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冰封雪域哪有什么长老公馆啊,找邪魔斯的

2020-12-06 15:00:50 字数 4671 阅读 7551

1楼:灬朋朋灬

不要进集市,出来后一直向右走那个最高的建筑物

顺便问下,lz哪个区的

2楼:匿名用户

没记错的话地图中间有个洞 洞进去后有个自由市场的那个图 后面就有长老公馆,以前在那转过好几次职

3楼:高丽太子

不在**店那个图 从**店那个图最左边出来 在右面有个屋子的.就是长老公馆了.

走到最下面,从木板门进去就看到邪魔斯了.

话说找邪魔斯完全可以从镜子进侏儒皇帝的复活组队任务...前提是120以上.

冒险岛的邪摩斯在**?有人说在长老公馆可是没有啊,我看地图上是在冰峰谷,但是不知道怎么去啊

4楼:匿名用户

长老公馆进去以后可以下去的,邪摩斯在里面。

下面那一层有三张门,有一个门有邪摩斯的标志,而且是打开的。进去就是了

5楼:我啊只是个玩家

冰风谷是邪魔斯任务进去后的地点在大巨变以前可以单独去现在邪魔斯在组队任务侏儒怪皇帝的复活次元门传送进去的组队任务准备房间进入要求120如果你的次元门里没有那个组队任务,那么就去雪域长老公馆(冒险家三转的地方城镇最高处的建筑),进去公馆后公馆底层有房间

冒险岛邪魔斯在**啊

6楼:匿名用户

两个地方可以找到邪魔斯:

一、冰峰雪域

冰峰雪域长老公馆最下面一层,有个门,进去就是邪魔斯所在的方面。

二、组队频道

通过村庄里的次元之镜传送到组队频道,在右边的组队npc集合平台上可以找到邪魔斯。

邪魔斯是在最上层的平台上。

7楼:星际づ天使

冰封雪雨 【长老公馆】进去的最下面

黑色背景的木板里有一个隐藏入口,按【 ↑ 】就能进去捡到【邪魔斯】了

以前的旧版本,邪魔斯是在组队任务的地图里面,后来版本更新后换到长老公馆最下面的隐藏房间了

8楼:heaven福

你点开次元进去组队任务的地图,在地图上面就可以找到它了

9楼:不说话我看看

有个前提是120级!120级才能进高级组队任务!才能见到这个坑爹玩意

10楼:匿名用户

在次元之境里面的组队任务高级里面。给分谢谢。

冒险岛,邪魔斯的任务

11楼:匿名用户

额长老公馆就在冰封雪域整个城镇中间偏右一点点

邪魔斯啊,你可以在次元之境里面找,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次元之境,要是真不知道,在屏幕左上方的小地图下面有一个黑色的横条,“快速移动”吧好像,,,

年那个,里面有个次元之境,点进去,在里面找找吧。你级别够了肯定有那个任务的

12楼:匿名用户

120级的任务。村子偏右,在右边最高房子的左边,进入后到了长老公馆。公馆地图下方有个门样隐藏地图,进了就看到邪魔斯。或者通过村子的次元之镜进入侏儒皇帝的组队任务,一样。

冒险岛里的邪魔斯在哪啊

13楼:奇彩一方

在冰封雪域的长老公馆下面的地图里,下面有个门,进去就找到邪魔斯了

冒险岛邪摩斯在什么地方?

14楼:匿名用户

邪摩斯在长老公馆最下边一层..

关于圣光任务,

1去长老公馆找鲁碧对话,然后去童话村图书馆找图书管理员威兹会给你一本书,

2把书叫给一转教官汉斯,在回长老公馆与邪摩斯对话.

3根据知识在与汉斯对话,在找邪摩斯对话.

4在邪摩斯会让你去找生命的根原黑暗龙王之前的组队任务中生命之穴里的小怪掉落(必须完成变身任务)

5将生命的根原叫给邪摩斯获得技能圣光普照.

15楼:匿名用户

冰封雪域长老公馆最下面那层

16楼:禄飞马欣荣

冰封雪域

三转教官.

