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4.2米货车拉货多少钱一公里,4.2米货车拉货怎么收费

2020-12-06 16:21:08 字数 3157 阅读 8828

1楼:你hhvftkknnj的

看地区的,我这边3快多

2楼:维c果粒橙

这个应该每个地区的收费标准都会不一样,楼主可以先去市面上去了解一下,或者可以参考一下货运软件上的**,在货拉拉4.2米的货车基本上是100块5公里起步,超过5公里加5块钱每公里。

4.2米货车拉货怎么收费

3楼:淼斤

4.2米的货车,成都一般七八块一公里

4楼:匿名用户

请问苏州市内4.2米货车拉货怎么收费

5楼:柠荫

一般我们拉货的话市内都是一百起步的,三十公里左右两百,六十公里左右四百,超过一百的长途我们一般算六块钱一公里,比如我们到三亚是一百三十公里,收八百,如果是长期合作,可以谈定**,还有市内短途也要看货物重量来调,这个东西要慢慢来的,我也只能给个参考,

我刚买个4.2米车拉货,100公里5.5吨货,运费得多少钱,求解答

6楼:最强王灰指甲

具体的运费怎么算还是看在什么地方吧,每个地方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一般都会看路程、货量、货物品种这几个因素算运费,我把货拉拉上定运费的规则给你参考一下吧,上面4.2米的车是算中货车,按公里数算运费,上面的运费是100块5公里起,然后每超一公里就加5块钱每公里,不过这个上面的一般比市面上的要便宜一点,可以给你做参考

货车拉货** 比如说4.2米的 或者更大的 装满拉过来 大概600公里怎么收费?

7楼:最悲伤的人

一般我们拉货的话市内都是一百起步的,三十公里左右两百,六十公里左右四百,超过一百的长途我们一般算六块钱一公里,比如我们到三亚是一百三十公里,收八百,如果是长期合作,可以谈定**,还有市内短途也要看货物重量来调,这个东西要慢慢来的,我也只能给个参考,

8楼:匿名用户

4.2米的**在1800之间吧!6.8差不多在2500左右了。主要也是看车型

9楼:匿名用户

按公里收费,大概在4元一公里,不含高速过路费。

10楼:呵呵皮

边儿有那个嫩热了,或者估计有好多种原因呢

4.2高栏货车拉货多少钱一公里

11楼:快运滴官方

快运滴现在在全国各大城市已经开业了近70多家城市,每个城市的收费**是不一样的,具体的**按照城市、车型、距离来计算,例如福州小面包车5公里以内都是32元,超过的部分每公里3元;大面包车5公里以内都是52元,超过的部分每公里4元;小型货车5公里以内都是60元,超过的部分每公里4元;中型货车5公里以内都是100元,超过的部分每公里5元;、大型货车5公里以内都是136元,超过的部分每公里5元。

12楼:良成干凰

这个应该每个地区的收费标准都会不一样,楼主可以先去市面上去了解一下,或者可以参考一下货运软件上的**,在货拉拉4.2米的货车基本上是100块5公里起步,超过5公里加5块钱每公里。

13楼:真好与你

这个要看具体在哪个城市,不同的城市它的标准是不一样的。比如说我们这边儿就是差不多是两块五1km吧。

4.2米货车高速是怎么收费的

14楼:小敏子

4.2米厢式货车属于轻型载货汽车,根据准驾车型的规定,驾驶人需要持有c1或者专更高驾驶证即可。总属质量载重不能大于6吨,高速公路按照二类车收费。

一、根据国家货车分类标准,货车按载重质量和长度可分为:

1、微型:总质量≤1.8吨,车长小于等于3.5米;

2、轻型:1.8吨《总质量≤6吨,车长小于6米;

3、中型:6吨《总质量≤14吨,车长小于6米;

4、重型:总质量≥14吨,车长6米以上。

部分高速公路二类车收费标准:

二类车,客车:8-19座、货车:载重2吨-5吨(含)。

g1京哈高速、g6京藏高速、g7京新高速、g45大广高速、g4501六环路、g102通燕高速、g106京广线、s15京津高速、s36机场北线、s46京平高速。这几条高速,都是按照公里收费,1元一公里。

g2京沪高速,0.47元一公里。

g4京港澳高速,0.66元一公里。

s46京平高速、s51机场第二高速,这条高速是按照次收费,20元一次。

g103京塘线、s12机场高速,1元一公里。

15楼:烦烦烦金陵

不同地方的高速收费是不一样的建议详询当地的路政部门

而且货车上高速最好不要超载否则会有严重的安全隐患因危及到生命的安全

16楼:cccc我最亲爱的

这个还要看车里有没有拉货物?货物的重量

4.2米的货车拉5吨200公里多少运费

17楼:约德尔人爱放屁

4.2米拉一车跑长途来回3000公里左右多少钱

18楼:匿名用户

我租的4.2米高栏装7.5吨240公里来回趟1400.单趟850,走物流100到130一吨

19楼:

十吨车的就是按照十吨装的话,运费正常情况下在20元左右一公里,300公里估计至少要6000左右。

20楼:匿名用户

按照吨位,结合路程来算。

21楼:爆古拉狗

我是货运司机,至少2000

22楼:匿名用户

|一千二百元,你蓝牌查到你徐州这儿罚二千记六分

23楼:匿名用户

具体要看去什么地方,好不好配货,200公里5吨,500到600之间吧,去比较偏僻的地方最多也就800吧

货车拉货来回需要多少钱一公里?

24楼:匿名用户

要搬一栋教学楼内的器材需要多少钱

25楼:快运滴官方

若您需要找车拉货搬家,可直接在快运滴平台进行下单叫车即可,在下单界面选择所需要的货车车型,输入起点和终点,系统就会计算出相对应的运费费用,确认好费用,确定用车时间点击用车就可以下单了。

我刚买个4.2米车拉货,100公里5.5吨货,运费得多少钱

1楼 最强王灰指甲 具体的运费怎么算还是看在什么地方吧,每个地方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一般都会看路程 货量 货物品种这几个因素算运费,我把货拉拉上定运费的规则给你参考一下吧,上面4 2米的车是算中货车,按公里数算运费,上面的运费是100块5公里起,然后每超一公里就加5块钱每公里,不过这个上面的一般比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