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头发怎么才能长出黑头发,怎么才能让白头发长出黑头发啊?

2020-12-06 15:07:27 字数 5733 阅读 2328

1楼:吉米化妆学校

使人体白发长出黑发方法如下:

1、平时在洗头的时候可以给头发做做按摩,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刺激头发的毛囊,也能很好的促进长发的生长也可以使头发乌黑发亮,而且在梳头发的时候尽量不要太使劲,如果想让头发健康的长出每天坚持梳头发一百次,会有很好的效果对身体也有很多好处。

2、平时也要多保护自己的头发,尽量少烫发、染发,因为现在烫发染发用的东西都含有某些化学成分,会损伤头发,如果频繁的烫发染发,头发也会自然脱落,影响美观。

怎么才能让白头发长出黑头发啊?

2楼:lisuna李苏娜

1,吃出黑头发

黑芝麻和核桃有人体需要的维生素和钙质,多吃可以使头发变黑。

有效做法

最好是把芝麻炒出来,然后用工具碾细。每天喝茶放在里面一起跑着喝,也可以利用开水把鸡蛋和芝麻放在一起冲着喝,不但有营养而且还能使头发变黑。

2,活出黑头发

这里说的活是指身心健康,心情快乐愉悦。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就是这个道理。

有效做法

生活工作当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不开心的事情,都应该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开心愉悦的心情,凡事尽心尽力就好,不要太过担忧。

3,睡出黑头发

有一个良好的睡眠质量是保证黑头发的前提:

一是避免熬夜带来的精神萎靡导致头发脱落和质量。

二是:好的睡眠质量可以分泌生长黑头发。

有效做法

早睡早起养成一个好的生物钟。睡前泡泡脚有助睡眠。

4,洗出黑头发

好的洗发露是可以延缓和增加头发黑度的。相反不好的洗发露不但有损头发的质量,而且还会使头发脱落。

有效做法

不要经常换洗发露牌子,洗发露也有对头发的一个适应过程。买一些常见使用的洗发露牌子,不建议到小的零售店购买。

5,护出黑头发

想要头发变黑变亮,可以使用护发素等辅助品来护理头发使头发亮丽又有光泽。

有效做法

要买一些针对性的护发素,而且坚持使用,不要用一些天又不去用。这样是没有效果的。而且应该严格按照说明书使用,因为说明书的使用方法是实践证明最有效的方法。

6,练出黑头发

多做体育锻炼不但可以强身健体,而且可以促使头发黑素分泌,从而使头发黑色亮丽。

有效做法

做做有氧运动,经常性的散散步、跑跑步,和朋友多聚会一起体育运动。

3楼:匿名用户

掉头发是一种年轻人不可接受的事情,尤其是美丽的女性朋友,一头健康的头发是身上最靓丽的风景线,但是现在的工作压力大和生活环境越来越差,一旦掉头发就会让人心情很不好,不久以前看到过《重现.青.丝》一文中有讲到很多养发的知识,那就简单讲些与大家,不用尼龙梳子和头刷,最理想的是选用黄杨木梳和猪鬃头刷,既能去除头屑,增加头发光泽,又能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

勤洗头,洗头的间隔最好是两到三天。洗发的同时需边搓边按摩,既能保持头皮清洁,又能使头皮活血。戒烟,吸烟会使头皮毛细管收缩,从而影响头发的生长。

节制饮酒,白酒,特别是烫热的白酒会使头皮产生热气和湿气,引起掉关发。消除精神压抑感,经常进行深呼吸,散步,做松弛体操等,可消除当天的精神疲劳。改掉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平时一定要注意睡眠质量,晚上早点睡觉,十一点之前尽量**睡觉。

4楼:阿瑟

很高兴为楼主解答! 根据楼主的描述,针对您的情况,我教您一个我一直在用的最天然、最简单的方法:建议您在洗头发的时候把洗发露中加入少许生姜末或用生姜浸泡过的水洗头发,您也可以用啤酒洗头发,啤酒与水的比例是1:

5.(一般平均一个月会长2cm-3cm)但若您还说长得不够快那么您可以在洗头发的时候用生姜片多擦拭几遍头皮,一般建议最好一天擦拭2-3遍,擦完后要多按摩头皮几次,(这样您的头发的一个月会长长3cm-5cm左右。)最好建议楼主每天使用1两核桃仁和1两甜杏仁和黑芝麻,(要想您的头发变好那么就请您天天都吃)这样您的头发即会长得快、又会使头发乌黑、不分叉、不干燥、更不易断、更不易使头发打结,会使您的头发越长越密,发质变得越来越好。

