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里边暴力摩托配什么人物呢

2020-12-06 09:58:20 字数 3713 阅读 5663

1楼:87g手游网

你说的是沙滩摩托吧,推荐的搭配暴走罗杰和小龙女。

搭配推荐1:暴走罗杰+沙滩摩托+暴风雪女+绿巨熊暴走罗杰冲刺可以变大并且破坏各种障碍物,加上沙滩摩托的踩怪高分飞币等可以直接在放技能的时候获得超高的分数,加上绿巨熊可以获得稳定的分数。

搭配推荐2:小龙女+沙滩摩托+暴风雪女+绿巨熊小龙女的冲刺技能可以获得所有的踩怪得分,加上摩托踩怪出飞币,直接可以获得大量的得分,短距离爆分必备。

这样高分的搭配还是很适合沙滩摩托的,虽然可能沙滩摩托自身的得分能力就还不错,但是没有好的搭配总是不可以的。所以大家现在看了高分搭配之后,就可以利用起来啦!

2楼:匿名用户

天天酷跑里边暴力摩托配人物吸血伯爵不错哦,加分挺高的,祝你游戏愉快

天天酷跑现在出的白龙马配什么人物好

3楼:匿名用户

搭配一:白龙马+齐天大圣+温蒂尼+熊队长+祝福:点石成金

使用这个组合,在大圣归来中,白龙马变大,可以吃到大部分钱币,加上点石成金的祝福,齐天大圣的无敌影分身3倍得分,温蒂尼的加速进入超级奖励以及超级奖励得分加成,熊队长60%的超级奖励加成。一个超级奖励出来,就有几百万的高分了。闭着眼睛都能实现万米爆分的计划。

唯一需要担心的是,比例太高结算异常。

搭配二:白龙马+吸血伯爵+巴哈姆特+小丑熊+祝福:踩怪*倍得分

吸血伯爵搭配白龙马的实力可能会略输大圣组合一筹,不过要万米爆分依然不是难事。吸血伯爵组合中得分点就是飞龙在天奖励关卡,吸血伯爵可以在奖励中放技能,加分同样迅猛,也可以cd一到就放技能,有小丑熊和巴哈姆特加成,实力同样出众。

天天酷跑白龙马搭配什么人物好 白龙马可以配什么角色

天天酷跑白龙马满级属性图:

属性:满级130级,磁铁时间3.8秒,飞币爆率38%,巨人时间3.8秒,冲刺时间3.3秒,浮梯时间3.8秒。金币+76%,表现+77%

技能:fever值满后进入超级奖励关——飞龙在天,获得3倍踩怪得分。奖励关坐骑变大,表现分增加。

多人对战模式下,fever值满后触发超级奖励,超级冲刺结束,变大冲锋一段时间。3倍踩怪得分。

4楼:4399手机游戏网

推荐搭配:温蒂尼+齐天大圣+白龙马+熊队长

天天酷跑白龙马高分搭配 白龙马阵容组合http://news.4399.***/gonglue/ttpk/gaofen/m/556067.html

天天酷跑的小小鹿配什么,人物,宠物,精灵

5楼:4399手机游戏网

天天酷跑高分搭配:

http://news.4399.***/gonglue/ttpk/gaofen/

天天酷跑坐骑波波奇配什么人物加分高? 10

6楼:4399手机游戏网

天天酷跑啵啵奇高分搭配:

搭配组合

1.冲刺型角色+啵啵奇+巴哈姆特+小丑熊/绿巨熊;

2.猫小魅+啵啵奇+巴哈姆特+熊队长;

天天酷跑高分搭配大全:http://news.4399.***/gonglue/ttpk/gaofen/

7楼:匿名用户

天天酷跑坐骑波波奇配人物机械小子 温蒂尼 熊队长加分高哦,祝你游戏愉快

天天酷跑暴力鸟叔配什么人物好

8楼:4399手机游戏网

暴力鸟叔搭来配人物源推荐:小飞,娜娜,萝莉。

4399天天酷跑专区

http://news.4399.***/ttpk/

9楼:匿名用户

目前的任务里搭配鸟抄叔得分按照从高到底的排序1、百变萝莉:不是搭配得好,而是120级萝莉太强,目前和120萝莉pk的钻场,还没怎么赢过呢。

2、魔女娜娜:魔女的主动冲刺技能配合4倍半的踩怪就是神,前提是你是滑翔党

3、音速小飞/蒙面战神:跑的越长分越高,小飞配鸟叔有时候要自残才能够高分,蒙面也是类似

4、审判女王:带坐骑复活还是不错的

10楼:匿名用户

过时了 配什么都不好 推荐用神龙和飞行得分的搭配

天天酷跑皇家狮鹫多人搭配什么人物

11楼:4399手机游戏网

1、推荐组合:魔法少爷+皇家狮鹫+晴天娃娃+温蒂尼;

