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老是沾到毛衣的毛绒很难看怎么办啊,求解

2020-12-06 14:27:50 字数 1638 阅读 2701

1楼:匿名用户

那是静电的原因 可以用那个去静电的

2楼:cindy娟

是起静电吗,洗完衣服可以用金纺泡一下

3楼:雾〃恋

证明你的外套材质静电吸这些东西,我都是用透明胶去粘掉它,很快的。就是太麻烦,要么就不要穿这件外套了,要么就不要搭毛衣穿。

4楼:匿名用户

超市有卖一卷卷的专门用来粘衣服上或者沙发上毛之类的胶布,大概是20多至40多以卷,可用60至100次,或者网上花几块钱买个手上拿拿的去毛刷

5楼:邓皓专卖

可用胶带粘掉,最简单快捷方法

6楼:匿名用户

可能你的外套的材料是毛呢类的吧,如果是材质的问题,只能尽量不让这个外套和那些会掉毛的衣服搭配,如果实在要一起穿,可以买个粘毛绒的那种小工具,很便宜,十几块钱,穿之前把毛毛粘掉就可以了

买了件貂绒毛衣中长款太长了,穿外套老是要露出好长一截很难看的,请问我该怎么办

7楼:若只若初见

穿外套的话,你可以选择一些长一点的外套或者是短装的外套来穿,这样的话看起来就不会怪的啦,再不行的话你可以拿去改一下,看可不可以改的。

穿衣服时,棉质的大衣总是粘上毛衣上得毛绒,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用湿毛巾擦一下就会好很多,或者是用胶带,也是很简便的方法哦

怎样去除黑裤子上沾的毛衣的绒毛

9楼:佳佳糖

粘毛后可以用以下几种方法:

1、用超市中随处可见的滚刷,缺点是成本高

2、用宽透明胶粘,很经济,缺点是费力

3、最好用的方法是在圆柱形物体上缠满老式的橡皮筋,在衣物上摩擦就可以除掉毛毛。

10楼:于可欣

滚刷是专门去除那东西

新买的毛衣外套衣袖太长了怎么办? 可我还不想把衣袖给剪了,穿的时候怎样整理才好看。

11楼:付果心

穿的时候把袖子往上撸撸呢,让手臂卡住袖口,也可以的,或者是挽起来

毛绒外套洗了毛粘在一起了怎样把它弄开

12楼:匿名用户

从新洗,用皮革清洗剂,毛绒就不会打结。

在水中兑入三分之二纸杯量的--丽可淋--,把毛绒外套浸泡5分钟,然后用手轻压,这时脏水就会出来,脏水出得少,就漂洗一次,脏水出得多,漂洗2-3次。然后放入网兜内,脱水3分钟,最后自然晾干。

毛衣掉毛,老是沾到衣服,裤子上,怎么有效的去除?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透明胶粘,而且是那种宽的粘性好的。

还有,市面上有卖专门的毛衣除球的东西,你可以买来一个用。

14楼:匿名用户

你知道那种宽的封井口胶带么?用那个胶带将衣服上的小毛绒粘掉就行了。方便又快。

15楼:匿名用户

初中生都知道摩擦起电,那个摩擦尺子能吸附碎纸片,同理也能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