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在盗墓笔记中身上的麒麟纹身是真印上去的吗

2020-12-06 17:24:56 字数 1589 阅读 8019

1楼:落雪欧阳

可以洗掉的哦

采纳o(∩_∩)o谢谢

2楼:子夜丷無言

可以洗掉,也就是画上去的。微博上有说。

杨洋在盗墓笔记那个纹身是真的吗

3楼:匿名用户

不是真的,是描上去的,临时应付一下。**里面记载了张起灵身上的麒麟纹身

盗墓笔记中杨洋(饰张起宁)的刺青是怎样弄上去的?

4楼:佞夙

普遍认为,小哥身上的纹身是某种神秘凭记,是解开小哥身份之谜的关键所在。且纹身只有在他高度紧张或者极度虚弱的时候才会显现,据说是鸽子血纹身,平时是看不出什么的,只有血液流速加快,体温升高时才能看出。

另外笔记中写到用飞刀划瞎陈皮阿四眼睛的那个苗族首领,身上也有这个麒麟纹身哦!

5楼:乐乐

首先 人家叫张起灵 然后那个是粘上去的,手挫一搓就会掉

6楼:匿名用户

画的 还有是张起灵不是张起宁

盗墓笔记中闷油瓶身上的麒麟纹身在现实中可以纹出来吗?可以一直显示在身上就行的不要那种随体温才显现的 10

7楼:逗比呐

这个有 不过应该没有这么大的,我听我身边的人说我们这有个老大眼角还是太阳穴那纹了一个红色的蝎子。平常不显出来一生气啥的就露出来了 还有楼上那个看的是盗笔剧版吧?杨洋的那个纹身贴不瞎的都能看出来假 纹身贴不过是不敢纹身的装逼罢了还效果好

8楼:匿名用户

你就算纹身了,也没有闷油瓶那效果。

杨洋身上的纹身是真是假

9楼:没什么1真的

哪个纹身,,,,如果是盗墓笔记上的纹身当然是画上去的,麒麟纹身,**里情绪激动就会在张起灵身上出现的麒麟纹身。

ps最近杨洋主演的旋风少女有在湖南卫视播哦~

10楼:没有为什么选择

假的吧,copy首先他是一个军人出身的,bai光这点他身上都不du可能zhi有纹身。

看过旋风少女就知道

盗墓笔记杨洋麒麟纹身叫啥

11楼:匿名用户

是一幅地图

该剧的出品及承办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盗墓笔记》第二季已基本成型,另称,闷油瓶的麒麟纹身竟是地图

杨洋拍盗墓笔记的纹身是真是假

12楼:如烟如梦

当然是假的,中国基本上明星不会纹纹身,在中国代表一种不好的风气,会影响明星的声誉,我记得邓超身上有纹身,他上节目都会被马赛克打掉(以前的节目),所以他身上的是画上去的哦!!亲~~

13楼:爱霉霉

假的,用道具做出来的

14楼:娄薇薄智勇

哪个纹身,,,,如果是盗墓笔记上的纹身当然是画上去的,麒麟纹身,**里情绪激动就会在张起灵身上出现的麒麟纹身。

ps最近杨洋主演的旋风少女有在湖南卫视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