底下给你地图

http://mxd.766.***/dt/xueyu.html地图的伯坚那进去

冒险岛冰封雪域的长老房子在哪?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7楼:艹蛋的生活

呵呵 lz还是我 就在你刚刚进冰封雪域 一直向右走 你会看到最上面有个房子 你那就是了 lz你不懂再问我 o(∩_∩)o哈哈~

冒险岛主教哪些技能需要做任务

18楼:有个嗲老婆

4转直接获得的技能:创世之破,魔法反射,冒险岛勇士,圣灵之盾

任务获得的技能:

终极无限

在长老公馆与做“绑架任务”的战士组队,战士必须是组长,战士点战士3转教官泰勒斯进入特殊地图,打死地图内的白狼人和蝙蝠魔会掉落 终极无限 技能书。

强化圣龙(要求:圣龙召唤15级以上)

在神木村飞龙的峡谷(地图中人站的地方旁边就是npc)找骑士拉乌尔接任务

第一次收集飞龙的心脏20个,红、蓝、黑3种飞龙均出

奖励:经验30w,强化圣龙(等级上限)10

第二次收集飞龙的心脏25个

奖励:经验10w,强化圣龙(等级上限)15

第三次收集飞龙的心脏30个

奖励:经验15w,强化圣龙(等级上限)20

第四次收集飞龙的心脏35个

奖励:经验15w,强化圣龙(等级上限)25

第五次收集飞龙的心脏40个

奖励:经验15w,强化圣龙(等级上限)30

复活术当背包内有黑皮书时可触发该任务(僵尸、鬼王、黑甲等掉落)

带着黑皮书去祭祀之林找4转教官格里特对话,再去海底找卡勒塔,(地图:地图中人站的地方进去)交给她火块50个(火精灵掉落)、时间鬼王的冰块100个(时之鬼王掉落),5个道符(僵尸蘑菇掉落),得到冰冷的火块1个。带着冰冷的火块和黑皮书到冰冷的祭坛(地图:

地图上人站的地方进去),先将冰冷的火块丢到锅子上,等火焰出现以后把黑皮书丢进锅子得到笔记本。把笔记本交给卡勒塔。然后去林中之城找记忆者,跟他对话后到玩具消失的回廊(有黑甲的那张地图)从中间那道门进去,通过黑屋子得到死亡之火,将死亡之火交给记忆者,获得技能--复活术。

圣光普照

在长老公馆找3转教官鲁碧对话,然后去童话村的图书馆找图书管理员威兹,获得一本,将书交给汉司,再回长老公馆跟邪摩斯对话,再找汉斯对话,再找邪摩斯对话,之后,邪摩斯会叫你去找生命的根源,黑暗龙王之前的组队任务中生命之穴里的小怪掉落(必须做变身任务)

将生命的根源交给邪摩斯得到技能--圣光普照。

光芒飞箭

技能书--扎昆掉落

勇士的意志

和神木村村长塔塔曼对话,再去海底找卡勒塔,她会要求你收集40个意志的碎片。进入任务地图(可多次进入直到收集满40个,每进一次组长需要消耗一个皮亚奴斯模型),限制时间为5分钟,打地图内的刺鳍鱼,骨骸鱼,鲨鱼三种怪物都掉。完成任务后再找卡勒塔交任务。

然后到神木找流浪练金术士接任务,打格瑞芬多,得到破旧的镯子,将镯子和10个锂矿石交个流浪的炼金术士,得到锂矿戒指。把戒指交给卡勒塔,获得勇士的意志技能书

技能上限:

复活10点,勇士的意志1点,冒险岛勇士10点,其他都是30点

另外纠正你一个概念,技能书是不能交易的,能交易的是能手册,能手册是用来提高技能上限的,拿普照为例,学到技能的时候上限是10点,砸了70%的书可以提高到20,砸50%的能手册可以提高到30点

关于**:

每个区**差异很大,由于4转开了一段日子了,除了70%普照大概还要4000-5000w以外其他基本都很便宜了,50的普照现在黑龙无敌所以基本没有

回答完毕 望采纳

19楼:依然記得

怎么加点?

属性点:看装备加运气,别的都加智力!

一般是运气比等级多三就可以了

技能点:

主教:一**

魔力恢复:lv16 / lv16

魔力强化:lv10 / lv10

魔 法 盾:lv20 / lv20

魔法铠甲:lv0 / lv20

魔 法 弹:lv1 / lv20

魔法双击:lv20 / lv20

二**魔力吸收:lv20 / lv20

快速移动:lv20 / lv20

群体**:lv30 / lv30

神之保护:lv20 / lv20

祝 福:lv20 / lv20

圣 箭 术:lv11 / lv30

三**魔法抗性:lv20 / lv20

净 化:lv20 / lv20

时 空 门:lv20 / lv20

神圣祈祷:lv30 / lv30

圣 光:lv30 / lv30

巫 毒 术:lv16 / lv30

圣龙召唤:lv15 / lv30

4转的看这里:http://zhidao.baidu.***/question/34596684.html?si=1

冒险岛3转的长老公馆在那?

20楼:

在雪域,到那之后一直往右走有个房子进去就是了。如果是去见那个好像叫侏儒皇帝的话,进那个房子后往下爬,在那个门那里进去就可以了。

我想你应该知道雪域怎么去吧?从天空之城右边的那个塔一直往下爬。

最后,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