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长的黑头,有什么又好又简洁的方法快速解决

2020-12-06 18:07:51 字数 5895 阅读 9286

1楼:百度用户

一、盐加牛奶去黑头 1.最好用没有用过的食盐,可以在刚开封时用小瓶单独装起来; 2.每次用4~5滴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 3.

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为了让**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所以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上了

二、用珍珠粉去黑头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质和黑头。其具体作法如下: 1.

在药店选购质量上乘的内服珍珠粉。 2.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

3.好的珍珠粉均匀地涂在脸上。 4.

部按摩的手法在脸上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 5.每周可用两次。

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质和黑头。 特别提醒 : 想把黑头清除而不想毛孔变大,不论用何种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张开,除了有助于排出毒素外,也有助于清洁。

清除完黑头后,最好用冰冻蒸馏水或爽肤水敷于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镇静**外,还可以收缩毛孔。

三、蛋清去黑头 1、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将原本厚厚的化妆棉撕开成为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打开一个蛋,将蛋白与蛋黄分开,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将撕薄后的化妆棉浸入蛋白,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 4、静待十至十五分钟,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 四.鸡蛋壳内膜去黑头 鸡蛋壳内层的那层膜,把它小心撕下来贴在鼻子上,等干后撕下来。这是很多人都说好的方法!

五、盐 脸后趁**没有干透,用盐(烧菜的盐就可以了)适量涂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会感觉盐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细盐),继续按摩,过十分钟左右(自己可以感觉)用清水洗干净,! 注意事项:有豆豆或者伤口之类**的肯定会痛, 慎用;敏感肤质者不提倡使用该方法。

建议产品:汇美舍的洗面盐,用的时候可以取一小勺在手上,用几滴清水调和,就变成浓浓的液体,然后把这个液体在鼻子上按摩一会,再洗掉就ok了

六、米饭 每次蒸完米饭捏一小团在脸上轻柔,说会把脏东西都带下来。据说她认识的老太太从不做美容,但是**非常好,就用的是这个法子!使用饭团在脸上轻轻滚,然后应该是洗脸的。

希望采纳

鼻子上长的黑头有什么又好又简洁的方法快速

2楼:胡萝卜夫人

我也要,试了很多办法,可能是不坚持的原因吧,买的各种去黑头都没用。最后用了一下糖,就家里那种,弄一点,轻轻揉,被揉重了,重了伤**。坚持还是挺有效的。

主要是卸妆要干净,不要时常用手碰鼻子,实在要碰就用手背。

3楼:风格很立刻开放

用清洁**,然后补水

为什么鼻子上会长黑头,有什么简单的方法能将他去除?

4楼:匿名用户

我像你一样有黑头的困扰,鼻子出油很多,毛孔容易粗大,毛孔出的油氧化就会成黑色··用黑头导出液就很有效 可以配合碧柔鼻贴,然后要配合毛孔收缩精华液,我用过家乐福的 两瓶120元··刚做完**很干净 但是毛孔是很难收缩回去的 而且第二天还会再长的,我跟黑头战斗了这么多年没发现有一款产品能有效的收缩毛孔,你可以在洗脸的时候用温水洗完再用冷水刺激一下**,让毛孔收缩。 另外 千万不要挤 越挤毛孔越大··用胶带可不行 不说它有没有效果,对**是相当不好了。

5楼:西楼之客

做鼻贴 或者用胶带粘一下

6楼:浮云王丽

用热水洗脸,多洗一会 然后挤 记得消毒~~ 如果这一招没用 那就没办法了

7楼:也許の狠在乎

用鸡蛋壳上的薄膜贴在黑头处。

鼻子上有很多黑头,怎么用最简单的方法去掉。跪求解!

8楼:可可粉酱

可以外用反角化的药物,如维a酸乳膏,去除异常角化表皮,使得毛囊口打开,排出堵塞物质。也可以直接用清除黑头的方法,比如用粉刺针压出,或者粉刺贴粘出,但是不要过度挤压或粘贴,否则会造成继发感染,使毛囊口变得更加粗大。如果条件允许,也可以做果酸换肤,效果会更快。

黑头的成因与毛囊口的分泌物堵塞有关系。分泌的油脂在毛囊口如果和外界相通,会被空气氧化形成黑头。如果不和外界相通,会在毛囊口将**顶起,形成白头粉刺。

9楼:释夜天

不管是谁,首先你要做的就是让**变的很干净,这是雷打不动的,然后可以采取一些小方法,比如鸡蛋壳里面的那层薄膜放鼻子上 既能除黑头又不伤害**,或者如《去头消孔法》中技巧就可永久去除黑头不再长,并且毛孔也会细化。

怎么快速简单得去掉鼻子上的黑头啊?

