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室外种植多肉有什么不同,冬天室外可以种多肉吗

2020-12-06 13:30:38 字数 2265 阅读 9989

1楼: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

种植环境不同,对多肉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很多花友对此有兴趣想要了解,那么,可以看看花友大包菜在不同环境下种植多肉的对比图

1、吉娃娃

室外的介质:普通园土

温度:萧山天气, 阳光充足,温差较大

颜色:比较艳丽

体型:较小

室内的介质:泥炭,河沙 ,珍珠岩

温度 :萧山天气,晚上10度左右,白天25度以上,阳光充足(花房顶部阳光板透光),温差还行

颜色:绿色为主 红色为辅

2、大小姬星美人

室外的小姬星介质:泥炭、虹彩石、园土、赤玉、珍珠岩、蛭石(比较杂 都是用剩的土给拌合在一起的)

温度:萧山天气,阳光充足,白天风较大(要用大宝sod)

颜色:粉色为主,灰色为辅

体型:紧凑

室内的大姬星介质:泥炭、河沙、珍珠岩(比较简单)

温度:萧山天气,阳光充足(阳光板透光)白天在内可穿单件长袖

颜色:绿色

体型:紧凑

3、长生草

室外的:百惠、蛛丝卷等

介质:泥炭 粗沙 珍珠岩(比较简单)

温度:萧山天气,阳光充足,晴暖阴雨不一,温差不错,早晚有点冷的

颜色:层次感比较强

体型:饱满

室内的:百惠、蛛丝卷等

介质:泥炭、园土、珍珠岩、蛭石(剩余土随便拌合的)

温度:萧山天气 ,阳光透过阳光板,保温性强

颜色:绿色

体型:奔放

有条件不妨多试试在不同的环境下养护,可以看到多肉的不同姿态,可以更清楚多肉的脾性,也可以找到你最喜欢的多肉的那个姿态。

冬天室外可以种多肉吗

2楼:艾康生物

可以的。但是有些平中的多肉比较怕低温,例如黑法师,当室外温度低于5度时就应该迁入室内进行养护。

当室外温度低于0度时,应该要做好多肉的保温工作,可以搭个建议的塑料薄膜,进行保温处理。

多肉是放在室内养好还是放在室外养好

3楼:匿名用户

以我的经验,多肉想养好,四点最关键:阳光、通风、温度、水分。所以说,马上来临的夏天,肉肉放阳台有可能肉肉会中暑,但放室内呢,阳光及通风又是个问题。

我是把肉肉放单位窗台上养的,办公室也会开点窗户换气,所以白天最热的时候肉肉跟着我们享受空调,温度、通风、阳光都不是问题,可以顺利过夏。

4楼:灰圆圈圈

放室外好些,因为室外的通风好些,多肉喜欢通风好的环境

为什么室内比室外还高

5楼:武隆县水淼生态农业发展****

楼主你是不是开冷气了。o(∩_∩)o 一要防潮!湿的东西少放

二要用取暖工具,这要看情况

回,空调贵,要答是租的房子就别想!电热扇,电暖气比较实际,在的时候打开就好,睡觉前开会,家暖了就关了。不推荐用炉子,年轻人怕麻烦,又不安全的。

生炉子麻烦哪。还要买煤或炭,还把屋子熏黑。

三要放风,在窗户外订上一层塑料布最好,北方人都喜欢。家里也干净,少了沙子。

四要保持很好的心态!“在暖的家,失恋的孩子也会觉得冷的”。呵呵五如果想彻底解决,就把屋子弄成暖色调的!粉红什么的,不但温馨还很给人暖意。

6楼:匿名用户

室内标高比室外高 只为防雨水、隔潮气.几千年传统,在室内往外看应该是俯视而不是仰望.民居四合院正房比天井、东厢、西厢房要高许多.皇宫室内最高,大臣朝拜要爬几十级阶梯.

皓庭无管道新风是怎样实现室内室外双循环的?

7楼:上海铤和防护科技****

无管道新风系统

即负压式新风系统,一般是把主机安装在卫生间的吊顶内,少许管道与之相连通往室外,主机工作是强制把室内的污浊空气排出室外,产生压差,室外的空气在压差的作用下经过过滤进入室内。室内空气形成空气流,空气更加新鲜洁净。

1、无管道新风系统运行时,首先将厨房、卫生间等处正常情况下室内最污浊的空气排到室外,新风从最需要补充新鲜空气的卧室、客厅等处导入,在户内形成对流,达到很好的通风换气效果。

2、无管道新风系统只需厨房卫生间(每个房间都不需管道),新风主机可安装在卫生间或厨房等吊顶内,不占用空间。

3、负压式新风主机环保节能省电,能隔音降噪,换气均匀、稳定、效果好。

但是无管道系统的空气净化功能十分有限。因此对于空气污染严重的地区可加装一个全热交换器,它包含加湿、杀菌、净化等模块,能对进入室内的新空气进行更加有效的过滤,提供更为洁净健康的空气。

多肉白美人花茎是不是可以繁殖,植物多肉和白美人有什么不同吗

1楼 可以,但是你要保证茎有五厘米以上,切是健康的 植物多肉和白美人有什么不同吗 2楼 叶子长,有尖无粉比较青,尖比较红 青星美人无尖 不像桃美人的尖,是有弧度过渡的,不是真正的尖的结构,而是叶子几个面在叶端 处汇集形成的角,所以有的有很小的突起 有粉比较白 白美人 星美人 叶子短圆,叶顶端有小红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