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出来的油漆为什么是颗粒状而且干了一抹就掉

2020-12-06 12:57:38 字数 2259 阅读 4566

1楼:铭越涂料小郭

那是油漆稀释剂的挥发速度太快了,您试着用点挥发比较慢的稀释剂!

喷出来的油漆为什么是颗粒状,而且干了一抹就掉

2楼:匿名用户

第一调整喷枪的出漆的旋钮,喷枪上有三个旋钮,上面两个,下面一个,在上面的第二个就是出漆的旋钮,把它调整号,其余两个是调气压和调喷出油漆的宽度和方向。还有事油漆浓度过大,调稀一点,最后就是天气热了,固化剂不要按比例配对,少加点固化剂。保持施工场地无灰尘,还有工作服不要太脏了,每次倒漆要过滤,做到这些你的活就能完美了。

3楼:沈榆象长兴

那是油漆稀释剂的挥发速度太快了,您试着用点挥发比较慢的稀释剂!

喷漆为什么喷出来干了以后成面状?而且一抹就掉?

4楼:匿名用户

楼主用的是自喷漆吧,这个就是漆的质量问题。一般来说,漆喷出来后,都会比较好的附着在钣金上的,干了之后不可能磨掉。

5楼:匿名用户

正常来说车子喷漆首先需要一个无尘喷漆车间跟烘烤设备才可以正常给车子进行喷漆这样效果才会好一些。

6楼:匿名用户

你好,是油漆差还有就是师傅的手工一般

7楼:木林

漆的质量有问题,或者与底漆产生反应了

8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油漆底层呢子没刮好

油漆过滤后在工件上喷漆,干了表面有颗粒是怎么回

9楼:铭越涂料小郭

可能就是施工场所不干净 漆雾没及时的抽离都有关系 当然油漆里面有杂质也有可能!!

10楼:ss火影

没过滤干净,滤芯质量不好,估计有漏口。

油漆干后有透明结晶颗粒是怎么回事

11楼:铭越涂料小郭

可能是稀料的溶解度不够造成的树脂没有完全溶解!!也可能是稀料挥发太快造成油漆没有流平!!

喷到设备上一层颗粒状的漆是什么油漆

12楼:匿名用户

提高油漆的过滤精度,如果是胶体颗粒的话用尼龙,或者不锈钢网是过滤不掉的,要用无纺布的过滤材料。量小的话用滤袋过滤就可以了,量大用袋式过滤器。柏之瑞净化

13楼:匿名用户

gma island in yan

油漆出现颗粒状是什么原因

14楼:冷de陌

1、打磨除尘不干净。

解决方法:加大打磨除尘力度。

2、压缩机压缩空气不干净。

解决方法:压缩空气时全部压缩干净。

3、油漆本身有颗粒。

解决方法:更换油漆。

4、喷枪里未及时清洗干净。

解决方法:清洗喷枪。

15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在施工过程中发现被涂物表面出现颗粒的原因可能有:

1、配漆颜料过多或颗粒太粗或者漆料本省受到污染,没过筛就用;

2、被涂基材表面处理没干净存在杂质、油污、铁锈等涂刷时混入漆膜内;

3、其次被涂工件的表面处理是否达到相应等级;调漆时的温湿度没有控制好,漆内的气泡是否完全散开排出;

4、使用的配漆桶(刷子、喷枪等)是否清理干净,是不是有杂物混入;

5、还有施工人员是否做防尘措施,施工环境不够清洁等都会引起漆膜表面出现颗粒、气泡、流挂等问题。

采取的预防措施:

1、配漆之前根据漆种用相应目的筛子过筛,涂刷前看看漆料是否被污染;

2、对被涂表面进行清洁处理,确保无误再施工;

3、依照标准表面处理到相应等级,配漆时把握好温湿度,确保刷漆前气泡已排干净;

4、把用到的配漆工具确保干净;

5、施工人员穿防护服或带防护工具。

为什么汽车喷底漆喷出颗粒?用手一抹就掉一层?底漆稀料1:1左右调的。

16楼:进步

你好,应该是漆没有完全稀释,装漆的容器搅拌时间不够,喷漆前漆杯多摇晃,先喷在纸确认漆均匀再喷。

喷水漆有颗粒

17楼:不忍呵

因为微泡的浮力很低,不能浮到表面。 不能浮到表面的泡沫是不能被通常使用的消泡剂破裂的。微泡的消除是通过微泡被周围的液体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