10楼:爱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头,开心教你一招轻松搞定!

11楼:紫涵小仙

快速有效祛除鼻部黑头的方法:

1、鼻子控油

鼻子是出油最多的部分,尤其是长有黑头的鼻子,所以平时护理肌肤时一定要特别注意控油。使用控油补水的产品,保证肌肤水油平衡,不可单独使用强效控油产品,那样刺激更大。尽量避免经常使用吸油纸,这样只会越吸越油。

建议从洗面奶开始就要使用含有控油补水功效的产品。

2、蛋清去黑头

首先准备好一个新鲜鸡蛋,然后将蛋黄和蛋白分开,留下蛋白备用。将平时用的化妆棉对半撕成薄片,越薄越好,然后放入蛋清中浸泡,完全浸湿后稍微沥干水分,再贴在鼻子上,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静待10-15分钟后,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

3、牛奶加盐去黑头

取适量的盐在碗里再加入几滴牛奶,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在鼻头位置轻轻按摩,因为这时候的盐还没有完全溶解还有颗粒,按摩得力气不能太大,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时间也不能太久。清洁后不要再涂抹其他护肤产品,这样可以令鼻尖**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令鼻头保持清爽干净。

4、珍珠粉按摩去黑头

取质量较好的内服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并加入适量清水,把珍珠粉调成膏状后,均匀涂抹

在鼻头部位,用按摩的手法在鼻翼两侧轻轻搓揉,直至感觉**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洗净即可,每个星期可以使用两次,便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质和黑头。

5、黑头导出液

将黑头导出液倒适量于化妆棉上,再贴在鼻子黑头处5分钟。然后取下,再用棉棒把鼻膜涂在鼻子上,15分钟后就差不多干了,就可以撕掉了,这时候会看见**上沾了很多黑头和白头,清洁干净后,再用爽肤水打湿化妆棉,贴在鼻子上,5分钟后拿下,可收缩毛孔。

12楼:小薇薇

一、盐加牛奶去黑头

1、最好用没有用过的食盐,每次用4~5滴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非常非常小力按摩

2、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上了二、用珍珠粉去黑头

1、在药店选购质量上乘的内服珍珠粉,

2、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粉均匀地涂在脸上

3、用面部按摩的手法在脸上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

4、每周可用两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质和黑头。

13楼:半生半世半颗心

黑头是不可能完全**,也不可能永久没有的。

在家蒸米饭,要糯米,早上一次,晚上一次,蒸好糯米,然后滚成球,在有黑头的地方轻轻的滚,大概5分钟吧,然后过20分钟再洗,要吸收一下。

早上和晚上洗完脸,然后用香皂在有黑头的地方揉,等到觉得鼻子凉凉的,很舒服了,就可以洗了,大概5分钟吧。

这两种办法我都试过了,还有效,但是要亲坚持的,那些什么**黑头,黑头不再来的产品都不能信。

鸡蛋内膜也会有效,性价比比较高,不如糯米饭和香皂来的实惠。

14楼:匿名用户

快是不可能的,

洗脸时,用手指粘上一点点细盐,涂在鼻子上,再用清水洗掉。

大概一个星期就会减小了吧

那啥,那是去死皮用的,可以美容,但是黑头嘛,就不知道了

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除 求简单的方法

15楼:爱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头,开心教你一招轻松搞定!

16楼:有梦既敢为

三个方法:

1.平时做好清洁工作,黑头一般都是清洁不到位造成的。

2.蒸脸去黑头,可以先蒸脸,让毛孔对打开来,黑头会浮在表面,然后轻轻的把黑头刮掉,最后用清水清洗。

3.bb油去黑头,将脸洗干净后,用热毛巾敷一下鼻子,让毛孔打开。接着在指腹挤一点bb油,涂抹到鼻子上并轻轻按摩,在按摩的过程中如果出现了颗粒状的东西,就是黑头了,用棉擦掉就可以了。

17楼:春春

黑头什么怎么形成的,怎么去黑头,去黑头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

18楼:一两清欢一壶酒

可以用水滋润后,涂抹药膏。

首先我们先将脸部清洗干净,然后将食盐放在手心里,接着将食盐涂抹在鼻头两侧,反复搓动,经常这样就可以将黑头搓出来,搓完之后清洗干净即可。

然后我们准备一个容器,往里面放入一勺小苏打,然后再倒入一点温水搅拌均匀,接着将化妆棉放入苏打水中浸泡一下取出,敷在鼻子上,等待15分钟取下,待水分稍干,用手轻轻揉搓鼻子即可。

