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站到广州火车站坐地铁多少线

2020-12-06 16:33:15 字数 3453 阅读 5631

1楼:杨广元

广州南站到广州站,乘坐地铁2号线,15站,票价:6元。

广州南坐地铁到广州火车站要多少钱 30

2楼:匿名用户

要6块钱,大概是32分钟这样子。你做那个,地铁二号线。

全程的话是15个站

广州南站到广州火车站坐地铁要多少分钟?

3楼:匿名用户

乘地铁时间约32分钟,加上进出地铁站、候车及进广州站检票等耗时,一个小时显得挺紧张

万一到广州南再晚点,那就几乎没有希望赶上火车了补充回复:时刻表及车票上的广州特指广州站

广州南乘坐地铁2号线广州火车站下车即到

4楼:被盗了了了

地铁2号线 全程约40分钟 /18.1公里/ 15站 / 直达起点广州南站乘坐地铁2号线,经15站,到广州火车站下车终点广州火车站

5楼:桃花飘零了

时长:48分钟

线路:地铁2号线

里程:21公里

站点:直达

步行:522米

起点:广州南站

1、步行208米

2、广州南站(h口进)乘坐地铁2号线

3、嘉禾望岗方向

4、途径15站(40分钟)

5、广州火车站(a口出)

6、步行314米

终点:广州站

6楼:l一

就目前的广州线路而言,在广州南站搭地铁到广州火车站,全程大概要经过15个站40分钟左右。

关于广州南站和广州火车站的拓展资料:

广州南站:

广州南站是一个大型现代化铁路客运站,是华南地区最大、最繁忙的高铁站,是粤港澳大湾区、泛珠江三角洲地区的铁路核心车站,与广州站、广州东站和广州北站组成全国四大铁路客运枢纽(京沪穗汉)之一--广州铁路客运枢纽。

截至2010年1月,广州南站总建筑面积61.5万平方米,站房面积48.6万平方米,设15站台、28站台面、28股道,自下至上分为b1层(地铁站、停车场)、1f层(进出站层、购票层)、2f层(高架站台层、东落客平台)和3f层(高架候车层、西落客平台)四层。

截至2018年3月10日,广州南站经停车次数量位列全国第一, 超越上海虹桥站及北京南站等特大型车站。 单日最高发送量为38.99万人次,单日最高到达量为43.

39万人次。 2017年暑运期间,该站到发旅客2753.61万人次,日均到发44.

67万人次,最高峰值51.74万人次,单日最高发送量为25.67万人次。

广州火车站:

位于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环市西路,广州地铁二号线和五号线在此交汇。广汕铁路,京广铁路、广深铁路、广茂铁路,广河铁路等铁路线交汇于此;是华南最大的普速列车枢纽站和广州主要的铁路客运站及中国重要的铁路交通枢纽之一,广州地铁二号线和五号线在此交会。

2017年,广州站开始启动改扩建工程,未来的广州站改造成高铁站,广清、广佛肇、广佛江珠等城际轨道引入广州站,而普速列车的接发任务将由新建的棠溪火车站担当 。改造完成后将成为广州集普铁、高铁、城际、公交、长途客运为一体的华南地区大型交通客运枢纽站。

7楼:匿名用户

正常要33分钟,不过现在是春运,客流量比较大,估计要多一些时间,而且高峰期地铁会不停靠广州火车站和采取客流管制,具体要留意地铁广播和告示

8楼:匿名用户

35分钟到40分钟左右!主要是看客流量,最近春运的话可能要50分钟左右

9楼:最爱二老板

一般情况下 全程大概是需要40分钟。

从广州南站到广州火车站地铁,要多久,票价

10楼:吃猫丶的鱼

票价4元,大约30分钟

公交线路:地铁2号线,全程约19.9公里

1、从广州南站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15站, 到达广州火车站

11楼:黄元化益燕

乘车方案

广州火车站

到达时间

2号线(15站)

越秀公园

2分钟纪念堂

4分钟公园前

5分钟海珠广场

8分钟市二宫

10分钟

江南西12分钟

昌岗14分钟

江泰路16分钟

东晓南18分钟

南洲20分钟

洛溪22分钟

南浦24分钟

会江27分钟

石壁30分钟

广州南站

32分钟

途径15站|预计时间

32分钟|票价6元

广州火车站到广州南站坐地铁几号线?

12楼:未系上弦月

从广州火车站到广州南站是坐地铁2号线,40分钟左右到达,票价6元。

13楼:尚抒丰鹤

1地铁2号线

48分钟

20公里,直达,步行150米

广州站1步行123米至广州火车站(b口进)乘地铁2号线(经15站|40分钟)2到广州南站下车,到达

14楼:秘幻桃勾峯

地铁2号线

广州火车站发出首班车大约早上6:20分

15楼:吕忆彤母瑰

地铁2号线

全程约38分钟

/18.2公里/

15站/

直达起点

广州火车站

经15站乘坐

地铁2号线

,到广州南站下车

终点广州南站

广州南站坐地铁到广州火车站要多久,具体时间

16楼:晓涓鹃

公交线路:地铁2号线,全程约19.9公里

1、从广州南站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15站, 到达广州火车站

时间约45分钟

广州南站到广洲火车站坐地铁要多久

17楼:喃喃_小溪

公交线路:地铁2号线,全程约20.3公里

1、从广州南站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15站, 到达广州火车站

2、步行约390米,到达广州火车站

18楼: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地铁2号线,全程约20.5公里

1、从广州南站步行约210米,到达广州南站2、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15站, 到达广州火车站3、步行约390米,到达广州火车站

19楼:

|直达21公里,1小时7分 1步行1093米至广州南站乘地铁2号线 (经15站|40分钟)2到广州火车站下车,(a口出)步行90米到达广州火车站 还可以 :1小时4分22公里,换乘1次1步行1米至广州南站乘番52 (经1站|18分钟)2在地铁石壁站下车步行79米至石壁(a口进)乘地铁2号线 (经14站|38分钟)3到广州火车站下车,(a口出)步行90米到达广州火车站

广州火车站到广州南站坐地铁怎么坐

1楼 渔樵耕读 地铁2号线 20 2公里 广州站步行约320米 到达广州火车站 乘坐地铁2号线 经过15站 到达广州南站广州南站 2楼 炎仌王 公交线路 地铁2号线,全程约19 9公里 1 从广州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 经过15站 到达广州南站 广州站至广州南怎么坐地铁 3楼 陈钰桦 广州站是指广州火...

广州火车站到广州北火车站怎样坐地铁

1楼 小小一个小明 公交线路 花都 市站快线,全程约33 9公里1 从广州火车站步行约700米 到达广州市汽车客运站2 乘坐花都 市站快线 经过8站 到达花都客运站总站3 步行约270米 到达广州北站 没地铁到广州北,就算要做地铁,也是地铁最后要换乘公交,还不如直接公交过去 广州火车站有地铁到广州北...

坐地铁1号线怎么到广州火车站,广州南站坐地铁到广州火车站坐几号线,多长时间到

1楼 风一样的男子 广州地铁1号线在 公园前 转2号线向北坐3个站就是广州火车站。 2楼 匿名用户 到公园前站下车,乘坐 地铁2号线 嘉禾望岗方向 在 广州火车站 下车 到广州火车站坐几号线地铁? 3楼 匿名用户 广州地铁广州火车站 位于广州火车站之下 是二号线及五号线的换乘车站 4楼 匿名用户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