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可以玩台式电脑的游戏吗,可以装玩PC网络游戏的平板电脑 50

2020-12-06 14:46:32 字数 5069 阅读 8928

1楼:匿名用户

微软的su***ce pro系列可以玩台式电脑的游戏,不需要移植,其他的不行

2楼:咩星人酋长

一部分游戏会移植到平板平台上

3楼:回头_己是黄昏

只能是移植版,格式不同

可以装玩pc网络游戏的平板电脑 50

4楼:

只能考虑win8系统的平板了,但是触控屏幕快捷键没法设置。pk打怪都成问题。即便接上键盘鼠标,也存在屏幕比较小的问题。

而且仅仅考虑打游戏的话,性价比太低,还不如用笔记本和台式机。

5楼:匿名用户

microsoft su***ce pro或许能成为你的首选,它采用微软的原生操作系统windows8,确保平板电脑可以兼容市专面属上所有的游戏。

不过,市面上其它pc**商,比如戴尔,联想,三星的windows8平板电脑也可以选择,只是续航能力相比su***ce pro可能稍微逊色一些。

su***ce pro采用的是intel atom处理器,它的特点是功耗低,通俗来说就是更省点,但是性能会受到影响,如果想玩3d的大型游戏,推荐购买其他pc**商推出的采用intel haswell处理器的windows8平板电脑。

6楼:匿名用户

平板就是要里面是win的系统,可以用su***ce pro ,7k,或者thinkpad table 2,最新那个thinkpad x1 heilx不错,

请问大家平板电脑能玩网络游戏吗?

7楼:度娘已经注册

1,现在的平板电脑主要有三种系统:苹果的ios、安卓、windows8。

2,其实每个平台都有大型游戏,苹果的ios中的游戏不存在兼容问题,安装运行都很方便;

3,安卓的由于机器cpu配置不同,存在兼容性问题,大游戏需要对应的数据包支持,安卓上也有像极品飞车之类的网络游戏。

4,windows8,系统下的游戏就更多了,只要是win8下的游戏,只要机器配置够高,基本pc上能玩的网络游戏平板电脑也能玩。

8楼:我能不能呀

可以玩网络游戏,主要跟配置和系统有关。

1、现在的平板主要分三种系统.苹果的ios,安卓,windows82、其中每个平台都有大游戏.苹果的ios中的游戏不存在兼容问题,安装运行都很方便.

3、安卓的由于机器cpu配置不同,存在兼容性的问题.大游戏需要对应的数据包支持.安卓上也有象极品飞车之类的大游戏.

4、windows8系统的游戏就更多了,只要是win8下的游戏,只要机器配置够高pc上的游戏就都能玩.什么仙剑啊,三国啊,网游啊等等

9楼:匿名用户

平板电脑是安卓系统(苹果除外)

如果要运行电脑的网络游戏是不行的 因为电脑的系统是windows

实在想玩就用云主机带吧,不过要收费

10楼:穴井天遥

那要看你选购什么样网络的平板了,有支持wifi的,也有支持3g4g手机卡流量的,主要看网络配置,建议玩手游买六七百以上的,一二百的不适合配置内存太低容易卡

11楼:傲娇的上帝

玩网路游戏主要看电脑的两点。

配置 2.网速

如果你这两点都不错的话可以尝试,但是笔记本的硬伤就是发热严重。

12楼:搞笑的羊博士

不可以的!pc端的游戏不会自适应到平板上!系统不兼容的!平板的归类还是移动端!

13楼:匿名用户

现在是手机和平板能上网的都可以玩网络游戏,就看你要玩什么网络游戏了。

14楼:污之大使

pc游戏么?如果是pc游戏就得看平板的配置了

15楼:丶挚瑬

能玩,但是要想操作流畅配置需要高

16楼:才瑶弘风

能玩网络游戏,至于远征你得看它是否发布了安卓版没有,如果没肯定是不能玩,1兆?这么小1g吧,1g左右的游戏属于大游戏了,这就要看你的硬件行不行,win8平板能,不过要10000多人民币

17楼:穰涵瑶周格

不可以,一般网友都不行,你想想,电脑上xp格式的游戏能装上安卓系统的机子么,还有平板电脑显卡都是集显,跑不动,网页游戏可以跑跑

18楼:抗遐思皋溪

,,,,,我想说,安卓,是一个通用的系统,所以说,硬件的不同问题并不大,像你说的那个游戏,看起来对配置的要求并不高,所以,可以玩,

19楼:习义万寄灵

额貌似电脑上的游戏很多都玩不是的

因为系统问题

一般台式电脑都用的win系统平板大多都是安卓系统除非是移植的游戏要不是不可以玩的

还要看你电脑的硬件

20楼:滑卓然春寒

不能。缓存不够,现在缓存最大的就512mb的。即使这样。也玩不了。像穿越火线。梦幻。地下城。旋舞。都玩不了。

满意请采纳

21楼:昌德文别辛

看什么系统,安卓系统只能兼容安卓游戏。很高兴为您解答!祝您生活愉快!

22楼:永苒歧婉

不可以,平板电脑通常的配置较低,而大型游戏对处理器和显示芯片要求很高,所以要玩大型网游还是用台式机或是高配置的本本

平板电脑和台式电脑功能一样吗?

