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圣女果会掉果,是什么原因,请问老师,圣女果掉果是什么原因

2020-12-06 13:07:32 字数 2053 阅读 8955

1楼:农医生

西红柿落果最主要的原因是温度调控与肥水管理方面的问题,夜温过低和旱涝不均都会影响果柄中形成层的细胞**。对于发生落果现象的棚室,除进行棚室中的环境调控以外,可以用5%萘乙酸5000倍液喷施,减少落果情况的发生。

请问老师,圣女果掉果是什么原因

2楼:农医生

番茄落果:一是温度不适,温度过高或过低都会引起落花落果。在整个生长发育期白天高于32℃或低于12℃,夜间高于20℃或低于12℃都会造成落花落果。

二是植株营养不足引起,番茄在定植时伤根过多,氮肥不足,温度过低使缓苗过慢,会引起后期落花落果;生长后期整枝打杈不及时,氮肥过多,植株过于繁茂,使植株生长发育不平衡,也会引起落花落果。

三是缺硼引起,要注意在基肥中施足,可亩施硼砂1公斤即可。另外,在花期要注意叶面喷施含硼的叶面肥。

圣女果落果的原因是什么?

3楼: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温度不宜引起

,温bai度过高或过低都du会导致zhi花器官缺陷,从dao而引起落果。夜间低专

于12℃会造成落果属。

植株营养不足引起,番茄在定植时伤根过多,氮肥不足,温度过低使缓苗过慢,会引起后期落果;生长后期整枝打杈不及时,氮肥过多,植株过于繁茂,使植株生长发育不平衡,也会引起落果。

缺硼引起,由于缺硼也能引起番茄大量落花落果,土壤、空气湿度不当引起落果。

圣女果掉花是什么原因?

4楼:农医生

番茄落花原因:

1.营养不良。由于栽培密度过大或氮肥施用过多,造成番茄植株徒长,其营养生长和生殖生长失去平衡,使番茄的花、果营养不足而脱落。

2.不利的环境条件。大棚内通风不良且湿度过大时,温度过高或过低,番茄的花不能正常受粉而脱落。

3.病虫危害。番茄发生早晚疫病,灰霉病,叶霉病等,易引起落花落果,硼肥不足引起。

老师我的圣女果得了什么病,怎治?

5楼:农医生

番茄斑疹病,细菌感染引起的病害,用中生菌素,或乙蒜素,或多抗霉素,或农用链霉素,或辛菌胺乙酸盐,或氯溴异氰脲酸,或春雷王铜,或噻菌铜,或噻森铜,或喹啉铜,或氢氧化铜,或氧化亚铜,或氧氯化铜,或甲霜铜,或络氨铜,或松脂酸铜等进行防治。

请问老师们这圣女果是怎么回事?

6楼:农医生

番茄晚疫病。用2500倍52.5%恶唑菌酮.

霜脲氰水分散粒剂,或600倍58%甲霜.锰锌可湿性粉剂,或600倍72%霜脲.锰锌可湿性粉剂,或600倍69%烯酰.

锰锌可湿性粉剂,或2000倍50%嘧菌酯水分散剂等喷雾进行防治,效果很好。

我种了一些圣女果(小西红柿),但是为什么老是掉花呢?有知道原因的吗?

7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遇上雨季;才掉花的;如果不是;就让它自然生长就可以了;光线也很重要;我种的都活了;也开花结果了。你的所在地区是南方吗?

8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生病了吧

给它找一下**就行了,是小事

9楼:匿名用户

天热、花盆小、不会剪枝、水肥不协调。

专家们帮帮忙看看是怎么回事啊?圣女果就这样掉了一地

10楼:农医生

①营养不良 由于土壤营养及水分不足,

根系发育不良,定植时伤根过重,土温过

低,光照不足,整枝打杈不及时,在高夜温影响下营养物质消耗过多等原因引起落花。植株茎叶徒长,或各穗果实生长不平衡,造成营养物质**的不平衡,也导致落果。

② 遇到不良环境条件是造成落花落果的重要原因。番茄的盛果期,通风不及时,棚室内温度过高,湿度太大,花的形成和座果会受到抑制,导致落花落果。

我的圣女果是什么原因死

11楼:农医生

远程诊断,就靠你这一张**说明不了问题,很可能会引起

圣女果为什么栽时候容易掉果,圣女果掉果是什么原因?

1楼 农医生 番茄落果 一是温度不适,在整个生长发育期白天高于32 或低于12 ,夜间高于20 或低于12 都会造成落花落果。 二是氮肥过多,磷钾肥不足,也会引起落花落果。 三是缺硼引起,在花期要注意叶面喷施含硼的叶面肥。 圣女果掉果是什么原因? 2楼 农医生 番茄落果原因 营养不良。由于栽培密度过...

请问专家,我这盆花叶子。全都黄了呢。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1楼 云种养 请稍等鉴于多年的养殖经验,造成花叶发黄的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种情况 1浇水过多 2日照不足 3缺少肥料 4室内温度过低,被冻坏。 5通风条件差 就以上情况看是那种 供您参考不客气 请问专家,我这盆花的叶子怎么黄了呢?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楼 云种养 原因 在植物生长期时,长期不施肥 或施肥...

我右手大拇指的指甲盖上端和肉分离了,请问是什么原因

1楼 你好 出现这样的异常 可能是与之前的身体的营养状况有关系的 如是否缺钙 缺铁 因为缺铁性贫血 右手大拇指的指甲前段肉和指甲分离了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湿水过久或过量涂搽指甲油或洗甲水。也可能是真菌感染。还可能是某种营养缺乏。到底是什么原因,最好到医院看一下。 如果觉得水冲进去有痛的感觉,去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