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用品怎么选,怎样选择宠物用品

2020-12-06 14:27:50 字数 4109 阅读 3916

1楼:宝麟宠物

首先,选择宠物用品一定要选择爱宠需要的,宠物用的好才是真的好。很多养宠新手总把自己喜欢的认为宠物也喜欢,这样子是盲区。常见的宠物用品分为:

粮食类、清洁类、零食类、营养类和生活类。

粮食类:幼宠粮、成宠粮、老宠粮

清洁类:沐浴香波、护毛素、干洗粉、搓澡刷、吸水毛巾、针梳、洁耳液等零食类:狗(磨牙棒、磨牙骨、鸡胸肉、洁牙毛线棒、火腿肠等)猫(猫汤包、罐头、冻干等)

营养类:卵磷脂、化毛膏、维生素片等

生活类:狗窝、猫抓板、猫跳台、猫砂、猫砂盆、狗笼猫笼等等。

广州市宝麟宠物医院****,品牌来自台湾,有着20多年的养宠经验,主要经营品质高质量的宠物产品,专心待宠,一切都是为了宠物着想。

2楼:情感聊啊聊

选宠物用品要根据宠物的实际情况和实际需求进行购买,要看清楚食品的配料,以及用品的材质。常见的品牌有麦富迪,比瑞吉和皇家都可以。

怎样选择宠物用品

3楼:傻子欢儿

根据不同的宠物选择不同的用品,性价比高的实用性强的就可以了

4楼:samorange三橘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看你养的是猫咪还是狗狗哦,

5楼:濮牛姿旭

当然是能现场能看到会比较好,

多逛宠物店,有空的话,可以留意各大宠物展。

arkika

宠物用品店应该怎么选购商品?

6楼:爱2货哈士奇

是要复自己购买宠物用品吗?

个人建议,制不bai管是买用品还是食品,一定要du买正规的zhi,有质量保证的!不要dao只图便宜或者好看一类的!

宠物用品和食品,一般分为国产和进口两大类,一定要自己查一下,是否是正规产品:

国产的,查查质检、卫生许可,如果是用品,还要看看材质等,是否符合国家或者国际的标准等等!

进口的,查查进口许可证,为什么只查这一个呢,因为,想要办进口许可证,必须有海关检疫、农业部认证以及商检部的检测等。

另外,还可以查一些国际性的质量和安全认证,像最基本的iso类认证,严格的gmp认证和haccp认证,高端的ifs认证和brc认证等!

我家现在吃的粮食是比利时欧冠,可以查到进口许可证和brc认证。用的浴液和项圈是美国莎金氏的,有ifs认证和gmp认证!你也可以查查自己接触的品牌,就知道了!

7楼:宠吾乐

玩具是由不同材料制作成的,具有不同的耐用性。所以,在给宠物购买宠物玩具之前,需要了解宠物的撕咬习惯,从而选择适当耐用的玩具。

有些玩具对于小的宠物可能还合适,可是当宠物长大以后,可能就显得较小了,应该被丢弃了。像小的橡胶球等小玩具,可能会被长大的宠物吞掉咽下去或者卡在喉咙中。丢弃那些玩具碎片和已经被撕碎的玩具。

猫猫狗狗有长期野外生活的历史,带有流浪的天性,为了宠物的安全,主人尽量为宠物套上项圈拴好颈链。在宠物商店你可以找到金属、尼龙、皮革三种材质的项圈和颈链,金属的结实耐用,**也较低,但会让宝贝感到不舒服;尼龙的轻便舒适,**居中;皮革的华贵高档,但国产货比较硬,进口产品柔软漂亮,但**昂贵。

选择知名、正规、有实力的品牌店,购买的宠物用品和宠物食品有着基础的品质保障,可以更好的帮助宠物成长和生活。

8楼:宠吾乐

宠物用品属于消耗品,包括宠物食品,宠物玩具,宠物衣服等。

9楼:乌镇里的小妖

是说的是自己购买还是什么 如果是自己购买 买自己需要的就可以 一般都是建议买自己用过的 安全的牌子

10楼:小块金

肯定是根据你需要嘛,一般买玩具,还有驱虫药,还有猫咪的零食和吃的,最多再加上一些猫日常用品,就可以了

宠物用品有什么好的推荐,应该怎么挑选?

11楼:猴97272何战

我之前是会给我们家小猫去买棉垫,猫窝,爬猫架。那些其实都是猫咪它所要用到的东西,你在去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挑选那些好的,如果一些劣质的产品会让小猫觉得特别的不舒服,甚至会对小猫的身体有伤害,在挑之前一定要去看一下它的制作材料。

12楼:编号

我是比较推荐你去小佩宠物和z家宠物潮牌这两家店去买了,他们两家的一些宠物用品是真的好小配宠物,他们家主打科技养宠,称重抗菌碗,宠物自动饮水器这些我都是非常的推荐的,正是有了这些东西,我就不用那么费尽心思的去照顾小狗了,你去挑选宠物用品的时候,其实真的是要去看他适不适合你的小狗,否则的话,你买回去就没有什么用浪费钱。

