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的主要演员有哪些,《复仇者联盟》里面都有哪些人?

2020-12-06 12:53:15 字数 5073 阅读 6511

1楼:蓝天可达

《复仇者联盟》由乔斯·韦登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和汤姆·希德勒斯顿联袂出演。

《复仇者联盟》,是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动作电影,取材自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六部电影,同时也是第一阶段的收官作品。

影片于2012年5月5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

影片讲述了神盾局指挥官尼克·弗瑞为了对付《雷神》中被流放的洛基,积极奔走寻找最强者,在神盾局斡旋下将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侠六位超级英雄集结在一起,组成了复仇者联盟,共同携手应对邪神洛基。

一股突如其来的强大**势力对地球造成致命威胁,没有任何一个超级英雄能够单独抵挡。长期致力于保护全球安危的神盾局感到措手不及,其指挥官“独眼侠”尼克·弗瑞(塞缪尔·杰克逊 饰)意识到他必须创建一个“史上最强”的联盟组织,云集各方超级英雄一起发威,才能拯救世界于水深火热,抵御黑暗势力的侵袭。

于是由六大超级英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 饰)、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 饰)、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饰)、绿巨人(马克·鲁弗洛 饰)、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 饰)和鹰眼侠(杰瑞米·雷纳 饰)组成的 “复仇者联盟”应运而生。他们各显神通,团结一心,终于战胜了**势力,保证了地球的安全。

《复仇者联盟》里面都有哪些人?

2楼:风吹的小羊

1、角色:托尼·史塔克 / 钢铁侠(tony stark / iron man)狂妄自大的天才发明家兼亿万富豪,因一次到阿富汗时遭**掳走,托尼的心脏受重创,仅靠特殊装置活命。 在被绑架其间**逼迫托尼制造其公司生产的“杰里科导弹”,其中还认识了另一位被绑的科学家:

银森。托尼为了脱身竟利用简陋的材料作出了一件战斗盔甲,在造好盔甲后银森为了给托尼争取时间而不幸牺牲,这也改变了托尼,他靠着盔甲的强悍战力杀死****逃了出来,而后托尼通过多次试验改进了盔甲,并成为超级英雄钢铁侠,其后他加入复仇者。

2、角色:史蒂芬·罗杰斯 / 美国队长(steve rogers / captain america )

二战时期瘦弱的他参加了“超级士兵计划”,他成为了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成功者后,成为了“美国队长”,参与二战。但因一次意外而被冰封,约七十年后才解封。其后他加入了复仇者并成为队长。

因接受不了眼前的事实,所以变得非常孤独。

3、角色:布鲁斯·班纳 / 绿巨人(bruce banner / hulk)

科学家兼γ射线研究员,因一次实验被辐射(γ射线)所伤,而后在其发怒或恐惧时就会变为身材高大力大无穷的绿巨人(浩克)。之后一直活在阴霾之下,躲避**追捕之余不忘寻找解药。其后他加入复仇者。

被大部份组员所排挤而被关在“s.h.i.

e.l.d.

”总部为鹰眼所看管。根据片尾字幕显示,为本片的第三男主角。本角色是唯一一位没有启用前作主演的演员,前作《无敌浩克》主演爱德华.

诺顿因个人原因婉拒了本片再次出演绿巨人的邀请。

4、角色:托尔 / 雷神(thor)

北欧神话中奥丁的长子,因自负而被奥丁贬下凡间学习慈悲,其后发现弟弟洛基的阴谋后回到神域阻止他,事成后加入复仇者。

5、角色:娜塔莎·罗曼诺夫 / 黑寡妇(natasha romanoff / black widow )**人,秘密组织“s.h.

i.e.l.

d.”先前安排在史塔克工业作卧底的秘密探员,来监察史塔克的一举一动。

6、角色:克林特巴顿 / 鹰眼(clint barton / hawkeye)

他原是个在马戏团长大的孤儿,在电视上受到钢铁侠启发之下打扮成超级英雄,加入复仇者。擅使弓箭,百发百中,曾与黑寡妇是恋人的关系。

7、角色:洛基(loki)

北欧神王奥丁收养的儿子,实力强悍,不仅渴望权力,其征服的野心也相当强烈。在获得宇宙立方的力量后卷土重来,意图奴役所有人类。

复仇者联盟(avengers)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团队,初次登场于《复仇者联盟》第1期(1963年9月),由编剧斯坦·李和画家杰克·科比联合创造,被称为是"地球上最强超级英雄组合"。

创始人为钢铁侠、雷神托尔、蚁人、黄蜂侠和绿巨人。从一开始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名单便不断的更动,第二期绿巨人就离队,改由美国队长加入。不断更改的成员名单已成为复仇者联盟的特点,但一个主题从未变过,那就是专与单一超级英雄无法应付的敌人作战,也是他们著名战斗口号"复仇者,集合!

