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想找男朋友结婚,就想爱着情人享受我俩的生活

2020-12-06 11:37:24 字数 4978 阅读 2709

1楼:匿名用户

呵呵,我说这个可能你现在没办法体会,其实当这一切都过去的时候你会发现这都不算什么,其实你没有他也可以很开心(反对?)恩,我承认你可能一辈子忘不了他。我只能说,当断不断反受其乱,别人未必不会给你幸福。

也许别人未必能给你想要的但是有可能你会得到你想不到的。只能给你个忠告,不管任何情况,当你断了过去时请不要把这段回忆讲给你的那个他听,(你一定能遇到那个让你走出来的人)那对你们俩个都是伤害

额,最后,祝福你早点走出来吧~~~~

男朋友一直不想结婚,怎么办?

2楼:百里砀

分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他是不想结婚,不想和任何人结婚;第二种情况,他是不想和你结婚。如果是第一种情况,那么就看你魅力大不大,以及说服力强不强啦,当然,也可能是他说服你不结婚,至于两个人能不能在没有婚姻契约的情况下相守终老,就看你们造化了;如果是第二种情况,你特别特别想结婚,并且特别想和他结婚的话,那么和他分手吧。

所以相信我,他不是不想结婚,他只是不想跟你结婚。千万别相信那些“等条件成熟”之类的鬼话,他真这么在乎条件成不成熟,他干嘛不等他自己条件成熟了再来追你,干嘛要一边耗着你,一边等条件成熟。他现在就是既看不上你,又想享受你带来的福利,或者是性,或者是经济上的,又没有本事去追到更好的女生,所以才用这种见鬼的借口去搪塞。

这种男人不甩了,等过年?

如果你不舍得分手,就该提高思想防备,从他心底里并没有把你当回事。特别要引起你重视的,是严格管住你的腰带,千万不得放松,其实以我之见,他是在装傻,把你当备胎使用而已。建议你利用时间,和他交流沟通,如果继续下去,俩个人去民政部门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结婚。

无诚意者立即在好聚好散下分手,没有必要往下拖,白白浪费时间和宝贵青春。

所以我认为你首先要搞清楚的是这个男人爱不爱你。想不想和你结婚。这个很重要新娘是你就行,然后就是能不能结婚,或许他有某方面的压力你不知道,这个要靠你问清楚,然后解决。

最后就是时间的问题了。爱你,想娶的是你,没有什么困难,时间可以商量。如果这些问题搞清楚了就等吃你喜酒了。

如果不是就说明他有问题,你再慎重考虑下你是否要和他继续下去了。祝你幸福。

3楼:匿名用户

男女之间最完美的爱情就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能够步入婚姻殿堂。男朋友不想结婚,可能有两种原因,一种是他是不婚主义者,或者对婚姻没有信心;一种是他可能是不想和你结婚,你不是他理想的结婚对象,所以才会迟迟不和你提结婚。其实,你完全可以和他坦诚布公的谈一次,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也让他把心中的想法说出来,不管是什么原因,作为男人都不应该这样不负责任。

女人的青春那么短暂,耗不起时间等待的,如果你想结婚,但是你的男朋友不想结婚,我觉得你就没必要跟他这样毫无希望的耗下去,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4楼:匿名用户

你的男朋友觉得你们都还很年轻,各方面都不是很成熟,最主要的是还没有将你了解透彻或者都没做好结婚的准备。这时候就贸然结婚,如果婚后你们因为双方之前没充分了解对方而生活得合不来,经常吵架,那样双方都不会幸福的。所以为了你和他的幸福,就多给他和自己一些时间,等了解得很透彻,准备好的时候再结婚也不迟呀。

5楼:匿名用户

男朋友一直不想结婚。这是有原因的。首先第一。

你要千万要分析它的原因。一时不要涉及感情。比如说外面有第三者。

这样你就可以要千万慎重了。第二,由于事业工作关系,这个也可以考虑原谅的。第三还有一种可能。

就是家庭方面经济或其他因素有困难。这可可以想办法解决。并克服的。

总之,男女青年在恋爱婚姻阶段。一定要擦亮眼睛。做出正确的选择和决断。

这样才能保持以后婚姻的幸福和美满。谢谢各位朋友,关注点赞支持。

6楼:匿名用户

一直不想结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你要和他对症下药,和他好好沟通沟通。

也许是因为他正在事业上升期或者是经济条件没允许,他现在决定走进婚姻。还有一个就是他不那么爱你,没有完全肯定你把你当成作为终身伴侣。至于是什么原因自己想想,如果是客观原因,你们可以进行沟通交谈。

如果是他自己主观原因不那么爱你,那就轻轻放手吧。

7楼:匿名用户

1如果到了结婚的年龄,一定要催促你男朋友尽快结婚毕竟对大家有个保障,不要到时没有在一起,浪费了大家的宝贵时间。

2好好与男朋友沟通。所作结婚的重要性,再说说你们不结婚的危害性,让她明白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能有一个稳定的家庭。

3通过家庭成员亲朋好友的劝说,让大家都知道你们在一起是为了结婚而不是随便的玩玩而已。有些时候他不听你的,但他也许会听他的家长朋友亲人的劝导。

4忍痛分手,如果你的男朋友总是不能兑现他的承诺,那么你们在一起就是在浪费时间,所以你为了你的终身幸福还是忍痛分手吧,重新找一个值得托付的男人。

8楼:匿名用户

首先必须了解他为什么不结婚:因为没有安全感不婚和不想和你这个人结婚,有着本质性的差别。如果他是不想和你这个人结婚,说明他心中另有佳偶,那么我们也不要耗费时间在一个无谓的人身上了。

如果只是因为婚前恐惧,缺乏安全感,那么还是可以努力加把油尝试用真心温暖他,让他知道,你对他的爱是其他人无可替代的。其次必须了解他是不是心有所属,你是不是寂寞的产物:在现实生活中,这种情况也是很多的,万恶的前女友就是这样来的,前女友是他心中永远的痛,而你,只是打发寂寞的一个消遣。

情感论坛上这种现象比比皆是,只能说,当初你瞎眼了!下次挑人的时候请好好张开眼!