23楼:王大前

基本一致,但台式电脑功能更加全面,平板电脑相对更便携。

平板电脑一般就是这样:功能上要有触屏功能,体积小,薄。键盘可选。

代表性的有ipad / thinkpad x201t 其它产品也有很多。笔记本就是普通意义上的便携式计算机。一般不具有触屏功能。

但少数也有带触屏功能的。这样品牌就多了。ibm hp dell lenovo 等等。

台式电脑比较实用,商务、设计、游戏娱乐都可以。平板都是偏向于游戏娱乐方面的,商务用途的,建议买手提吧,因为平板电脑就算是安装了应用对于商务用途帮助也不是很大。

台式机就是显示器和主机是分开的。需要一大堆的线把这些东西连接在一起。而一体机呢,则是把主机集成在显示器一起。只有一个显示屏那样的,相对来说便于携带。

24楼:vv皮

你好,二者区别是:平板电脑优点:小巧,携带非常方便,非常适合一般的上网娱乐与看电子书,以及一些简单的游戏需求等。

2种方式接入互联网:3g+wifi,外出时不用携带繁重的笔记本电脑,只需将平板电脑装入夹包,就可以在酒店,机场,咖啡厅随时随地网上冲浪。

笔记本电脑优点:1、高端配置性好,但依然落后台式电脑、性能强劲2、散热性较好3、相对台式移动性强,相比平板电脑屏幕尺寸大,配置更高,游戏娱乐等强。

平板电脑缺点:平板电脑不能玩大型网络游戏,另外品牌平板电脑**比较贵,山寨平板电脑功能与用户体验表现一般,多数领域暂待开发。

笔记本电脑缺点:体积较大,移动性不如平板电脑。

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

苹果平板电脑上的游戏电脑上能玩吗

25楼:冬天的杨草果树

嗯一般来说是不可以的系统不一样,不过有些游戏有win系统或mac系统版的就可以玩了。

微软的平板电脑可以玩电脑游戏吗 比如地下城与勇士

26楼:北极星荒岛

可以,微软的平板电脑操作系统是windows系统,电脑游戏基本都支持windows系统的,地下城与勇士客户端支持的系统有win7/win8/win10,微软的平板是支持的。

微软的平板电脑搭载第6代英特尔酷睿i5、i7处理器和高达16gb的内存,可选独立显卡,对大多数电脑游戏都可以运行的。

27楼:玻璃王国

可以的。

由于微软的平板电脑都预装与电脑完全相同的windows系统,所以全面支持电脑程序。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种这样的平板,**从几百元到几千元都有,可以在京东之类搜索【win8平板】或者【win10平板】得到结果。但要是想持续流畅地玩3d游戏,需要中高端的型号,配置需要满足如下条件:

处理器:

--英特尔 atom z3770/z3795(bay trail-t系列)

--英特尔 atom x5/x7(cherry trail系列)

--英特尔 core 5y10/5y65/5y70(core m系列)

--英特尔 core i3/i5/i7(移动端低压core系列)

内存:--2g及以上。

28楼:我零七

需要win8系统和x86框架,我手里这台台电双系统的就能玩,用的内存卡装的dnf,登陆有点慢,也能pk组队,当然肯定没电脑流畅,对网速要求高点,要不分分钟掉线

29楼:iris鸢尾

只要游戏对显卡要求不高就可以玩

能玩普通台式电脑一样的游戏,哪款平板电脑可以

30楼:home银月之狐

华硕吧 没问题的 但是** 实在不敢恭维 能达到你说的那个配置的 购买一个imacpro高配的了

31楼:匿名用户

除了wp,很少,但wp平板依然低配,不能运行大多数电脑程序

pc平板二合一电脑,可以玩平板游戏吗?

32楼:nice美丽角色

您好,pc平板二合一顾名思义就是集电脑和平板的功能于一身的电脑,可以玩平板游戏。而搭载英特尔核芯处理器的二合一电脑有多种使用形态,pc模式,拥有完美的电脑性能,并且屏幕可以自由旋转,任意使用;平板模式,拥有平板电脑的所有功能,还可以发挥出全能电脑的性能。完全满足您在电脑和平板上所有游戏体验。

希望以上信息可以帮到您!

iwork8能玩台式电脑游戏吗?跟台式机有那些区别啊?

33楼:一片枫叶的记忆

毕竟平板电脑,不能和台式电脑相提并论,平板电脑是用来上网,办公,娱乐,只能玩小一点的游戏。平板电脑显卡都是集成的,而且cpu性能不是很高,毕竟要控制热量。

用u盘装的游戏可以直接接在电脑上玩吗

1楼 有两种情况 1 如果游戏在自己的电脑上直接安装到u盘里 完全可以玩 2 如果游戏在其它电脑上进行安装到u盘里 小游戏一般是不需要注册到注册表里 是可以玩的 但有些大型游戏需要注册到注册表里 是不可以玩的 解决办法是在自己的电脑重装游戏到u盘就可以了 2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的 有的可以 有的游戏...

有哪些可以搬砖的电脑大型游戏,适合搬砖的网络游戏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大型搬砖游戏是 什么样游戏不知道你说的什么意思,反正游戏就是比较程序化比较简单,没有傻瓜式操作的游戏吗?还是这么有心叫办公室有些珍藏生活中扮演的唐弟弟机械的活动就是普通的运送,但游戏中没听说过这个说法。 2楼 匿名用户 地下城与勇士,专业搬砖游戏 3楼 伶俜之梦到孤独 搬砖的? 什么...

打雷可以玩电脑吗,打雷的时候可以玩笔记本电脑吗?

1楼 哈港 不用担心,放开玩。不能玩的理由都是瞎扯,其危害来自所在地的供电系统的保障而已。 打雷的时候可以玩笔记本电脑吗? 2楼 東京饮品 打雷的时候不可以玩笔记本电脑。强大的雷的电压会导致半导体集成电路被瞬间击穿,失去了原有的极性,所以,集成电路就损坏了,电脑是由大量的集成电路组成的,集成电路都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