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电脑配置很高,玩星际争霸还会卡一下

2020-12-06 17:32:39 字数 3697 阅读 7559

1楼:圣神宇轩

首先我告诉你,1060是没有ti这个型号的。i7处理去,我怎么知道是哪个i7。固态硬盘哪个牌子的?

如果是金士顿的或者几百块钱以下的,别买杂牌。你可你不卡你卡谁?记得采纳,谢谢。

我配置够为什么玩星际争霸2那么卡 20

2楼:虹中包王

你总得把自己的系统配置详细参数贴出来吧

说游戏太老的别逗 人家又不是小公司做的独立游戏 电脑更新换代会不更新兼容性?

另外网速3m的话的确会卡

卡的话游戏中调出ping值和帧数

另外显卡并不代表一切,游戏不是用你的显卡跑的你得cpu得要配置够

3楼:鬼武者之觉悟

网速没问题吧?这个星际2要联网的。

4楼:雷帝

游戏不兼容了,游戏太老

为什么我的电脑玩星际争霸2会卡

5楼:网瘾少女

1、确定驱动是最稳定的公版驱动,新驱动不一定适合游戏不要贸然升级。

2、确定电源已经设置为高性能模式。

3、游戏过程开个游戏加加,可以自动为你切换独显,并且自动释放内存。也可以通过它注意下cpu占用,如果占用高了,看看是否后台有什么不必要的程序在吃性能。另外,温度也需要注意,如果温度过高,那么注意散热和清灰。

最后注意自己的显卡占用和显存,如果这两个同时高的话,说明显卡比较吃力,最好调低分辨率和特效关闭抗锯齿。

打星际争霸经常卡,什么原因?(附电脑配置)

6楼:力挽狂瀾

a卡不知道对星际得优化怎么样.

你可以去amd官网更新一下驱动.

印象中,网游对a卡都不是很感冒

7楼:被驯化的狼

你是r9 280x还是270?

为什么我的电脑配置很高 但是玩游戏还是卡

8楼:匿名用户

4g内存有点捉急,硬盘也会拖累速度。

提升一下这两个,加成8g内存和固态硬盘就明显不一样了。

还有,你这个配置玩剑灵,不要开最高特效,开不起的。

笔记本和台式机比性能至少要降两个档次。

9楼:_taka_剑

将驱动里的垂直同步一项关掉试试 有些游戏关掉这个会好很多

10楼:匿名用户

你的cpu很强,但你的显卡并不强,就一个中等偏下的水平,所以40帧也正常

鉴于你的情况,physx配置应设成cpu计算

11楼:匿名用户

你特效开太高了吧

笔记本的性能是没法和台式机比的(指同一型号类别),所以别看你现在是4代i7 和gt745显卡,和台式机上的4代i7以及gtx7xx 还是有很大差距

12楼:匿名用户

配置放上来看看吧,玩啥游戏呢?查查游戏配置是否符合

13楼:包艳戢珧

电脑网啦出问题啦!或者网速不行,还有就是开启的东西过多你可以试图关闭些防火墙!还有就是cpu你用的过多

最好下个超级兔子对你的cpu及系统垃圾整理一下这样会比较好的!

回答完毕请给分!

14楼:兆芷营米

--!!

这个问题,要么你网速慢,要么是服务器数据太多处理不过来。电脑配置只是让你感觉游戏流畅。如果服务器,网速都没问题,那你看下是不是你电脑中毒了。

15楼:华硕服务

1.首先,查看是否优先使用独立显卡,如果开游戏时电脑设置使用的是集成显卡那卡顿也很正常。

2.其次,确定使用独显的情况下查看显卡驱动是否需要升级,驱动是否为最新

3.如果需要升级的请按要求升级显卡驱动,注意在升级前请做好原有驱动的备份。

4.进入游戏前确定关闭其他程序及进程,游戏外的程序和进程会吃内存、显卡等资源。

5.确保电脑已经安装了最新版本的directx

16楼:东门尔白芒柳

你要注意3点,1,检查cpu使用是不是过高,如果过高,建议你检查系统,***的就是重新做下系统,2,检查你的网络速度,如果是几台机器一条线上网的,最好检查一下他们是不是限制了你的网速(可能性很小),3检查cpu温度是不是太高,如果高也有可能影响你的系统正常运行

17楼:真莉莉毕田

问一下请问你区分开了是网速卡还是机器卡没。提示一点

win7下配置再高玩wow也是卡,必须要重新安装显卡驱动。如果是使用win7自带的驱动安装上去的就会卡。

18楼:欧阳青芬荤婷

电脑卡,是以很多方面而言的.你的配置还不错,2m的宽带网游戏也绝对够了.卡原应有2个.

1.你电脑中病毒或木马,影响你电脑正常速度.

2.电脑系统不好,电脑系统没弄好也会导致电脑卡,喜欢死机,玩游戏不流畅.

19楼:召嫣麻绍祺

系统垃圾太多(定期清理系统垃圾),c盘使用的太多(一般要保持30%的空闲),也可能中毒了!

20楼:胡幻翠靳昂

你玩单机的大型3d游戏要是不卡机子就没什么问题.你这都是网络游戏,卡主要是网络的问题.

为什么我的配置玩星际总是一卡一卡的,请高手解

21楼:周奕言

配置低就是说你硬件不行,电脑本身的硬件条件跟不上,玩游戏当然卡了,不过感觉换电脑的部分硬件显卡驱动什么的还不如重新买台电脑划算,换了也许还存在兼容问题,说不定还没原来好用。

为什么我的电脑配置比星际争霸2的要求配置高出一大截 把画面质量跳到高会感到稍微的卡 不是网速问题

22楼:匿名用户

你用的笔记本电脑是戴尔灵越 15r(7520)特别版,是为2013年推出的15.6英寸家庭游戏影音本,这种笔记本显卡芯片使用的是amd radeon hd 7730m+intel gma hd 4000。

你用的笔记本电脑玩星际争霸2,cpu和内存都没有问题,但是显卡距离开游戏全特效尚有差距,所以会产生卡顿的感觉。

23楼:创个号玩玩

你以为这配置很好么?开默认差不多了。特别是渲染和贴图,不是说显存够了就行的。垂直同步可以打钩,随便你。抗锯齿不要开。

24楼:李煌峰

你的电脑戴尔灵越新版的,处理器和内存都没问题,但是你这资料不全,需要从整体上来判断,例如显卡之类的

25楼:慕紫羽震

显卡不行 位宽不够 一下子 完成不了 太多数据通过。 就像高速路免费一样 , 车太多 ,车放得下,但是一下子过不了 ,缓冲一下就好了 。

26楼:清风笑烟雨

你的显卡是什么?特效全开吃显卡。

我的电脑配置怎么会玩星际一卡一卡的?

27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推测,估计是系统问题,或者系统兼容性问题多点。你玩的星际是2,还是3

28楼:匿名用户

你这机子是新装的?倘若不是的话以前玩会遇到这情况么 怀疑硬件冲突

2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显卡的驱动不能很好的支持win7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