个人建议,希望能给楼主带来帮助 ☆⌒_⌒☆ 《以上回答是黄百合蓝妖姬原创,请各位君子自重,复制盗用者检举》

5楼:星秀发科技

白发要变回黑发,人在饮食上应注意科学配餐,多吃粗食、杂粮、干鲜果品及各类蔬菜,不挑食、偏食。

注意多摄入含铁和铜的食物。含铁多的食物有动物肝、蛋类、黑木耳、海带、大豆、芝麻酱等;含铜多的食物有动物肝、肾、虾蟹类、硬果类、杏铺干和干豆类等。

要注意b族维生素的摄入,如谷类、豆类、干果类、动物肝、心、肾、奶类、蛋类和蔬菜等;注意多摄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鸡肉、瘦牛肉、瘦猪肉、兔肉、鱼及硬果类食物等。多吃植物油,少吃动物类油脂,少吃白糖,可以用蜂蜜或红糖少量代替。

主食可常食紫珠米、黑豆、赤豆、青豆、红菱、黑芝麻、核桃等;蔬菜类常食胡萝卜、菠菜、紫萝卜头、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动物类常食乌骨鸡、牛羊猪肝、甲鱼、深色肉质鱼类、海参等。水果类常食大枣、黑枣、柿子、桑椹、紫葡萄等。

怎样把白头发变成黑头发

6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1,吃出黑头发

黑芝麻和核桃有人体需要的维生素和钙质,多吃可以使头发变黑。

有效做法

最好是把芝麻炒出来,然后用工具碾细。每天喝茶放在里面一起跑着喝,也可以利用开水把鸡蛋和芝麻放在一起冲着喝,不但有营养而且还能使头发变黑。

2,活出黑头发

这里说的活是指身心健康,心情快乐愉悦。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就是这个道理。

有效做法

生活工作当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不开心的事情,都应该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开心愉悦的心情,凡事尽心尽力就好,不要太过担忧。

3,睡出黑头发

有一个良好的睡眠质量是保证黑头发的前提:

一是避免熬夜带来的精神萎靡导致头发脱落和质量。

二是:好的睡眠质量可以分泌生长黑头发。

有效做法

早睡早起养成一个好的生物钟。睡前泡泡脚有助睡眠。

怎样治白头发变黑头发

7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白头发的原因有多种,肾虚,缺乏微量元素,精神紧张、惊慌恐吓等精神方面的因素,遗传性白发等。

平时注意避免过度的熬夜和精神压力,每天坚持按摩头皮10-15分钟,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防止脱发、头发早白、头发干枯,促进新发生长。

平时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多吃些含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高的食品。如:水果、蔬菜、奶制品、豆制品、蛋类、瘦肉类等。

白头发能治好吗,能长出黑头发吗

8楼:匿名用户

中医认为与精血亏虚、气滞血瘀有关。内服药物如下: 1、当归12克、白芍12克、川芎10克、熟地12克、白果5个、首乌9克、桑叶10克,水煎服,每日一剂。

2、生地15克、白薇15克、赤芍12克、丹皮12克、地骨皮12克、桑寄生12克、青皮9克、香附12克、远志12克、夜交藤12克、合欢皮12克。水煎服,每晚一剂。 3、取黑芝麻洗净晒干,用文火炒熟,碾轧成粉,配入等量白糖,贮于瓶中早晚用温水调服二匙。

9楼:爱上牵你的手

截至目前为止,应该没有任何行之有效的方法来白头发或者少白头。所谓的很多方面,也逐渐被大家证实不是对所有白发都有效果!

10楼:拨

有很多广告都说自己的产品可以使白发变成黑发,然而事实上这个课题到目前并没有解决。所以,在看到此类广告时一定要小心别上当!

不知道你害怕的是什么,但是,如果你确定这是由于心理因素造成的,建议你应该去找心理医生,消除病根!

11楼:吉利恩

可以治好的,多睡觉,少思虑

12楼:星秀发科技

白头发出现可能是你头皮缺乏黑色素造成的,你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制品,对头发头皮都有好处,因为是食补,所以要坚持,也并不是你吃的多,效果就越好,每天吃一点或一个星期吃5次就行,这个的效果是要慢慢出来的 如果问题比较严重的话,食疗是比较慢,并且不一定有效,并且可能会延误较佳的护理实践和阶段,建议你可以选择专业的护发机构进行护理

如何让黑头发变成白头发,不想染的.要自己

13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白头发出现的情况原因有很多,如甲状腺功能亢进、肺结核、内分泌障碍,还有遗传性的等意见建议:经常吃一些有益于养发乌发的食物,增加合成黑色素的原料.中医认为“发为血之余”,“肾主骨,其滑在发”,主张多吃养血补肾的食品以乌发润发.

