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适合什么发型,短下巴,趴鼻子

2020-12-06 17:52:26 字数 3688 阅读 1287

1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分析你的脸型时最好用毛巾或发带把所有的头发都梳到脑后,面对镜子,仔细端详自己。粗略来分,人的脸型可以分为七种:椭圆型(鸭蛋脸),圆脸型,方脸型(国字脸),长脸,申字脸(枣核型),心型脸以及由字型脸(鸭梨型)。

椭圆型:一般来说是最为理想的脸型。其特点是:

从额上发际到眉毛的水平线之间距约占整个脸的三分之一;从眉毛到鼻尖又占三分之一;从鼻尖到下巴的距离也是三分之一。脸长约是脸宽的一倍半,额头宽于下巴。也有人称其为标准的鸭蛋型脸。

这种脸型一般来说可以配任何一种发型。但是,选择最佳发型则要考虑其它因素如年龄、侧面轮廓、两眼之间的距离以及是否戴眼镜。

圆脸型:特征为圆弧型发际,圆下巴,脸较宽。圆脸型的人最好选择头顶较高的发型,留一侧刘海,宜佩戴长坠型耳环。

圆脸型男士的发型最好是两边很短,顶部和发冠稍长一点,侧分头。吹风时将头顶发吹得膨松一点,显得脸长一些。女短发则可以是不对称或是对称式,侧刘海,或者留一些头发在前侧吹成半遮半掩脸腮,头顶头发吹得高一些。

方脸型:又称国字脸,特征为方额头,方下巴,脸较宽。发型设计要设法从视觉上拉长脸型。

对于女士来说最好是剪成不对称式中长发,既一边头发多、一边头发少,或者一边长一边短。把头发多的一边往上往前吹风,形成大波浪以柔和脸的曲线。还有一种方法是剪两边对称的短发,把两边的发梢往前拉到腮帮,以遮盖方下巴,造成椭圆型脸型的视觉效果。

长脸型:特征为脸窄而长,颊下陷,有些人前额比例过大,有些人也许鼻子过长,也有些人可能下巴过长。

为了给人以椭圆型脸的视觉效果,长脸型人的发型设计应当着重于缩短脸长,增加脸宽的效果。女发以齐下巴长的中长发式为宜。前额多留些刘海,两边发型丰满蓬松,不要紧贴脸颊。

男发宜留分头,略盖前额。

圆脸短额头短下巴适合什么发型

2楼:吉米化妆学校

偏分长卷发发型,带有一丝轻熟的优雅感,修颜的特点在于大侧分的长刘海显得整张脸小了一半,搭配妩媚的波浪,瞬间显得时尚又迷人。

圆脸下巴短适合的发型 圆脸适合什么下巴图

3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圆脸的人,发型可以采用6:4比例的偏分,这样可以使其脸型看上去显得窄一些,如果能把刘海儿弄得厚一些,带有波浪的话,这种错觉与调和的效果,能使圆脸的轮廓显得更加优美。 不少东方人是圆脸型,但不少圆脸的人喜欢中间分缝,头发紧贴头皮

圆脸额头短适合什么发型,圆脸额头低适合什么发型,圆

4楼:吉米化妆学校

建议陶瓷烫,烫的微卷,另外再染个淡淡的颜色,效果会非常好,最好把刘海设计成斜的,有修饰脸型的作用 。可以不剪短,直接去烫一定要留刘海,具体的让发型师给你设计 。

圆脸没下巴适合什么发型

5楼:贵阳贺加贝化妆学校

你好 你的这个情况就是典型的圆脸型 这样的给人的感觉就是典型的娃娃脸, 好处 是 做头发的时候一般人都会 把圆脸带给人的可爱气质延续~ ,使起看起来 更加的baby face 但是有两点, 第一,如果你是学生,那么没有问题

6楼:冀颖卿绪雨

mm的头,很可爱,很实用,因为第一种类型是不推荐斜刘海,也很难看,还是bobo头,也很开放,大爱埃或梨花头,也不错。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短头发

7楼:吉米化妆学校

发型应尽量向着椭圆型脸靠拢。额前的头发应该高起来,不要让过长过齐的发帘遮住前额。两边的头发应帖服,不应该篷起来。

男圆脸脸短适合什么发型

8楼:吉米化妆学校

娃娃圆脸的男生给人一种邻家男孩的可爱清新感,这样一款萌系的蘑菇头发型很适合这一类男生,齐整的刘海戴上大黑框眼镜,俏皮帅气。

圆脸又短的适合什么发型

9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脸型和发型怎样配合适

一、头型:

人的头型大至可以分为大、小、长、尖、圆等几种型状。

(1)头型大:头型大的人,不宜烫发,最好剪成中长或长的直发,也可以剪出层次,刘海不宜梳得过于太高,最好能盖住一部分前额;

(2)头型小:头发要做得蓬松一些,长发最好烫成蓬松的大花,但头发不宜留得过长;

(3)头型长:由于头型较长,故两边头发应吹得蓬松,头顶部不要吹得过高,应使发型横向发展;

