上嘴唇沟的上三分之一与下三分之二交界处,为急救昏厥要穴。主治癫狂痫,中风昏迷,小儿惊风,面肿,腰背强痛等症。

姜子牙解释:就是从鼻下唇之间的那条直沟。由人中的长短、宽窄、深浅及直曲等,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贵贱、贫富、寿命、运气的吉凶及子孙的有无等。

金庸解释:根据人体所处的不同体位而分别传于手足阳明经及督脉的兑端穴,分流督脉经水,通经活络,此为人之大穴。

我的解释:不要让鼻涕快速流到嘴里的延伸地带。

20岁面部就松弛,鼻翼两侧的沟很深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那是不是因为没有做好护肤和防晒呢,这看上去应该是缺水和缺胶原蛋白,要补水,多做提拉按摩,还有就是防晒,不然**松弛的速度会加快6倍

我的鼻子两边有沟怎么去除?只能脂肪填充吗?

9楼:

敏感肤质者不提倡使用该方法、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使用饭团在脸上轻轻滚,然后应该是洗脸的。

鼻子跟嘴唇间那条沟不明显,嘴唇也没有线条可能整容吗?什么名称? 10

10楼:汉—可航

不是鼻唇沟,是正面,鼻唇沟在侧面,甭嘴的时候会把鼻中界上的肉也拉起来

我怎样才能搞懂分数的倍数关系,分数和倍数有什么关系

1楼 兰大高教 用一个分数除另外一个分数,既用第一个分数乘以第二个分数的倒数,就是他的倍数,例如三分之一是二分之一的几倍 1 3 2 2 3就是他的三分之二倍。 2楼 勤学 多练,熟练掌握 分数和倍数有什么关系 3楼 匿名用户 分数表示一个数是另一个数的几分之几 或一个事件所有事件的比例。把单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