黑芝麻、桑椹、何首乌、女贞子、枸杞子、山药、大枣、黑豆、菊花、猪瘦肉、胡萝卜、菠菜、动物肝脏等都是对毛发很好的营养药和食品。

我的白头发特别多怎样才能使白头发变黑头发

14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食疗 1、黑芝麻,又名胡麻,性甘、平、无毒。

作用:补益肝肾,滋润五脏。由于肝肾不足所引起的身体虚弱、津枯便结、须发早白、未老先衰等均宜,具有美容乌发等效果。

食用方法:取黑芝麻25可捣碎中国好声音,加适量大米煮成粥,每天一次食用,对“少白头”的白发变黑有良好作用。也可与海带放在一起煮食。

黑芝麻30克,粳米60克。先将黑芝麻淘洗干净,晒干后炒熟研碎,用时与粳米兑水煮粥即可。此粥有补肝肾、润五脏之功,适用于身体虚弱、头发早白。

15楼:阿涛

你好,这个与遗传和后天饮食生活习惯有关,建议调整饮食结构,不要偏食,多食豆类和蔬菜,菠菜,马铃薯,动物内脏等含铜丰富的食品;中药首乌片有一定作用;头皮按摩有助于**少白头.口服葡萄糖酸锌和维生素b和胱氨酸试试.

白头发与黑头发可逆转吗

16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1,朋友你好!白发患者要精神愉快,不要忧虑紧张,要劳逸结合;

2,调整饮食结构,不要偏食,多食豆类和蔬菜,菠菜,马铃薯,动物内脏等含铜丰富的食品;

3,中药首乌片有一定作用;

4,头皮按摩有助于**少白头.口服葡萄糖酸锌和维生素b和胱氨酸试试,维生素b试试. 注意平时的饮食习惯,不可吃辛辣刺激,不可吃油腻食物,蔬菜水果多吃有益.

请问有白头发是病吗?那应该怎么就能让白头发变成黑头发.

17楼:匿名用户

青少年白头发又叫少白头或少年白,是头发上色素缺失引起的,中医认为一般和肝肾不足,心肾不交,脾胃虚弱等有关,"发为血之余",而心主血脉,肾生精化血,脾主生化血液,所以这三脏都和白发有关系,其中又以肝肾不足较为常见,

你可能先天肾气不足,到了发育的时候,大部分肾精都要供你去发育,就没有过多的肾精去化血滋养头发,就会出现白发的现象,建议服用滋阴补肾的药物,外加多梳头,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可以有效的改善你的白发现象!!!

现代医学表明,白发还和遗传因素有关,

祝你早日**!!!

18楼:星秀发科技

首先要注意增加营养,合理安排膳食,做到膳食均衡,不挑肥拣瘦,荤素结合,粗杂搭配,适当多吃一点瘦肉、鲜鱼、牛奶、蛋类等高蛋白物质,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同时注意保持精神乐观,减少压力,对于脑力劳动者而言,要注意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经常熬夜。早晨起床时可以做一些头部保健,如头皮按摩、梳理头发,能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达到保健功能。要多参加一些体育锻炼,如慢跑、太极拳、乒乓球等,还可参加足球、篮球运动。

这样有利于血液循环,提高机体免疫力。此外,头发,在中医术语亦称为“血之余”。肾不但是排泄系统,还包括内分泌系统、生殖系统及部分神经系统。

因此,使白发变黑要先从肾开始,肾脏调理得好,头发自然健康亮泽,没有脱发、白发的烦恼。多运动,多休息,注意饮食,减少压力,调理好身体,多吃滋阴补肾的食物,例如核桃、杞子、大枣、芝麻、黑木耳、黑米、黑豆等。

老年人头发白了,怎么办能让白头发变黑

1楼 新生植发张春杰 老年人头发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平时可以多吃黑豆黑芝麻海带等食物来缓解白发 2楼 久焚于杏 可以染发呀,但想自然黑的话现在还没有可行的方法。 老年人头发白了,怎么办能让白头发变黑呢? 3楼 百度用户 您好,这个是人体正常的衰老了可以通过一些食补来达到 的效果, 然后平时可以吃一些...

梦见自己慢慢长出来白头发是什么征兆

1楼 遥控东方龙 你在自己生活当中,会有许许多多令你犯愁的。令你不开心的事情。并且这些事情也一直缠绕着你。你解决不了。是你心情逐渐烦恼。 2楼 匿名用户 做了这样一个梦,预示着自己的工作劳累,一定要好好的休息保养一下身体才可以。 梦见自己长好多白头发是什么征兆 3楼 匿名用户 做梦很无厘头,什么征兆...

孩子六岁,就有几根白头发,是怎么回事

1楼 棒棒糖回忆辟 白发由于发髓质皮质黑色素颗粒减少或空气填空缘故情况毛乳内丰富血管毛乳 毛球部提供充足营养黑色素颗粒便顺利合黑色素颗粒毛乳 毛球部形发障碍或虽形某种素能运送毛发使毛发髓质 皮质部黑色素颗粒减少 消失现白发 应注意自我调节调节自情绪 睡眠尽量保持情愉快要度疲劳注意休息等坚持体育锻炼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