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1号线附近的公园有哪些,上海地铁1号线沿途有什么地方好玩??

2020-12-06 16:53:03 字数 4324 阅读 7228

1楼:匿名用户

上海地铁一号线如图所示,沿线公园有:龙之梦购物中心(莘庄店),锦江乐园,徐家汇天主教堂,人民广场公园,陕西南路站出了地铁就是淮海路,上海马戏团,马勒别墅等景点公园。

2楼:陶彦铭

1号线附近有:锦江乐园,襄阳公园,闸北公园

3楼:匿名用户

我知道有个锦江乐园 那里不错

4楼:匿名用户

锦江乐园,徐家汇公园,襄阳公园,复兴公园,闸北公园

上海地铁1号线沿途有什么地方好玩??

5楼:匿名用户

北延伸段玩的地方不是很多,主要是上海火车站站——锦江乐园站之间给您介绍下。

上海火车站:不用说了,铁路上海站,上海的门户,还有长途客运总站。

人民广场站:上海的市中心、心脏。有上海大剧院、上海博物馆、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人民公园、福州路文化街、南京东路步行街等等景点;

黄陂南路站、陕西南路站、常熟路站:

这三站是沿着淮海路商业街的,您在任意一站下车,都能够逛淮海路,黄陂南路站下车离上海**厅很近。

衡山路站:

很雅致的一个地方,衡山路休闲街,很有名气的,坐下来喝喝咖啡,很好。

徐家汇站:

徐家汇商业圈,数码、服饰、礼品、餐饮、健身、图书,应有尽有……

上体馆站:

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可以去近郊或者周边城市旅游;附近还有上海体育馆、上海体育场、上海游泳馆。

上海南站站:

也不用多说,上海的南大门,还有上海长途客运南站。

锦江乐园站:

锦江乐园,上海开得比较早的一个游乐场。

好了,基本上就这些,祝您在上海玩得愉快!

6楼:滴血残刃

莘庄可以去逛逛

共康路 那边有宝山万达广场,刚开没多久还不错延长路 有个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不过宝山万达好像比大宁国际上个档次人民广场 那边蛮繁华的,就是有小偷。注意点包吧

上海地铁沿线有哪些景点?

7楼:春天梨的熊

1,上海电影博物馆

上海电影博物馆位于上海电影制片厂原址。位于徐汇区,分为四层展厅,周一闭馆。投资9亿元,总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为一座国内规模最大的电影博物馆。

2,上海当代艺术馆

上海当代艺术馆(moca shanghai) 是由龚明光**会出资建造,经上海市**批准的非盈 利且独立运作的艺术机构。上海当代艺术馆致力推广中国及全世界的当代艺术。

3,上海马戏城

上海马戏城坐落在静安区共和新路上,南侧紧靠大宁久光百货,北侧紧邻大宁灵石公园,占地面积2.25公顷,是上海市区的文化、体育、娱乐中心。马戏城以杂技场为主体建筑,配有排练辅助楼、兽房和文化商业城等配套设施。

4,锦江乐园

锦江乐园是中国上海第一家大型现代化游乐园,占地面积170亩,共有40项游乐项目,适合各种年龄游客游玩。

1998年共投资9000余万元相继建成了全国独创的具国际水平的“欢乐世界”和“峡谷漂流”两项目,大大改变了锦江乐园的面貌,使锦江乐园的吸引力明显增强。

5,上海海洋水族馆

上海海洋水族馆位于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388号,紧邻东方明珠塔。由新加坡星雅集团和中国保利集团,联合投资5500万美元打造而成,建筑面积20500平方米。于2002年2月对公众开放。

8楼:匿名用户

1号线:上海马戏城、大宁灵石公园、闸北公园、宋教仁墓、莫干山路m50创意园、四行仓库、人民广场、人民公园、南京路步行街、上海博物馆、上海大剧院、上海美术馆、上海城市规划展览馆、上海当代艺术馆、黄河路美食街、上海书城、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海**厅、中共一大会址、新天地(太平桥)、香港新世界大厦(世博会展览中心)、渔阳里、淮海中路商业街东段cbd、渔阳里、襄阳公园、淮海中路商业街中段、上海**学院(汾阳路历史文化保护区)、衡山路休闲街、上海图书馆、徐家汇公园、光启公园、徐家汇天主教堂、锦江乐园

2号线:世纪公园、上海科技馆、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滨江大道、中心绿地、国际会议中心、上海海洋水族馆、外滩观光隧道、南京路步行街、人民广场、人民公园、上海博物馆、上海大剧院、上海美术馆、上海城市规划展览馆、上海当代艺术馆、黄河路美食街、上海书城、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海**厅、南京西路商业街、静安寺、静安公园、中山公园

3号线:解放上海烈士陵园、吴淞炮台湾湿地公园、鲁迅公园(鲁迅纪念馆)、虹口足球场、四川北路商业街、多伦路名人街、上海铁路博物馆、莫干山路m50创意园、梦清园、中山公园、天山公园、凯桥绿地、宋庆龄陵园、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上海儿童博物馆、龙华烈士陵园、龙华旅游城

