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塔附近有什么特色性吗?广州有什么景点

2020-12-06 16:46:27 字数 5509 阅读 9148

1楼:匿名用户

特色小吃——特色的小吃都在老城区,西关那边

景点——广州的景点就有陈家祠、白云山、云台花园、西关大屋、骑楼、沙面、海心沙、越秀公园、鹿湖公园、流花湖公园等等

希望能帮助到你!

2楼:山

广州塔附近没有,去就去老城区,大把特色小吃

广州塔附近有什么特色小吃吗?广州有什么景点!!!急急急

3楼:陌上花

特色的小吃都在老城区,西关那边

广州的景点就有陈家祠、白云山、云台花园、西关大屋、骑楼、沙面、海心沙、越秀公园、鹿湖公园、流花湖公园等等

4楼:匿名用户

甜品吧,白云山,越秀公园

5楼:fjy子阳

广州花都区,广州番禺长隆旅游区

广州塔附近有什么好吃的

6楼:琐碎

塔下有家筷子荟餐厅,性价比较高赤岗塔b出口出来直走,有一家吃海南粉的餐厅,大众化消费想高级点的,可以去广州塔上的月娇轩或璇玑地中海旋转餐厅或卢特斯法国餐厅,中间级别的可以到珠江帝景苑里找酒家。

稻香酒家(新港店),推荐理由:喜欢沙姜凤爪、蛋散和流沙包,d点心出品不错,卖相几得人喜欢,环境都几舒适。夜茶要等到8点后才有,而且经常要等位。

关于广州塔

广州塔又称广州新电视塔,昵称小蛮腰,位于广州市中心,城市新中轴线与珠江景观轴交汇处, 与海心沙岛和广州市21世纪cbd区珠江新城隔江相望。2010年9月28日,广州市城投集团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广州新电视塔的名字为广州塔,海拔600米,为国内第一高塔,而“小蛮腰”的最细处在66层。从2010年10月1日起,广州塔正式公开售票接待游客。

2011年,广州塔正式获评“羊城新八景”之首“塔耀新城”,成为“游广州,必游广州塔”的广州景点。

7楼:匿名用户

塔上面有,当然巨贵。

两个选择,过江到珠江新城,或者往南艺州路或者赤岗北路,超级多选择了。

广州塔附近美食 10

8楼:幸运的森林深处

1,萝卜牛杂

萝卜牛杂是广州有名的传统小吃,老广记忆中的美食之一。以白萝卜、新鲜牛杂,配以佐料长时间炖制而成。在一些繁华的路段如北京路、上下九路等地,萝卜牛杂的清香飘满街。

2,云吞面

云吞面,是广州人对馄饨的俗称,在上下九路、西华路、人民路一带都很多这种卖云吞面的小吃店。由于此品汤味浓郁,云吞皮薄馅多,蛋面有弹牙之感,因而成为广州人早餐、小点的美食。

3,肠粉

肠粉,是一种广东非常出名的地方传统小吃,属于粤菜系。使用米浆做成,又称作布拉肠、拉肠。

4,烧味

烧腊是一种色香味俱全的传统名菜,属于粤菜系。它包括烧鹅、乳鸽、乳猪、叉烧以及一些卤水菜式。

5,广州靓汤

广州靓汤是广府人传承数千年的食补养生秘方,慢火煲煮的中华老火靓汤,火候足,时间长,既取药补之效,又取入口之甘甜。广州靓汤种类繁多,最常见最著名的有猪肚煲鸡、名潮鸽吞燕、冬瓜荷叶炖水鸭、三蛇羹、阿胶红枣乌鸡汤等等。

9楼:匿名用户

广州塔附近有不少粤菜馆,

餐厅的龙虾汤贵妃虾泡饭、芥末虾球等是广州特色菜。

广州塔上有旋转餐厅,置身于400米高空的环境中享用美味,向窗外一瞥便可尽观广州城市风光,可以品到鹅肝、蜗牛、松饼、红茶等,用餐完毕后可免费到107/108层观光。

广州塔附近还有特色小吃:如双皮奶、肠粉等。

10楼:旧梦

广州北京路附件的吃的挺多的,还有上下九

11楼:匿名用户

钱多的,可以直接在塔上的餐厅用餐或者到珠江帝景里头用餐,想性价比高点的,可以坐地铁到客村或者体育西找餐厅。广州塔周边实话没啥好吃的。

广州塔附近美食有哪些 广州塔附近美食攻略

12楼:小妞妞鱼

广州塔附近有不少粤菜馆,

餐厅的龙虾汤贵妃虾泡饭、芥末虾球等是广州特色菜。

广州塔上有旋转餐厅,置身于400米高空的环境中享用美味,向窗外一瞥便可尽观广州城市风光,可以品到鹅肝、蜗牛、松饼、红茶等,用餐完毕后可免费到107/108层观光。

广州塔附近还有特色小吃:如双皮奶、肠粉等。

广州塔附近有什么大商场和好吃的么?

