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集团好还是广州地铁好啊,广铁集团待遇好还是广州地铁待遇好? 在线等

2020-12-06 17:05:09 字数 1287 阅读 4363

1楼:爽朗的马航失联

广铁是铁路,中国铁路的国企,广州地铁是广州交通集团的下属单位 ,个人觉得是广铁集团好

采纳哦谢谢

2楼:匿名用户

广州铁路在每年

bai6—8月份会有一du

个非铁路专业可zhi报的相关招聘公告dao呢,关于薪专资和各个岗属位的具体铁路情况可以点击链接查看链接

具体来讲看岗位,地铁在广州市,没有通宵班,相对比的话呢工资会比较低一些。

广铁某些岗位是要轮班通宵的,而且跟车的会跨省跨市,但对应工资会比较高发展的话也还是看岗位的哦,没岗位的一个说法比较难对比。

广铁集团待遇好还是广州地铁待遇好? **等

3楼:匿名用户

建议地铁。广铁集团管的范围大,人员多,待遇差距也大。

广州地铁和广铁集团 哪个待遇比较好

4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广铁集团啦~广铁集团是国有企业,广州地铁是地方企业,没法比的,广铁集团各方面待遇也较好,实习工资每个月4000左右,正式工9000左右,广州地铁工资相对低很多

5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广州地铁集团,广州地铁应该就是广州地铁集团吧?

6楼:蟑螂小强大哥

你确定是直属而不是代维?

现在广州地铁局和广铁集团,哪个好!听说铁路一线职员工资 会**。能帮我做个比较么!!

7楼:给利

这样来说,广铁集团公司大点,地铁公司小点,但在广铁集团的人想去地铁,地铁上班的人想去广铁集团

8楼:逝年

怎么说呢,广铁集团现在效益也很不错,但是国铁的体制是企业性质,地铁局应该是事业编制。从发展的情况看,还是在地铁局比较好。事业单位嘛,总是不一样的,包括到时候退休,福利什么的。

如果可以选择,去广州铁路工作好还是去广州地铁工作好? 5

9楼:匿名用户

广州地铁啊,可以确保在广州工作,如果签广铁集团,不确保在广州工作,也许会去湖南。工资的话,地铁的我还真不太了解。

10楼:匿名用户

还是地铁吧,铁路不行

广铁好还是地铁好,很纠结

11楼:

广铁集团旗下就有广州地铁,广州火车站,以及高铁等等铁路局是管理某客运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