"(avengers assemble)的由来。

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包括人类、机器人、神、外星人、灵异生物,甚至还有改过自新的反派。虽然作风迥异,甚至因此常造成内部纷争,但他们总能团结成为一个互补的战队,打击特别强大的威胁势力。

2003年到2004年漫威和dc漫画合作出了《jla/复仇者》这个刊物,是复仇者联盟和正义联盟的合作产物。

3楼:稽代柔召昊

电影《复仇者联盟i》:独眼侠尼克·弗瑞、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浩克)、黑寡妇、鹰眼侠、雷神

电影《复仇者联盟ii》:独眼侠尼克·弗瑞、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浩克)、黑寡妇、鹰眼侠、雷神、快银、绯红女巫、幻视

漫画【复仇者联盟】

初期成员:蚁人、黄蜂女、钢铁侠、绿巨人、雷神托尔、美国队长和黑豹

主要成员:(包括上述)鹰眼、

快银、绯红女巫、剑客、海格力斯、幻象、黑骑士、黑寡妇、螳螂、x战警前成员野兽、月龙、地狱猫、

名誉队员:银河守护者、飞毛腿、双枪小子、惊奇女士、猎鹰、女机器人jocasta、虎女郎、女绿巨人、惊奇队长、第二代惊奇队长(光子/脉冲星)、星狐

西海岸:鹰眼、仿声鸟、新任钢铁侠(战争机器)、神奇四侠的石头人

月亮骑士、火鸟、美国密探、初代火炬人、活闪电、新任蜘蛛女侠、黑鹰。

纽约:奈摩、老法师德鲁伊德大夫(doctor

druid)、二代黄衫侠、破坏人、遗忘者、神奇先生、**女、类星、永恒者族女巫、海洋学家、暴怒、沙人、水晶、平行世界的剑客以及女武士、女**死啸、面具夫人、雷震

其他主要成员(后期,包括新复仇者):卢克·凯吉、金刚狼、哨兵、女武者回声、奇异博士、铁拳、新美国队(冬兵)、蜘蛛女侠、变种人链索、黑人歌利亚,夜鹰,霹雳火、少年复仇者、战神阿瑞斯、蚁人scott

lang的女儿易身女、新版幻视机器人。

围城后:保护者、红巨人,黑豹之妻、暴风女,震撼、威力女(珍宝女)、夜魔侠、松鼠女、

女武神、新任蚁人、宇宙保卫部队-新星、,中国武术家上气、英国队长、浩劫(蹂躏者)、小淘气、加农炮日点、盲视、黑蝠王

后面还有终极复仇者,基本就这些人中的二代,三代(n)之类的

有什么不懂可追问!谢谢!

4楼:红色极致

钢铁侠,美国队长,黑寡妇,绿巨人,雷神,鹰眼,洛基,绯红女巫,快银,战争机器,黑豹,蜘蛛侠,幻视,蚁人,黄蜂女,惊奇队长,奇异博士

5楼:历绮艳韶慈

电影《复仇者联盟i》2012-05-05上映!其中人物有:独眼侠尼克·弗瑞、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浩克)、黑寡妇、鹰眼侠、雷神。

电影《复仇者联盟ii》2015-05-01上映!其中人物有:独眼侠尼克·弗瑞、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浩克)、黑寡妇、鹰眼侠、雷神、快银、绯红女巫、幻视。

自从复仇者联盟上映后,得到了大多年轻人的喜爱,超级英雄聚集在一起保护宇宙,守卫地球与坏人作战,在全世界有很多的粉丝,复仇者联盟里的人数其实从来都不是固定的,不过有几位却是相对固定的,他们分别是钢铁侠、雷神托尔和绿巨人等等,复仇者联盟的名单一直在更改。但是有一个主题却从来不曾改变,那就是,与单个超级英雄无法应付的敌人作战,这就是复联的由来。

复仇者联盟中,论单体实力最强的莫过于雷神托尔了,雷神毕竟是神,是奥丁的长子,是漫威里屈指可数的强大角色。在地球战斗时甚至要收敛自己的力量,以防对地球造成过大的破坏,在复仇者联盟三中,矮人王为索尔造了新的**暴风破坏者,并加上格鲁特的手臂完成了这把**,在电影结尾处重伤灭霸。