13楼:四夕火火火

广州塔下面就有商场

从广州塔往南走5分钟左右有丽影广场,珠影星光城,用手机定位到客村地铁站即可。当然到客村地铁站就更方便了,可以坐车去体育西路3个地铁站,到达广州最繁华,豪华的购物天堂,天河城,正佳广场,万菱汇和太古汇这些大型商场

海珠区好吃的地方推荐江南西跟乐峰广场,两个地方其实特别近,如果认识路的话。

乘坐地铁2号线到江南西地铁站a出口,出去就是江南新地哦,有吃有逛的。a出口楼上还有一家商场,b区6楼有一家叫“水货”的餐厅,海鲜挺新鲜的,烤鸡多汁香嫩,比较推荐。此外江南西附近的小食店,用大众点评一搜一大堆,甜品、日料、韩料、清吧、西餐、川菜等,选择多随便挑。

江南西一直走到宝业路,那是宵夜一条街,如果晚上来的话特别热闹。

乐峰广场是个挺大的商业广场,有吃有喝有名牌商店购物还有电影院。如果想要去清吧坐坐,可以跟着地图从乐峰广场走到太古仓,那边是江边的清吧街,气氛很棒哦。

广州塔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4楼:匿名用户

广州塔(英语:canton tower)又称广州新电视塔,昵称小蛮腰,位于广州市海珠区(艺洲岛)赤岗塔附近,距离珠江南岸125米,与珠江新城、花城广场、海心沙岛隔江相望。广州塔塔身主体高454米,天线桅杆高146米,总高度600米 。

是中国第一高塔,世界第二高塔,仅次于东京晴空塔 。

广州塔塔身168米–334.4米处设有“蜘蛛侠栈道”,是世界最高最长的空中漫步云梯 。塔身422.

8米处设有旋转餐厅,是世界最高的旋转餐厅 。塔身顶部450~454米处设有摩天轮,是世界最高摩天轮 。天线桅杆455米~485米处设有“极速云霄”速降游乐项目,是世界最高的垂直速降游乐项目[8]。

天线桅杆488米处设有户外摄影观景平台,是世界最高的户外观景平台,超越了迪拜哈利法塔的442米室外观景平台,以及加拿大国家电视塔447米的“天空之盖”的高度 。

广州塔隶属广州城投集团,由广州市建筑集团****和上海建工集团负责施工,总建筑面积114054平方米,2009年9月竣工,2010年9月30日正式对外开放,2010年10月1日正式公开售票接待游客[10]。广州塔有5个功能区和多种游乐设施,包括户外观景平台、摩天轮、极速云霄游乐项目,有2个观光大厅,有悬空走廊,天梯,4d和3d动感影院,中西美食,会展设施,购物商场及科普展示厅。

旋转餐厅

广州塔餐厅位

于广州塔106层,423米高的璇玑地中海自助餐厅是世界最高的旋转餐厅,可容纳130-150人就餐,已于2014年获得吉尼斯世界记录的验证,被评为“建筑物中最高的旋转餐厅。餐厅为椭圆形环状设计,约100分钟旋转一圈,恰好以一个就餐时间段作为旋转周期,保证所有位置的宾客都能全方位欣赏广州绚丽的美景 。其中建有四家餐厅,分别为e区106/f璇玑地中海自助餐厅(世界最高旋转餐厅)、105/f卢特斯法国旋转餐厅、103-103a月娇轩中餐厅和-1/f筷子荟餐厅。

488户外摄影观景平台

“云霄488”户外摄影观景平台于2013年获得世界吉尼斯纪录“世界最高户外观景平台”荣誉。 “云霄488”户外摄影观景平台是游客登塔观光所能达到的最高点,位于广州塔天线桅杆位置的488米处,超越了迪拜哈利法塔的442米室外观景平台,以及加拿大国家电视塔447米的“天空之盖”的高度。该平台共177平方米,能一次性容纳20余人。

摩天轮广州塔摩天轮位于广州塔塔顶450~454米处,是世界最高的摩天轮。与一般竖立的摩天轮不同,广州塔摩天轮不是悬挂在轨道上,而是沿着倾斜的轨道运转。运行一周约为20分钟,游客能够从各个角度观赏广州市容。

摩天轮共由16个观光球舱组成,联动回转,临边而置,观光球舱每个直径3.2米,可容纳4-6名乘客。

蜘蛛侠栈道

广州塔蜘蛛侠栈道位于广州塔168米—334.4米处,是世界最高最长的空中漫步云梯。1088级阶梯围绕塔身核心筒螺旋向上蜿蜒,全长约1000米,跨越总高度166.

