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到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怎么走

2020-12-06 17:05:09 字数 5374 阅读 3442

1楼:

公交线路:747a路 → 地铁3号线北延段 → 60路,全程约14.3公里

1、从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步行约200米,到达市交通技工学校站2、乘坐747a路,经过8站, 到达同和站3、步行约40米,到达同和站

4、乘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经过4站, 到达广州东站5、步行约380米,到达东站汽车客运站

6、乘坐60路,经过1站, 到达广园天寿路口东站(也可乘坐776路、508路、b18路)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到广州交通职业学院

2楼:匿名用户

驾车路线:全程约7.2公里

起点: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

1.从起点向正南方向出发,行驶120米,右转2.行驶20米,直行

3.行驶20米,右转进入广园快速路

4.沿广园快速路行驶1.1公里,在东站客运站/禺东西路/燕岭路出口,稍向右转上匝道

5.沿匝道行驶20米,进入广园快速路辅路

6.沿广园快速路辅路行驶40米,过右侧的嘉鸿华美达广场酒店-商务中心约100米后,直行进入瘦狗岭路

7.沿瘦狗岭路行驶680米,朝燕岭路方向,稍向右转进入禺东西路8.沿禺东西路行驶340米,直行进入燕岭路9.

沿燕岭路行驶2.3公里,过右侧的清远鸡村(天河客运站店)约250米后,朝长兴路/华南快速/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广州市智能交通管理指挥中心方向,稍向右转进入燕岭路辅路

10.沿燕岭路辅路行驶,过广汕立交桥约90米后,直行进入天源路辅路11.沿天源路辅路行驶10米,过广汕立交桥约90米后,直行进入天源路12.

沿天源路行驶1.5公里,直行进入广汕公路13.沿广汕公路行驶90米,稍向右转进入天源路辅路14.

沿天源路辅路行驶260米,调头进入天源路辅路15.沿天源路辅路行驶130米,右转

16.行驶4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

终点: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

人和地铁站到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怎么走

3楼:0泽国a网盘

公交线路:地铁3号线北延段 → 747b路,全程约25.7公里1、从人和乘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经过5站, 到达同和站2、步行约270米,到达同和站

3、乘坐747b路,经过9站, 到达市交通技工学校站4、步行约30米,到达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好吗

4楼:匿名用户

绝对不好,一定要相信我,这间学校整天在这里吹水,说科学城校区怎样信,其实很窄的。很多东西正在施工~ 假如你夜晚在这里能睡着我算你厉害。他说这里进亚运会场馆,和丰田汽车一起合作这些。

靠,他这里是工业区,全部是工厂,在亚运会场馆附近又怎样?关我们什么事,还有说交通便利,便利个p,根本就没有直达车。还有收费问题,对,宿舍设施不错,但每个人每月只能有2立方热水用,要刷卡的热水器,空调也是,有设备,但全部都是要交钱的,电费你开多久就收多少。

有什么用,这些霸王条款。

总体就说,这间学校是郊区,交通不便利,施工学校,读出来没有保障,主要是汽车维修方面有保障

5楼:小仓鼠

属于高职,好不好要看你自己的要求如何,考了多少分,选什么专业啊,热门专业的就业还不错

6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属于广东技工教育的龙头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7楼:匿名用户

在天河客运站坐126线到同和站下又搭747b就可以到交通技校了

8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的学生,有什么帮到你,你想

9楼:匿名用户

296到黄庄 走500米到了

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怎么样?

10楼:爱企查

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怎么样(沙太校区的) 30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是一所公立全日制国家重点院校。目前各层次在校生达一万余人,教职工400余人,年职业培训、鉴定量达6万人次,是一所以培养中、高级技能人才为主,集职业培训、技能鉴定和就业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多层次的交通行业综合性职业教育培训基地。2006年通过了iso9001:

2008质量体系的认证,近三年连续入选广东省职业教育技校综合竞争力排行榜十强。 培育特色文化,育人环境优良 学院精心培育由传统与现代相结合,适应于当今世界职业教育发展的物质文化、以iso9000质量体系为核心的制度文化和体现广大师生共同价值取向的精神文化,初步形成具有完整体系和特色内涵的校园文化。学院占地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设有多个现代化大型实习实训中心,在行业中具有较好的示范性,各类文化、生活设施也一应俱全。 师资力量雄厚,教育理念先进 学院拥有一支高学历、高职称,具有企业工作经验、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其中高、中级讲师占70%以上,有近百名技师、高级技师,“双师型”教师占专职教师的51%,其中梁登老师荣获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及“全国模范教师”两项殊荣。作为广州市技师协会汽车分会的所在单位,协会里600多名会员是学校丰富的师资资源。

雄厚的师资、先进的理念、严格的管理,使学院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丰硕成果,精心组织汽车、物流专业的师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比武均获佳绩,实证了学校培养高技能人才的能力;1999年至今,学院共计培训考核各类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超万名,为广州市高级技能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 筑人才立交桥,打造品牌专业 学院坚持职业学历教育与培训鉴定两条腿走路,实现两者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历教育方面设有汽车类、物流类、机电类、计算机类约30个专业,高级班(包括技师班)人数占到学生总人数的70%以上。

通过与高等院校合作,采取高技能人才复合培养模式,构筑高技能人才培养的立交桥,2007年学院培养的首批**本科毕业生顺利取得广州大学文凭及学士学位。职业培训与鉴定方面:从岗位培训、技术等级考证、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到汽车新技术专项培训,项目齐全。

