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鼻子没鼻头,从小就没自信,我是塌鼻子,看到鼻子高挺的女生就有点自卑,很羡慕。 对自己的长相没自信,看见一个有点好看的女生就觉 10

2020-12-06 18:16:39 字数 4293 阅读 5251

1楼:想想

mm还挺可爱的,有点像小孩鼻,我觉得很可爱,很有个性的鼻子。很像日系的女生呀!

五官不可能无可挑剔,但是只要有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其余的就没那么在意了。眼睛很大,使大家的注意力在你漂亮的眼睛就好了。所以注重眼妆就对了。

像你拍照那样带个黑框的眼睛也是很好的办法,这样大家就不会注意你的鼻梁了。

2楼:匿名用户

小女孩塌鼻子其实也有她的可爱之处,显得很小很活泼~~没有鼻头说明**很好哈,仅这一条就足以找到充分的自信哈~~加油:)

3楼:熊禹喜欢

相信自己是独一无二的!鸟美在羽毛,人美在勤劳!

4楼:匿名用户

问一下,你的鼻子做的效果怎么样啊

5楼:l沫

还不错呀,塌鼻子怎么了。

6楼:草莓味

和我一样,,,从小就没有自信心

鼻尖一按就痛,而且比正常时红.我是塌鼻子,现在竟然都变得正常了!

7楼:语晨吖

= =...你不会是长痘痘了吧...我以前就是长痘痘在鼻梁上...不红了以后鼻子好像挺了不少...

8楼:匿名用户

没事 清火排毒即可

我是塌鼻子,看到鼻子高挺的女生就有点自卑,很羡慕。 对自己的长相没自信,看见一个有点好看的女生就觉 10

9楼:sky单调调

忙起来就不会胡思乱想了,在做事当中可以找到成就感,慢慢的就自信了!在你成功之后,你就会觉得长相也许不那么重要了!你觉得马云丑吗?是不是很帅!越闲越累!

10楼:3707圈圈

心里上的自卑是任何外表都无法弥补的。

11楼:匿名用户

女生需要自信,有了自信你会变的更加美丽。

12楼:百度用户

是你太闲了,不想就好了。

男24岁塌鼻子丑吗,我就是自信不起来,怎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聚焦自己的优点而不是缺点,扬长避短

14楼:沉睡的木偶

其实你的鼻子长得比你来年帅,不用担心

从小就很没自信怎么办?

15楼:数蚂蚁

人贵有自知之明,自知才能自信。其实自卑的人,其实是过于自尊了。人有差异,人无完人。认识到这个前提,就能基本平复过于自尊的内心,自卑自然而然就淡了。

建议学一点哲学或者国学,26岁,确实年龄不小了。过了及冠近而立之年了,满脑子英文数理化吧?学一点修身齐家的儒学累不着。

缺乏自信,自卑,胆小,这是每个人成长都必然存在的情绪啊。过于纠结这样的情绪以至于影响到什么都停留在敢想,却不敢去做一定会悲剧的。

沉香虽美,不为佳木;翠竹虽秀,难做栋梁。要出人头地,离不开艰苦卓绝的努力。别把外貌气质看的多重,年轻人交往,相亲多是看外在。

看家长对待孩子交往,相亲是什么态度呢?别以为家长老了,家长不负责,家长不爱。其实他们历经岁月的沉淀,都了解什么才重要。

其他不过是锦上添花,有固然喜,没有也很平常。古今中外都是情商是高于智商的。领导者,上层社会都是靠意志品质的。

有靠气质,靠才貌的吗?这个社会智商特别高的多成了智囊,容貌特别美的多成了戏子,情商高的才是领导者。

君子好逑也曾经寤寐思服啊。追一个人的办法也太多了,但一定注意,与人交往要两情相悦才好,不可能喜欢谁就别人也一眼看中。

具备好的意志品质,找准自我的定位,踏踏实实做好眼前重要的事,就自然优越于他人。如果非要等到成家立业才明白,就太遗憾了。

16楼:小熊啦啦

我们好像!常常想得到他人的肯定,做什么事前都有顾虑,老是认为自己做不好。其实做了才发现也没有什么难的!

