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鉴定这两株多肉的名称是什么,求各位大神鉴定一下这两种多肉叫什么名字啊!!

2020-12-06 13:08:38 字数 1468 阅读 2391

1楼:枯萎却在绽放

楼主,左边叶子发黄的叫:黄丽。

右边叶子发紫的叫:紫珍珠。

求各位大神鉴定一下这两种多肉叫什么名字啊!!

2楼:匿名用户

花乃井echeveria amoena

拟石莲花属多肉植物,植株小型或微型,直径在3-5厘米,叶片肉质肥厚,匙形,有短柄或无柄,轮生,排列紧密,形成莲座状,蓝绿色、或紫色、粉红色,叶片有白粉,叶端钝圆,有小尖,或几乎无尖。易生侧芽,从植株底部长出,容易长成群生株,花期春季。

花乃井习性比较强健,喜阳光充足和凉爽干燥的环境。夏型种。生长季节可露天栽培,夏季高温除加强通风,还要适当遮荫。

冬季可移到室内向阳处养护。4-6月、9-10月可充分浇水,3月及11月可少量浇水,高温季节注意控制浇水,12-翌年2月微量浇水或断水,只要保持盆土滋润即可。介质以疏松透气沙壤土为好。

子持白莲 echeveria prolifica 为景天科拟石莲花属多肉植物,也叫帕米尔玫瑰。

3楼:匿名用户

上面大的是星美人,小的是桃美人

4楼:一晌贪欢若梦

第一张明明是红唇好吧,第二个是子持白莲

这两棵多肉叫什么

5楼:

一瓦松第一年小苗,第二年就形态就变了,然后开花死掉,二缺光有点徒不好辨认,可能是红边月影或红粉佳人,

这两个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啊?(求鉴定)

6楼:匿名用户

群生女雏和丽娜莲

注意通风,浇水要适量,夏季正午要遮阳不能暴晒。

这个多肉植物是什么品种啊 求鉴定 刚买回来是左图的样子 一个多月以后旁边的小株莫名其妙死了两株 就

7楼:螃蟹小姐

观音莲,我也养的,望采纳

8楼:匿名用户

我告诉你。你信卖花那个鬼的话就都逮死了。我告诉你。

有的多肉植物是需要回水分的。有的则是答少水。如果你水浇少了也会死的。

水浇多也一样。我有两盆多肉植物。人家说一年都长不了多少。

姐那盆疯长。三天或两天一次水。不要见到太多阳光。

有的多肉植物不喜欢阳光。相信我没错。

9楼:东方彧卿和骨头

可以,一个月浇一次水

有没有哪位大神解答一下这两株多肉什么名字啊,感激不尽啊啊谢谢啦

10楼:白兰花艳

大的是青丽,小的看不清楚,最好拍一个近照

这两株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啊?

11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是千代田之松,第二个不太清楚,可能是乙女心,八千代之类的吧,或者绿龟之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