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圆脸大眼睛塌鼻梁适合剪什么样的短发

2020-12-06 17:53:33 字数 2224 阅读 9593

1楼:精神境界倨椒

瑞云《同心人》:**万两容易得,人间知己最难寻。问君能有几多情,涕零鹤发同心人。

圆脸胖脸适合剪什么样的短发

2楼:吉米化妆学校

(1)齐刘海短发。

齐刘海是修饰圆脸最好的发型,如果再搭配两侧的层次秀发回,立即呈现答出小脸效果。短至眉毛之下的齐刘海正好衬托出卷翘的睫毛,如芭比娃娃般闪烁着盈动的流光。浅色系的亚麻发色让mm 的**更显白皙,是一款大圆脸女生值得尝试的发型哦!

(2)层次感bob头。

两侧发丝都极具层次的修剪,发梢比后发尾稍长,勾勒出柔和的轮廓线条。利落的修剪手法彰显出女生独立、自主的个性,齐刘海修饰脸型之余又能柔化过于强硬的感觉,两者相辅相成。甜美的波波头发型尽显女生的俏丽形象。

(3)清新蓬松短发。

亚麻系发色显现出mm的俏皮、灵动气息,自然的短发发做出蓬松感,更显俏丽。细薄的齐刘海若隐若现出眉毛,散发出迷人的魅力。挑选耳际、头顶的几缕发丝做出卷翘度,让发型更具活泼、动感的个性,释放出小文艺的范儿。

本人塌鼻子,颧骨高,圆脸,眼睛大点适合留什么样的发型,望各位高人指点,最好是带图的,谢谢 50

3楼:黛

非要改一下的话还是得要刘海 把刘海两边一点的分别夹在旁边,弄个空气刘海

4楼:小灰灰的春天

头型大的人,不宜烫发,最好剪成中长或长的直发,也可以剪出层次,刘海不宜梳得过于太高,最好能盖住一部分前额 头型小的人 长发最好烫成蓬松的大花,但头发不宜留得过长 搭配上珊彦xi 会更完美

5楼:炙热的告白

挺可爱的。这样就可以啦

6楼:asz勘察

你这个不就好嘛,挺清纯的

圆脸小眼睛戴眼镜塌鼻子适合什么短发?(最好配图)

7楼:莫小天

其实真正的圆脸是很可爱,脸部没有什么棱角,还可以减龄,发型的重点是要把脸部线条拉长,所以齐刘海绝对是禁区!虽然齐刘海自带卖萌属性,但是一定会看上去更加短更加圆。

8楼:面条大战方便面

圆脸的女生给人一种很可爱的感觉,不过却显得有些肉肉脸,

圆脸女生其实最适合短发发型了,一款甜美的内扣中短发发型包裹住脸颊很好的修饰了圆脸的肉肉感,从而显露出小清新的一面。

柔顺的长发直发发型是圆脸造型的不二选择,轻盈的刘海清新利落,长直发帖着侧脸勾勒出小脸来,所以是圆脸造型不错的选择。

清纯的中长直发发型搭配上圆脸勾勒出校园的清纯气质感,透薄的刘海将女生的灵性展现出来 ,造型自然大方搭配上校服十分有文艺清新范。

精致的齐肩烫发发型不仅简单易打理而且清爽动人,优雅的偏分打造出v字脸来, 柔顺的造型发尾小小的蜷曲带着甜美范,对于圆脸mm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9楼:┘倔ふだ强

最好能稍微烫一下,看你自己是否喜欢卷,如果不喜欢把底下烫一下收进去,如果喜欢就稍微烫个卷,但不建议泡面头

10楼:嘈杂丽子

当然属中分之最,中分可以视觉上削尖圆脸,中分适合很多脸型提升整体气质首选发型啦

圆脸,额头高,塌鼻子适合什么发型 5

11楼:i孤岛旅人

个人认为**中的应该不错,**中的女孩也是圆脸有点大,发迹高的话就必须有刘海,两鬓要长会有将脸型拉长的效果,可以遮肉肉,塌鼻子可以带个大框眼镜,这样可以把鼻梁遮着,也可以遮脸,但不能圆形的镜框,会有大圆套小圆的效果,最好是方的,显得脸有棱角!谢谢!请采纳!!

圆脸 塌鼻子 厚嘴唇 大眼睛 女生 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12楼:

试试短发。中分,长度到耳朵下面

13楼:一季花落

长得丑留什么发型都是丑的

高中生,圆脸,大眼睛,高鼻梁,想剪短发,请问什么样的短发适合我。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剪个bobo头会很可爱的。没事提前或者推后一星期都是正常的

圆脸大眼睛适合剪什么短发,是学生哦,

15楼:馨随笔笔动

不对称的bobo头 很流行

16楼:lz爱蘑菇

bobo头,蘑菇头,很学生

的发型短发脸大又方适合什么发型,脸大,短发适合什么样发型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圆脸型 特征为圆弧型发际,圆下巴,脸较宽。圆脸型的人最好选择头顶较高的发型,留一侧刘海,宜佩戴长坠型耳环。 圆脸型男士的发型最好是两边很短,顶部和发冠稍长一点,侧分头。吹风时将头顶发吹得膨松一点,显得脸长一些。女短发则可以是不对称或是对称式,侧刘海,或者留一些头发在前侧吹成半...

脸大的人适合剪什么样的发型男,脸大的人适合什么发型女男

1楼 吉米化妆学校 发型应该削去棱角,使脸型趋与圆润,可以将方阔的额头用头发遮住,两侧的头发可以稍长一些并且可以烫一下,以曲线的美掩盖方型的缺欠达到椭圆型脸。 脸大的人适合什么发型女男 2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蘑菇头会显得脸更圆的。 脸大的男生,有两种发型可以参考。 短的 类似板寸的长度。 长的 长...

女瓜子脸适合什么样的短发,瓜子脸的女生适合剪什么样的短发

1楼 du闲亭 女生瓜子脸适合的 短发发型 1 中短发 拥有瓜子脸的妹子真的很让人羡慕,毫无压力就hold住这款中短发,配合中分还能凸显立体五官,脸型在视觉上也显得更修长。 2 偏分短发 偏分短发在今年非常受女生青睐,偏分设计既显轻熟气质又打造不对称美,搭配精致瓜子脸超级好看。 3 二次元短发 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