4米,每层阶梯地面有3块全透明镂空玻璃地板。栈道起点在33层,终点在62层,登完全程一般需要40分钟到1个小时,最快者可用25分钟 。

极速云霄

广州塔“极速云霄”速降体验是目前世界最高的垂直速降游乐项目,位于广州塔455米~485米天线桅杆的超高空位置,比之前世界最高的拉斯维加斯游乐场300多米高的跳楼机,还要高出150米。塔上有两组速降座椅,不仅有传统的“坐跳”,更有模拟自由落体的“站跳”,短短1秒多钟内体验30米的急坠,既可以凌空俯瞰羊城美景又可以体验高空速降。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为广州塔“速降体验”新开设“世界最高惊险之旅”项目,广州塔“速降体验”成为首个且唯一获得者。

科普游览厅

科普游览厅位于109、110层,是全球首创的主被动混合控制的减振控制系统,,游览厅展示了广州塔六大环保科技系统:减振控制系统、雨水**系统、风力发电系统、太阳能光伏幕墙系统、结构健康检测系统和超级双层轿厢高速电梯。

15楼:匿名用户

在广州塔附近的话,我觉得你可以去广州k11购物艺术中心,那里比较特别,值得去玩。它集艺术、娱乐与餐饮于一身,除了时尚品牌和设计师品牌的商店外,k11很大的亮点是与艺术的结合,商场的

一、三、四层都设有艺术空间,面积挺大的,相信你会在那里逛得不亦乐乎。

16楼:荟锦策划

对面是海心沙 有吃的喝的 图书馆和博物馆

广州塔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吗?

17楼:亦霏桐

1、珠江

广州塔边上就是珠江,珠江夜游是广州市具有南国特色的旅游项目。入夜,华灯璀璨,豪华旅游船搭载游客从人民桥附近西堤码头出发,向东行驶,经解放大桥、海珠桥、江湾大桥、海印大桥、广州大桥、鹤洞大桥,而后回程。沿途景观有珠海丹心、东湖春晓、黄埔云樯、鹅潭夜月等“羊城八景”等。

2、赤岗塔

赤岗塔位于广州大桥东南面的新市头,是广州市现存的古塔之一,地处赤岗,故名。兴建于明万历四十七年,是继琶洲塔、莲花塔之后修建的第三座“风水宝塔”。

3、海心沙

海心沙被誉为广州旅游新名片,自建成以来成为游人心驰神往之地。海心沙位于广州市珠江内江心沙洲,在珠江北主航道上。有人说,亚运之后畅游广州,必定得从海心沙开始,沿着新中轴线去看个饱。

4、广东省博物馆

西面是广州大剧院和广州市第二少年宫,北与广州图书馆新馆相邻,南濒秀丽的珠江,隔江与海心沙市民广场相望。环境优美,交通可达性好。四座文化设施并列于广州新城市中轴线花城广场上,与**林荫大道、滨江绿化带共同形成广州文化艺术广场,将构成广州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5、花城广场

花城广场被誉为广州“城市客厅”,是广州市最大的广场,2010年10月25日起全面向市民开放。该广场位于广州市城市新中轴线珠江新城核心节点,东起冼村路,西至华夏路,北靠黄埔大道,南临海心沙。

根据具体问题类型,进行步骤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内容拓展等。

具体步骤如下:/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是……

去长隆玩,广州南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广州特色菜

1楼 军 广州的特色菜 1 白切鸡 2 烧鹅 3 蜜汁叉烧 4 白云猪手 5 广东菜像形盘 6 艇仔粥 风味小吃 7 炒田螺 风味小吃 8 蒸肠粉 风味小吃 9 沙河粉 风味小吃 10 鲜虾荷叶饭 名点类 11 绿茵白兔饺 名点类 12 泮塘马蹄糕 名点类 13 煎萝卜糕 名点类 ,广东人喜欢吃早茶...

广州近期有什么展会,广州最近有什么展会

1楼 上海皮皮哥 不知道你要哪个行业的展会,我把17年展会排期都找了2017年广州最新最全展会排期信息表http hzc news detail 7754 html 2016广州国际互联网及电子商务交易会 展会时间 2016 12 01 至 2016 12 03展馆名称 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nan f...

广州火车站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好逛的地方吗

1楼 寒花葬 广州火车站后面是三元里抗英纪念公园 右前方是服装城 鞋城 左前方是越秀公园 最值得一去的是兰圃,在车站左前方,火车站与越秀公园之间,越秀公园正大门斜对面,你不会想到闹市里会有这么一块秀美的地方 正前方是流花湖公园 广州火车站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主要晚上无聊游玩闲逛的地方 2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