4号线:宋庆龄陵园、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上海儿童博物馆、天山公园、凯桥绿地、中山公园、沪西工人文化宫、梦清园、莫干山路m50创意园、上海铁路博物馆、工部局屠宰场(1933老厂房)、四川北路公园、南浦大桥、卢浦大桥

5号线:无

6号线:无

7号线:世博会原中国国家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艺术中心、世博滨江公园、淮海中路商业街中段、静安寺、静安公园、顾村公园

8号线:黄兴公园、杨浦公园、和平公园、鲁迅公园(鲁迅纪念馆)、虹口足球场、四川北路商业街、多伦路名人街、人民广场、人民公园、南京路步行街、上海博物馆、上海大剧院、上海美术馆、上海城市规划展览馆、上海当代艺术馆、黄河路美食街、上海书城、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海**厅、大世界、豫园、城隍庙、上海老街、文庙、世博会原中国国家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艺术中心、世博滨江公园

9号线:徐家汇公园、光启公园、徐家汇天主教堂、七宝古镇、上海欢乐谷、东佘山、西佘山、辰山植物园

10号线:新江湾城公园、五角场、和平公园、工部局屠宰场(1933老厂房)、四川北路公园、四川北路商业街、南京路步行街、豫园、城隍庙、上海老街、文庙、中共一大会址、新天地(太平桥)、孙中山故居、周公馆、复兴公园、淮海中路商业街中段、上海**学院(汾阳路历史文化保护区)、上海图书馆、宋庆龄故居、宋庆龄陵园、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上海儿童博物馆、刘海粟美术馆、上海动物园

11号线:真如古寺、古猗园、南翔古镇、南翔老街、上海汽车博物馆

上海复兴公园地铁一号线什么地方下车比较近

9楼:匿名用户

最近的是地铁10号线的新天地站,6号出口离复兴公园复兴中路门约400米

地铁1号线到黄陂南路站1号出口淮海中路往西200多米到雁荡路左转往南300米就到复兴公园了

10楼:匿名用户

相对地说黄陂路站近一些,出站步行还有八百米左右的

11楼:匿名用户

陕西南路4#口

或 黄陂南路1#口,都一样

12楼:匿名用户

共康路三泉路到复兴公园

上海地铁1号线几号出口人民公园

13楼:啊往事知多少

最佳答案: 正确答案是4号口, 15号口是到来福士的,上海所有地铁钱的所有出口我都倒背如流,哈哈,相信我,没错的!

14楼:朴希荣硕裳

乘地铁8号线

到人民广场下车,(16口出)步行305米到达人民公园

15楼:匿名用户

11#10#9#12#都在公元范围内

上海地铁2号沿线有哪些景点

16楼:泗城学子

中山公园,静安寺,南京路步行街,人民广场,陆家嘴。

乘(上海地铁1号线)怎么到闸北公园?

17楼:匿名用户

延长路站下 下来后往后面倒走一点就到了

18楼:匿名用户

莘庄乘|号线到宋园1667号什么站下

19楼:匿名用户

一号线乘到什么站,到闸北公园?

坐地铁1号线换乘几号线可以到顾村公园?(上海市)

20楼:匿名用户

1号线可以在常熟路站换乘7号线至顾村公园站(注:7号线要乘坐大交路车即终点为美兰湖的列车才可以到顾村公园)

21楼:匿名用户

1号线在常熟路换乘7号线可以到顾村公园

22楼:_牵猫逛街的鱼

地铁1号线到常熟路站,过通道换乘7号线(美兰湖方向!有终点站是上海大学的 不要上)。大概35~40分钟左右,达到顾村公园站,从2号口出站。祝你玩的愉快!

23楼:匿名用户

地铁1号线在常熟路站可以换乘地铁7号线到达顾村公园。

24楼:匿名用户

在常熟路换乘7号线,7号线有顾村公园站。

上海世纪大道地铁站有几个出口,上海地铁2号线 世纪大道站有几个出口

1楼 匿名用户 上海世纪大道地铁站目前共开放4个出入口,分别为1 6 7 12号口。 2楼 匿名用户 1号出口是东方路,临近世纪大道。 6号出口是福山路。 7号出口是潍坊路。 12号出口是张扬路,旁边是中信银行。 3楼 匿名用户 1 6 7 12四个出口 上海地铁2号线 世纪大道站有几个出口 4楼 ...

上海地铁九号线最后一班是什么时候

1楼 匿名用户 上海地铁9号线 杨高中路 至 松江新城 首车 5 30 末车 22 30松江新城 至 杨高中路 首车 5 50 末车 22 00 上海市九号线地铁最晚几点结束 2楼 匿名用户 上海市九号线地铁最晚到次日的0 14分结束运营,上海地铁9号线的运行时间为05 30至次日00 14。9号线...

上海地铁2号线的首末班车时间分别是几点

1楼 圣雨泽后康 站名首班车发车 时刻末班车发车时刻 往徐泾东 往广兰路 往徐泾东 往广兰路 徐泾东 5 30 22 45 虹桥火车站 暂不开通 暂不开通 暂不开通 暂不开通 虹桥2号航站楼 6 05 5 35 23 38 22 50 淞虹路5 58 5 42 23 31 22 57 北新泾5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