光用洗面奶是无法去除黑头的,但是可以在洗面奶中加些盐。每次在使用时,先挤出适量的洗面奶在手上,然后往洗面奶中加些盐,涂抹在有黑头的地方,不停地揉搓,知道盐融化,就用温水洗掉,这样可以起到去黑头的效果。

方法:首先简单的清理一下面部肌肤,然后取适量的甘油涂在有黑头的部位,用指腹轻轻的打圈按摩,按摩的时间大概维持十分钟以上,然后就用深层清洁的洗面奶洗个脸,最后用冷水拍脸收缩毛孔,就会发现黑头去了很多了,多用几次黑头就可以去得差不多了。

19楼:完颜经纶盖柔

--去黑头方法大总结(简单、实用)!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到底应该如何去除黑头。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掉那些让人看着就觉得心慌又尴尬的黑头。要去除黑头,民间其实也有很多方法可供选择哦。

1.如果你鼻子上的黑头尚未十分严重,建议你先别急着购买鼻贴,只需用一些简单的小方法便能令鼻尖保持洁净。随便用吃剩的米饭粒搓成一小团后,在鼻头部位轻轻揉动,注意要力度均匀地揉及鼻子部位的**,尤其是黑头较为聚集的部位,这样会把脏东西都带下来。

你大可以在吃完饭后边看电视边“美容”,

轻松又方便。

2.将4~5滴牛奶滴入刚开封且从未使用过的食盐中,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在鼻头位置轻轻按摩,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按摩力度不宜过大,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时间不宜持续过久。清洁后无需再涂抹其他护肤产品,这样可以令鼻尖**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令鼻头保持清爽干净。

此外,还有一种据说从韩国流传过来的妙方,就是将红糖和蜂蜜调匀后,均匀涂抹在t字部位,红糖拥有较强的颗粒性,揉搓时感觉就像磨砂一样,有很好的去黑头效果。

3.取质量较好的内服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并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后,均匀涂抹在鼻头部位,用按摩的手法在鼻翼两侧轻轻搓揉,直至感觉**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洗净即可。每周可用两次,便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质和黑头。

4..无论你用何种方法去除黑头,如果不想鼻头的毛孔变得粗大,最好在除黑头前加多一部“蒸脸”的步骤,有家用蒸脸机就最好不过,没有的朋友也可以利用沐浴后的**毛孔大开最佳时机。在毛孔自然张开的状态下去除黑头,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暴力”程度,不但有助于排出毒素,也有助于清洁。

除了“张”之外,也别忘了“合”,

在清除完黑头后最好用冰冻蒸馏水或爽肤水敷于鼻子和t字部位,既能镇静**外,还可以收缩毛孔,令你的鼻尖美容计划事半功倍。

5.鸡蛋

壳内薄膜巧妙用

1.小心将生鸡蛋内壳中的薄膜撕下来,注意尽量保持大小完整;

2.随即将薄膜贴在鼻子上,用手抚平,等到快干时取下来。

6.蛋清鼻膜

diy1.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将原本厚厚的化妆棉撕开成为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打开一个蛋,将蛋白与蛋黄分开,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将撕薄后的化妆棉浸入蛋白,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

静待十至十五分钟,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

怎么快速记历史大事的年份,有什么又简单有有趣的方法

1楼 性失业者 我都是用谐音法。如1957年反右运动可谐为要救吾妻。1688年光荣革命可谐为要留爸爸。前221年中国统一可谐为前儿二姨。只要多联想,很多词汇扑面而来 怎么快速记历史大事的年份 有什么又简单有有趣的方法 2楼 桨皥 历史知识,纷繁芜杂,千头万绪,涉及面之广,内容之丰富,令许多学子 望史...

上海外滩有什么又实惠又好的酒店,上海外滩有什么实惠的观景酒店?

1楼 加勒a人 540号 近北京东路 酒店位于黄浦区四川中路与北京东路交汇处,步行可至外滩 南京东路步行街,购物 出行便利。 地理位置很好,去外滩很方便,离南京路也不太远,房间比较简洁。 上海外滩有什么实惠的观景酒店? 2楼 匿名用户 离外滩最近并有可能看到夜景的,世博期间这个可能没有,相对便宜最近...

手机刷机后变得很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吗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您好,三星官网没有提供刷机 软件。由于刷机存在风险,如因自行刷机后导致的手机问题,还有可能会影响包修,因此我们不建议您自行刷机。 若手机因系统故障无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机后导致手机出现问题,建议您将机器送到三星售后服务中心,由工程师帮助检查处理。 手机刷机后变得很卡,有什么好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