学院下设的汽车技能鉴定所是全省第一家汽车专业的国家级技能鉴定单位,多次被评为省、市技能鉴定先进单位。 “立交桥”是手段,质量才是品牌建设的关键。学院的汽车类、物流类专业已经成为市级、省级品牌专业,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较大影响。

作为学校拳头专业的汽车专业,经过多年的教学改革与实训建设,逐渐形成了集硬件基础扎实、师资力量雄厚、教改成果突出、校企合作密切等优势于一身的汽车类品牌专业。物流类专业是我校自主开发的重点发展的特色专业,共开设了四大类10个细分专业,坚持产学结合、为就业服务的方向,以鲜明的技能特色为努力目标,在全省同行同类专业中起到示范及标杆作用。 行校企合作路,谋可持续发展 “学生充分就业”是我们的目标,“以世界眼光办技校”是我们的追求。

学院积极引进大型跨国公司,建立企业校内合作模式,创造性地开创“校协企”三方共建培训基地,为学校在战略发展、实习就业、教研教改、师资培训、技能培训鉴定等方面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现与美国宣伟(sherwin-williams)(上海)涂料****、东风标致、广汽本田、广汽丰田等珠三角地区的近千家企业建立了长久的校企合作关系,并设立了一百多家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成立了“广州市出租车驾驶就业服务中心”和“职业介绍中心”。毕业生以“技能优良,素质超群”的品质深受社会欢迎,年均毕业生就业率达98%以上。

在职业教育的春天里,我们将秉执我们的承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质量为保证,培养“技能过硬,顾客满意,社会认可”的高、中级技能人才。 领导 校长:

杨敏 杨敏同志,中**员,高级讲师。1987年7月于重庆建筑大学城市燃气工程专业本科毕业,1998年10月至2000年7月在中山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班学习。现任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

杨敏同志曾任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广东省职业教育学会交通运输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广州市中专教学管理教研会理事长、广州市技师学会汽车分会会长、广东省燃气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燃气》杂志编委等工作职务,同时被聘为广州市技工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评审专家、广州市建设工程招投标评审专家,2005年被聘为第六届中国西部地区教育顾问。杨敏同志从事职业教育工作近20年,先后担任教研室主任、教务处副主任、副校长等职务。在学校的教学管理和教改工作中,杨敏同志治学严谨、大胆创新,积极探索职业教育改革的新路子,提出“平台管理”理念,着力打造“办学规模与办学层次、办学条件、办学质量”三条支柱,强调“赢在平台、赢在执行、赢在选择”,提出“三赢才是真赢”。

在推动学分制改革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期间,主持了广州市教育科学“十五”规划课题《广州市中等职业教育学分制的构建与实施》,参与了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题《职业技术学校实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调查与研究》。曾在各级刊物上发表《在新形势下我校的发展思路》、《“三赢”,才能真赢》、《战略发展年 自我实现路》、《办学体制机制的创新是技工院校发展的关键》等多篇**。

由于业绩突出,曾获得了“首届羊城教改新秀”、“广州市优秀教师”、“广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广州市创建广东省教育强市先进个人”。 党委书记:雷俊 雷俊同志,中**员。

1988年7月于广东省委党校党政干部专业专科毕业。政工师,现任学校党委书记。 雷俊同志1976年从部队退伍,先后在国有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及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工作,主要从事党务工作和设备技术管理。

先后担任企业设备管理技术员、广州市橡胶集团公司纪委办公室主任、纪检监察审计处副外长、广州市橡胶中专、技校党总支书记等职。2006年荣获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优秀党务工作者。 副校长:

余丽琴 余丽琴同志,中**员。2002年7月广州大学教育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经济师,高级讲师,现任副校长、工会主席。 余丽琴同志从事职业教育管理和教学工作20多年,1983年开始兼任教育管理工作,先后担任市运输公司职工中等文化技术学校校长、广州市交通技工学校运输公司分校校长、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等职务,有着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和扎实的专业知识。

她热爱教育事业,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和规范学校的党务管理和其他各项管理工作,建立和健全了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制度,使党务和行政管理工作有序开展,有效地推动了学校的快速发展。由于工作突出,曾获“广东省交通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广州市优秀教师”、八五广州市交通邮电系统教育工作者等称号。在“交通巾帼杯”竞赛中,获得优秀女管理工作者荣誉。

副校长:陈秋泉 陈秋泉,中**员。1989年7月于上海交通大学动力机械机械工程系热能动力专业本科毕业,2001年9月至2003年7月在暨南大学国民经济学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

经济师,现任学校副校长。 陈秋泉同志在大学毕业的十几年间,先后在国有企业以及**的宏观经济管理、交通科技信息化管理、科技教育管理等部门工作。由于工作出色,曾被评为1993年广州市优秀共青团员,1997年和1999年两次被评为广州市计划委员会先进工作者。

2005年—2006年被评为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优秀党员。目前只能这么回答你,希望可以帮到你,好与不好,你自己分析一下吧,祝你成功。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到济南站怎么走

1楼 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 86路 济长巴士2路,全程约20 2公里1 从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 步行约30米 到达山东联合大学站2 乘坐86路 经过2站 到达104国道明发路站3 步行约60米 到达明发路口站 4 乘坐济长巴士2路 经过11站 到达火车站5 步行约430米 到达济南站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