(4)头型尖:头型的上部窄,下部宽,不宜剪平头,剪短发烫卷,顶部压平一点,两侧头发向后吹成卷曲状,使头型呈出椭圆形;

(5)头型圆:刘海处可以吹得高一点,两侧头发向前面吹,不要遮住面部;

二、脸形:

发型与脸型的配合十分重要,发型和脸型配的适当,可以表现此人的性格,气质,而且使人更具有魅力,常见脸形有七种:椭圆形、圆形、长方形、方形、正三角形、倒三角形及菱形等;

(1)椭圆脸形:是一种比较标准的脸形,好多的发型均可以适合,并能达到很和谐的效果;

(2)圆脸形:圆圆的脸给人以温柔可爱的感觉,较多的发型都能适合,只须稍修饰一下两侧头发向前就可以了,如长、短毛边发型、秀芝发型,不宜做太短的发型;

(3)长方脸形:避免把脸部全部露出,刘海做一排,尽量使两边头发有蓬松感,不宜留长直发,如:长蘑菇发型、短秀芝发型,学生发型;

(4)方脸形:方脸形缺乏柔和感,做发型时应注意柔和发型,可留长一点的发型,如:长穗发、长毛边或秀芝发型,长直披发不宜留短发;

(5)正三角脸形:刘海可削薄薄一层,垂下,最好剪成齐眉的长度,使它隐隐约约表现额头,用较多的头发修饰腮部,如:学生发型,齐肩发型,不宜留长直发;

(6)倒三角脸形:做发型时,重点注意额头及下巴,刘海可以做齐一排,头发长度超过下巴两公分为宜,并向内卷曲,增加下巴的宽度头发长度超过下巴两公分为宜,并向内卷曲,增加下巴的宽度;

(7)菱形脸形:这种脸形颧骨高宽,做发型时,重点考虑颧骨突出的地方,用头发修饰一下前脸颊,把额头头发做蓬松拉宽额头发量,如:毛边发型、短穗发等。

三、五官:

五官对发型设计成不成功有着直接联系,五官的缺陷,发型师应设法弥补,如:高鼻子、低鼻子、大耳朵、小耳朵、宽眼距、窄眼距等。

(1)高鼻子: 做发型时,可将头发柔和的梳理在脸形的周围,从侧面看可以减少头发与鼻尖的距离;

(2)低鼻子:应将两侧的头发往后梳,使头发与鼻子距离拉长;

(3)大耳朵:不宜剪平头或太短的发型,应留盖耳长的发型,且要蓬松;

(4)小耳朵:小耳不易夹头发,所以太多、太厚的头发不宜夹存耳朵上,长毛边式发型往后梳时应用饰发夹;

(5)宽眼距:头发应做的蓬松一点,不宜留长直发;

(6)窄眼距:两侧发型可以做成不对称式,若对称的秀芝发型可以将一边的头发搁在面部,另一边的头发搁在耳后。

四、体态对发型的影响:

(1)瘦长形:身材瘦长的人,多数脸形也是瘦长的,一般颈部较长,应采用两侧蓬松,横向发展的发型,如:大波浪;

(2)肥胖形:一般颈较短,头发不宜留长,最好采用略长的短发式样,两鬓要服贴,后发际线应修剪得略尖;

(3)短小形:适合留短发,如留长发,则应在头顶部扎马尾或是梳成发髻,尽可能把重心向上移;

(4)高大形:不宜留短发,根据个人脸形嗜好选择中长发;

(5)溜肩型:是现代女性不喜欢的身材,发型设计时要弥补这方面的不足,发型要在肩颈部周围形成丰盈的发量,不宜短发。

额头窄短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10楼:吉米化妆学校

取掉电热帽后冷却3分钟左右,再将头发洗干净。

圆脸大脸适合什么发型大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图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圆脸适合的发型 1 斜刘海 2 中分大波浪长发 3 人 字型长刘海 4 长斜刘海 内卷侧发,5 长齐刘海 内卷j型侧发。 1 斜刘海修饰大脸 扮成乖巧萌女。 柔顺的直发最能突显女生年轻的气息。及眼的刘海让双眼若隐若现,更能突出眼睛的神采。刘海两侧稍长的发出很自然,包裹住脸部,...

圆脸较胖男生适合什么发型,胖圆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1楼 以为前天没下雨 微胖圆脸男生在2018年的时候,就应该要打造这款时尚的短发发型了,两边铲光,加上前面用斜刘海头顶用蓬松的打造之后,微胖圆脸男生更显时尚。 短短的斜刘海发型,因为用这款露出了耳朵的短发进行装点,即使是微胖圆脸男生打造之后,2018年依然一样精彩。 2楼 屈侬御冷 男生蘑菇头 短发...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减龄女,圆脸适合什么发型,还减龄

1楼 l1414的 这种发型俏皮可爱,有减龄效果,你可以试试看 2楼 吉米化妆学校 发型应尽量向着椭圆型脸靠拢。额前的头发应该高起来,不要让过长过齐的发帘遮住前额。两边的头发应帖服,不应该篷起来。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还减龄 3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今天我们来看看修饰脸型的发型,发型与脸型热点为大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