不要把老板娘的话当回事,多看一些书,多说鼓励自己的话,多做一些具有挑战性的事,比如说当着很多人的面唱首歌什么的(其实这没什么的,可是到现在我也不敢,嘿嘿)!交个最最知心的朋友。做让自己快乐的事!

那个,快乐很简单也很重要,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丰富自己的知识,有点爱好,做做运动!还是要靠自己心理调解,多给自己点勇气!你能行!

我感觉自卑就是太谦虚了,善于发现自己的优点,然后使劲夸……嘿嘿!快乐很重要!

为什么我从小就自卑没自信,和家庭什么有关系吗?

17楼:露ai鹿

呵呵,,其实你一点都不自卑,,反而很自信,,,因为你很勇敢的站出来提问大家,而且还晒出了**,,, 你说你很自卑,可能只是单方面的对某些事情缺少坚定性,,,,谁能没有烦恼呢?,,你只要知道——你就是你,一个独一无二的女孩儿!!加油!

18楼:魔神忍

关键是自己内心过不去自己这关。多参加活动。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19楼:清风明月

你长得很有气质,自信是可以建立起来的。要相信自己,因为我们靠自己活着,我们不寄人篱下。

20楼:匿名用户

受家庭教育和环境影响

21楼:你说我是谁

我也很自卑,有时候自卑得让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让我害怕

22楼:用户

主要是自己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不要把漂不漂亮放眼里。记住自己永远是公主。

23楼:校草男神易峰

跟个人、家庭都是有关系的,你觉得自己**不够好也或者是家庭的哪些方面对你影响较大,我特别能理解你,因为我也是

24楼:阿武

去做点比较容易完成的事情,慢慢提升难度,从成就感里提升自信心

25楼:我说 无所谓

跟家庭有很大的关系。这个比较正常。你找个陌生的地方锻炼一下。心里想着反正都不认识我。你很漂亮

26楼:45度明媚忧伤

有一点关系,不过也有可能是个人性格原因

27楼:江秋琳

看着很漂亮,不用自卑

28楼:匿名用户

美女,多想想自己的优点就好了。

29楼:222解决

这**是你吗?看不出自卑

30楼:手机用户

你每天都**吧!!!

31楼:鲜红色的番茄

你爸爸妈妈经常打击你么

我是一个丑的人,从小就没有信心,如果一个人长这样应该怎样对待他人?

32楼:匿名用户

还行,没到你说的那么丑,现在的人有多少长的跟明星似的,大多数不都长着一副大众脸么,要你这么说那都躲在在家,都别活了。只要穿的干净没事也适当的打扮打扮,相貌可以平平,但言谈举止上至少让人觉得你谈吐不凡不也是种成功么。

33楼:腐菿深处自然萌

也不是丑的问题,光线问题吧,各有各的看法,虽然自己把自己想是丑的人,但是在自己看来自己还是不丑的(我在说什么…▽`),对待他人与相貌无关吧,做好自己就行。

34楼:塞尔维亚阿迪娜

你爱怎么对待就怎么对待你是想问他人怎么对待你吧 其实现在这个社会不是看脸,是看钱,努力吧!漂亮不一定有用,但有钱一定有用

35楼:细水y流年

你不错,没有用美颜!你要相信自己真的不丑!比你丑的人一大把,多出去玩玩走走

36楼:匿名用户

一般般,虽然不帅但也不丑。别留胡子,注意发型。

37楼:国际淫贼

不丑,脸有点胖,多运动减**,,肯定是帅哥,鉴定完毕

38楼:

不丑啊 是因为你在晚上开了闪光灯拍的吗? 你有双眼皮 眼镜也不小 多少人羡慕? 就是给个建议你 可以刮刮胡子 运动运动打打篮球 加油 !

这个女孩塌鼻子,连鼻梁都没有为什么这么漂亮。

39楼:匿名用户

一般吧,我觉得相比塌鼻子的问题,可能她露鼻孔更影响美观。

40楼:心再诚有何用

脸型还可以,但是鼻子那个地方看起来感觉怪怪的。

41楼:慕子柒

除了鼻子一点点不好看 整体都是美的

42楼:小太阳就是马甲

因为她其他部位美,魏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