13楼:手机用户

如果你想要

去给宠物选择一些用品的话,还是需要看你想要选择什么样的用品,如果说想要给狗买一款自动饮水饭盆的话,我一直以来都比较喜欢华元宠物用品里面的,我觉得他家的性价比是比较的高,并且自动饮水机也是比较的好用,还有一款比较高大上的,他就是非常的有科技感了,能够自动水路循环,有着透明的水位,这款叫做沃爱德,质量和品质都是不错的,但是**偏高。

14楼:铭刻

对于宠物用品来说,我一直以来都是在**上进行选择的,那么这个时候我推荐你给宠物买一款玩具,他是一款狗狗玩具,是狗比较喜欢的,能够让狗很好的磨牙,店铺叫做华元宠物用品,质量一直以来都是不错的,还有一家店铺叫做九易宠物用品,这家店铺的**比较的低,但是也是有着很好的质量的。

15楼:知44315耸耙

我个人觉得宠物用品就是那个宠物所穿的小衣服,是比较值得推荐的,在挑选的过程当中我会个人去摸一摸那个面料,并且带上我们家的宠物狗,然后一起去试一下穿上去之后能不能感觉特别的好看,面料不错,然后特别好看,比较容易清洗,我才会去购买,宠物的衣服一定要买面料好的,如果不透气会损害宠物的皮毛。

16楼:知96916闭赝

一定要买一个宠物湿巾,比如说像三个月大的狗狗还不太能洗澡,因为年龄还比较小,主要拿这个湿巾擦拭可以保持清洁。而且还要买宠物消毒剂,不光是对宠物好,对主人也是很好的,其实就是要给狗狗专门买一个尿垫,教他在尿垫里面上厕所。

17楼:任性的公猫

宠物用品比较值得推荐的,我认为就是我们平时所用的那种打网球的毛球,而那个毛球在调整的过程当中就要去摸一摸它的质量,看看是否质量特别饱满,然后往地上扔一下,看看是否能够弹起来,啊,这是非常好的能够让你的宠物感到开心的玩具。

18楼:铭刻

必备的应该就是古龙还有围栏了,因为狗狗在家里面建议还是要用笼养或者是圈养的方法,不要让它到处跑。而且一定要给狗狗专门准备一个他喝水的碗,和他吃饭的碗,吃饭的碗最好带称重功能,就害怕他吃多了。

宠物很忙宠物用品怎么选?

19楼:合计几速度换

要根据宠物的实际情况和实际需求进行购买,要看清楚食品的配料,以及用品的材质。

加贝宠宠物用品:宠物用品如何选?

20楼:匿名用户

卡贝卢lu热平罗五幼片如何学?一下一下的血。

宠物用品牌子推荐?

21楼:泰迪一生挚爱

看朋友的狗狗就是吃专宠泰迪和比瑞吉的,你可以看下

22楼:宠吾乐

其实选宠物用品要自己了解选宠物用品的逻辑是什么,而不是光顾着排名,所谓的排名,也并非是权威机构出具的完整的数据。可能就是某个商家自行想象排名,所以说所谓的排名榜也还是会掺有水分的。因此我们也得学会如何去挑选好的宠物用品,下面就来简单说一下几个衡量要点。

1、合适性:不一定进口就是好的,贵的就是好的。只有合适才是最好的。

2、品牌实力:正所谓大牌大厂,一般都有自己完善合格的产品工艺,是经过消费者洗礼和认可的。

3、大众口碑:都说金杯银杯不如口碑,大众对产品认知口碑相当重要,可以去养宠论坛或者和养宠朋友打听一下,就知道该选择哪种类型的产品了。

所以大家在挑选宠物用品的时候,可以多方位的考量和选择。都能挑选到合适自己家主子的产品。

23楼:匿名用户

很多啊,某宝可搜到,一只特立独行的宠物、chume蠢萌品牌店、hidream、ispet等等

ps:我家狗一直用chume的牵引绳,性价比超高,之前还做过评测,据说设计师北服毕业的,17年创立的牌子,给你安利一下~

宠物用品行业的前景如何有前景吗,从事宠物用品销售发展前景大不大,目前宠物

1楼 xiaoyn1994丶风 宠物一般是指家庭饲养的 作为伴侣动物的狗 猫 淡水观赏鱼 鸟 爬行动物等。其中,宠物狗和宠物猫无论是在家庭拥有率 规模还是消费者偏好方面都占据着绝大部分市场。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速,人们物质生活不断改善,社会老龄化步伐加快,独生子女家庭普及等客观因素的...

关于开宠物用品店的市场调研分析及管理常识

1楼 匿名用户 眼下,喜欢宠物的人越来越多,和宠物相关的市场需求也在慢慢扩大。如果您热爱宠物,手里又有点资金,也许早就在心里酝酿着如何投资开一家宠物用品店了吧。所谓有备无患,您不妨先看看投资一家宠物用品店到底需要注意些什么吧。 我们采访了宠物用品连锁的相关专家,请他们结合自己公司的开店经历,给大家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