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名字的多肉?是月影么,请问这个多肉叫什么名字 10

2020-12-06 13:08:38 字数 1349 阅读 3186

1楼:匿名用户

这是景天属和拟石莲花属杂交的多肉植物红宝石,没有状态,不是月影,希望可以帮助你,望采纳。

请问这个多肉叫什么名字 10

2楼:艾康生物

看着有点像大和锦。

大和锦。景天科石莲花属多肉植物,原产于墨西哥。

大和锦较耐半阴,适合室外或窗台养护,光照不足的情况下,叶片容易呈现出绿色,但不至于徒长,光照充足的情况下,叶片泛红,配合其斑纹,斑斓多姿,十分好看。

这是什么水果?叫什么名字 ?

3楼:乖宝宝

是林投果

名称 : 林投

别称 : 露兜树、华露兜、假菠萝、勒菠萝

学名 : pandanus

名由 : 形似"菠萝",故有"野菠萝"之称。

分布 : 原产全热带滨海地区,全省海滨或溪边均有分布。

4楼:匿名用户

林投,学名 : pandanus,别称 :露兜树、华露兜、假菠萝、勒菠萝,形似"菠萝",故有"野菠萝"之称。

露兜树科,露兜树属。生于海边沙地上。多年生有刺灌木,高1~2m或更高,直立,有分枝。

叶聚生于茎顶,长披针形,硬革质,先端尾状渐尖,边缘和背中脉有钩刺。夏、秋开花,有浓香气。果大,单生,近球形,熟时黄红色。

5楼:起名字难呐啊

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

这个多肉名字是什么?

6楼:匿名用户

这是人为用药水处理过的红边月影,白色的部分是药水形成的药锦,对植物有害,颜色也不能持久。

这株多肉叫什么名字?

7楼:白兰花艳

这是厚叶月影,种得很好啊!开花了

8楼:逗比丶在路上

不是锦晃星,是月亮仙子,拟石莲属,现在是花期

9楼:可靠的浮山游侠

叫作锦晃星 又叫绒毛掌

请问这几款多肉叫什么名字?顺序由上而下,从左至右,谢谢大家 40

10楼:食书狼

顶上的是厚叶月影,中间左边塔洛克,右边格林,底下的左边吉娃娃,中间鲁氏,右边马库斯

11楼:花椒白茶

我也想知道,我家里只有第一种,但是我也不知道什么名字

12楼:匿名用户

姬秋丽,不是丸叶的。但这颗状态非常差都有点小命不保了

请问这两种多肉叫什么名字,请问这个多肉叫什么名字 10

1楼 花煞和莫小莫 大的玉珠帘,小的两颗一起的虹之玉。 看颜色平时光照挺充足的。建议玉珠帘适当增加浇水,叶子都瘪了。 请问这个多肉叫什么名字 10 2楼 艾康生物 看着有点像大和锦。 大和锦。景天科石莲花属多肉植物,原产于墨西哥。 大和锦较耐半阴,适合室外或窗台养护,光照不足的情况下,叶片容易呈现出...

请问这个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请问这个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 15

1楼 洗尽铅华 这是千佛手 xsedeveria harry butterfield 又名王玉珠帘 菊丸,是景天科的多肉植物,景天属与拟石莲花属的跨属杂交种。无明显休眠期,幼株比较矮小,多年生老株会形成垂吊状,非常适合家庭盆栽。此品种最早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被培育,又名玉缀和静夜。望采纳 请问这个多肉...

请问这个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这个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 5

1楼 匿名用户 姬秋丽 graptopetalum mirinae 是景天科风车草属的多肉植物。是一种生长速度相对较快,很容易养护,如玉石般精致小巧的植物。姬秋丽的中文名字 于其日文名, 姬 在日语中是 小 的意思。 因为姬秋丽的颜色 外观类似秋丽,但比秋丽更小。但实际上姬秋丽和秋丽没有任何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