9楼:心中的风景

可能是他还没玩够,或者说对婚姻没有足够的准备,其实更多就是自私的表现,他的世界可能只有他自己是最重要的,没有什么责任心;再有就是家庭条件特别好或者特别不好两个极端,但是目的基本上都一样,张嘴闭嘴就是要以事业为重,在没有成就之前不愿意让家庭拖累自己,这样的男人其实你说他是事业型的也没问题,但是绝对缺少面对的勇气,一个能够闯下一番事业的男人,一定也能够处理好事业和家庭的关系,不是谁影响谁,而是使两者互相促进,共同发展!你可以去和他深入地谈谈,看看他到底怎样想的,毕竟女生等不起,如果是第一类你就要认真思考了,弄不好就会浪费时间和感情,而第二种还可以多沟通,多给他鼓励和信心,最终达成共识!

10楼:匿名用户

第一点。你们谈了很久,他也一直不想结婚的话,请他给你一个理由,什么原因不结婚?

第二点就是你根据他的原因,然后说出你的想法,直接明了的告诉他。

第三点,如果他还是不同意的话,你就直接告诉他,再给他多少时间考虑好,如果不行就分手。你还是要给他压力的。

第四点,不然的话你这样子一直拖下去对双方都没有好处。

11楼:匿名用户

缺乏压力感,逃避现实,男人总是想在自己事业有成后再风光把女人娶进门,然而大多数人到了适婚年龄都是毫无成就的,自然也就不敢结婚,怕背负上更大的压力,心里也是迷茫的,这时候就需要双方家长出面商谈,毕竟结婚不单是两个人的事,更是两个家庭的事,在我们都还年轻时,关键时刻还是要靠家里的帮助,婚后再去慢慢建立自己的事业,凡事都是需要过程的。所以你们可以先和父母商量,让双方家长来决定。

12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原因有:

1、他没有做好结婚的准备:有的男性就比较成熟理智一点,他觉得自己的经济状况没有达到他自己设想的结婚的标准,同时他又不想要靠家里,那他就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想等他赚够了钱再结婚;有的男性呢,是自己有自己年龄的标准,他就给自己定死在多少岁以上再结婚,没有到那个岁数之前都不谈结婚,这种就是不想那么早步入婚姻殿堂吧

2、你还在他的考察期:结婚不像谈恋爱,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而结婚是两个家庭的资源整合和重组,所以他可能就考虑的比较多,暂时还没有和你结婚的冲动,或者说,他可能对你的一些方面是不满意的,但是又想好好把握珍惜这段感情,所以想相处时间再久一点,看看到底能不能磨合到一块去,达到和谐共处。

说实话,现实中,相处了两年都没有想要和你结婚的冲动,那要么这男的太过理智,要么这男的太过纠结犹豫,要么就是对你不够爱。

13楼:匿名用户

当男友不想结婚时,作为女生,或许会伤心,或许会难过,但也应保持基本的理智,不可过于激动,不可过于愤怒,要明白,很多感情都是因为一时的冲动而宣告结束的,当你在气头上时,什么都不要说,什么都不要问,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来进行宣泄,也可以向闺蜜进行倾诉,帮助你更好的分析利弊。

14楼:匿名用户

看来你和你男朋友的想法很不一致,你是因为什么

想结婚呢?是因为岁数大了,还是因为家里的催促?那男朋友一直不想结婚,当然也是有理由的,他是不够爱你,还是因为没有故事条件,想等以后条件好了以后再娶你呢?

不想委屈你,如果你能弄明白其中的原因,找个适当的时间跟他说一下,他到底是怎么想的?,然后你好决定是去是留!

15楼:伊菲儿君临天下

男朋友一直不想结婚,是他没有考虑好觉得你们的感情没有到结婚的那一步,既然这样,你就应该考虑到你以后的日子应该怎么办?还是这样,永久的义务的陪着她在一起生活还是。找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给自己一个名分。

找个小姐睡觉,还得付钱呢,就这样的白白的陪着他是不是觉得有点太委屈了?一个人要活的有自尊,有尊严才可以得到别人的尊重。如果我们爱的那么卑微,怎么可能得到对方的尊重和理解?

不要为他不结婚,找各种理由不要骗自己。我们一味的付出,换来的是对自己更多的伤害。只有尊重自己,才可以得到对方的尊重。

轻易得到的永远不会珍惜。小鸡吃食还得刨刨土呢。更何况一个人这样白白的付出自己的青春,陪着她睡在一起,你觉得对自己尊重吗?

看清自己。我们这样子对得起谁?和我的想法相同就采纳吧!

16楼:匿名用户

你需要了解一下,他是不想结婚,还是不想跟你结婚。不想结婚,多半是有一些顾虑,对结婚有一定的恐惧,这时候需要你们坦诚规划一下婚后的具体安排。

如果是不想跟你结婚,他不会说出来。这个时候你就要观察是不是变心了,或者对你的感情有了厌倦。如果是就看你愿不愿意挽留了。

17楼:匿名用户

任何,不想结婚为前提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但是你得分人如果他现在条件不允许,比如她还没有准备好,家庭条件也好,或者是工作条件也好,所以他才不想结婚,这个可以理解,如果,他什么情况都有就是不想结婚觉得早,这种都是理由,那这样的男朋友不交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