再说一说,复联中的超人气明星绿巨人浩克,浩克可以说是战争中的核**,能毁灭一切,就像班纳博士说的那样能杀死浩克的人估计还没出生,甚至在很多强力怪物面前,复联的队员们都愿意将主动权交给绿巨人手中,让他去对付那些难缠的敌人。

钢铁侠托尼斯塔克,是一个天才发明家兼亿万富翁,因心脏受到重创需要特殊装置才能活命,经过不断的人升级改装,托尼斯塔克的特殊装甲赋予了它超人的力量超人的力量和飞行能力,以及多种**装甲,但其实冰冷的铠甲下史塔克是一个不怎么正经的富二代,依靠战衣与携带的高科技**,可以与很多强大的超级英雄不相上下,他标志性的手掌心发射的激光杀伤力巨大,胸口也能发射激光炮,更搞笑的是在没有盔甲的时候,还能耍嘴皮子来牵制敌人。他也是复联中的话唠。

美国队长曾经是一个瘦小的士兵,却因为参加了一个重生计划,被注入了超级血清,而拥有了成为超级英雄的资格,其主要的能力是团结大家,所以他的领导地位与战斗力并没有什么关系。

最后要说的就是超人气的寡姐了,黑寡妇给人印象深刻的总是她的颜值,但其实它的实力也不弱,但是比起其他的超级英雄来说,战斗力就可以忽略了,不过她的超能力可是延缓衰老,相信这也是她最想要的吧!

6楼:前鸿光蹇樱

在《复仇者联盟3》上映的时候,也代表着漫威电影宇宙第一次的集结。相比于《复仇者联盟2》里加入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们,《复仇者联盟3》里的超级英雄在电影里分为三个阵营:

首先是泰坦星阵营,这个阵营包括的复仇者联盟成员为:钢铁侠、奇异博士以及蜘蛛侠。由于反派灭霸的手下乌木喉抓走了奇异博士,并且将他关在了“u”形战舰里,钢铁侠和蜘蛛侠了拯救他的行动。

之后钢铁侠索性将飞船的目的地修改为灭霸的老家—泰坦星,避免地球受到较大规模的伤害。(在之前的《复仇者联盟1》与《复仇者联盟2》里,战场在地球,城市受到了非常大的波及,钢铁侠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了,于是修改了目的地。)

其次是瓦坎达阵营,这个阵营包括了绝大部分的复仇者们:美国队长、冬兵(白狼)、黑寡妇、绿巨人、猎鹰、战争机器、雷神、黑豹、幻视以及猩红女巫。由于最后一块宝石—心灵宝石存在于幻视的额头上,于是大家将幻视保护在瓦坎达,所以瓦坎达也成为了最后的战场。

结果这次大战中,超级英雄们受到了重创,活下来的人寥寥无几。

最后一个阵营比较特殊,他们是“银河尬舞天团”—银河护卫队:处于瓦坎达的火箭浣熊和树人格鲁特,以及处于泰坦星的毁灭者、星爵、螳螂女、星云还有成为了灵魂宝石的卡魔拉。之所以说这个阵营特殊,就因为这个阵营不属于地球,而且加入了其他两大阵营。

再说一下没有加入这次战斗的两位超级英雄——鹰眼和蚁人。相信看过《蚁人2:黄蜂女现身》的观众都知道,当大家都在瓦坎达打架的时候,他还在因为违反了条令被关在了家里,并且被困在了量子领域。

而鹰眼为什么去了日本,官方会在《复仇者联盟4》进行解释。

复仇者联盟里面都有谁,复仇者联盟里面都有哪些人

1楼 你好嘛 1 钢铁侠 钢铁侠 iron man 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原名安东尼 爱德华 托尼 斯塔克 anthony edward tony stark ,初次登场于《悬疑故事》 tales of suspense 第39期 1963年3月 ,由斯坦 李 赖瑞 理柏 larry lieb...

复仇者联盟的歌有那些

1楼 匿名用户 the avengers live to rise soundgarden i m alive shinedown dirt and roses rise against arrival eback redlight king a promise shoot to thrill ac...

复仇者联盟2黑人局长的女副官是谁

1楼 匿名用户 角色名字 玛丽亚 希尔 角色介绍 神盾局九级 角色 主要出场电影 《复仇者联盟1》,《美国队长2》,《复仇者联盟2》。 演员名字 寇碧 史莫德斯 cobie ulders 演员介绍 演员 复仇者联盟2黑人是谁 2楼 匿名用户 你问的是穿钢铁侠战衣的那个么?那个是罗德上校,是钢铁侠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