2、推荐宝物:疯狂之血+金色之翼+火岩飞弹;

天天酷跑皇家狮鹫配魔法少爷多人战实测分析http://news.4399.***/ttpk/jiexi/zq/m/645567.html

12楼:匿名用户

推荐搭配:皇家狮鹫+暴走罗杰+小丑熊+暴风雪女

13楼:卑洁綦甲

天天酷跑皇家狮鹫技能属性介绍

属性(满级130级):

天天酷跑暴风雪女搭配什么人物坐骑得分高

14楼:87g手游网

推荐搭配1:魔法少

爷+龙咚枪+暴风雪女+小丑熊

一直在酷跑模式中郁郁不得志的魔法少爷这次是否能够借着女王崛起呢,来看看一万米的分数。

这个分数还可以吧~1:1200,还是说得过去的。毕竟魔法少爷几乎没有人在经典用,这个分数两万米爆分如今也是大势所趋。

更多搭配推荐请看:http://****87g.***/ttkp/26577.html

天天酷跑圣诞节龙咚枪配什么人物

15楼:月光下つ幸福

你好 天天酷跑这个游戏隆冬强是萌装坐骑 看属性搭配齐天大圣是不错的选择 希望可以超越小丑酷卡吧 还没上架 还得以后测试才知道

16楼:4399手机游戏网

龙咚枪高分搭配推荐:

1.猫小魅+龙咚枪+巴哈姆特+熊队长/执着摩羯

依旧是在超级奖励释放猫小魅的技能。搭配龙咚枪的3倍的超级奖励得分,再有巴哈姆特飞行得分以及人物技能12%的得分加成以及熊队长对超级奖励的加成,一个超级奖励加成的分数虽然不如奥莉奥组合,但是应该也不低了。

龙咚枪在非超级奖励的时候,踩星星方块必出的三种龙珠飞币带来的加成估计不弱于奥莉奥的3只小熊猫。

2.吸血伯爵+龙咚枪+温蒂尼+熊队长

吸血伯爵的能力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飞行角色里面的提的上名字的,也是8月份**奖池,作为两个**奖池头等奖的组合,组合还是还是非常给力的。

龙咚枪厉害的是那个龙珠,天美把方块飞星弄没了就是给龙咚枪的龙珠准备的,因此,龙咚枪配合绿巨熊或小丑熊才是王道,配合会飞的人物都不错。

参考4399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什么人物配奥迪奥

17楼:4399手机游戏网

齐天大圣+奥莉奥+熊队+芙洛拉;

暗夜宝贝+奥莉奥+巴哈姆特+乐天射手;

吸血伯爵+奥莉奥+巴哈姆特+熊队长;

天天酷跑奥莉奥阵容搭配 奥莉奥高分组合http://news.4399.***/gonglue/ttpk/gaofen/m/548073.html

18楼:匿名用户

天天酷跑人物帽子先生配奥迪奥好哦,加分超给力,个人亲测

19楼:匿名用户

天天酷跑什么人物配奥迪奥?可以用大圣炫装配奥利奥,可以爆分!“http://****9669.***/ttkp/10018.html”

天天酷跑熊剑猫陪什么人物,天天酷跑皇家狮鹫多人搭配什么人物

1楼 4399手机游戏网 天天酷跑熊猫剑客爆分搭配 搭配一 熊猫剑客 女警小兔 冰女 熊队长 推荐理由 女警小兔是全地图加分人物,加上百搭的特性,搭配熊猫剑客是不错的选择,大约在8000米左右就能有3000w左右的表现分。熊猫剑客的穿越奖励非常多,双倍加成,加上猫头变成熊猫宝石,其一次穿越有时候可以...

天天酷跑中的搭配什么坐骑最好,天天酷跑什么人物和坐骑搭配最好

1楼 匿名用户 五 魔神战车 最新 的专属坐骑,面板技能不是很理想,是飞行金币加成,但坐骑包含技能有概率爆出扑克牌,据说不同扑克有不同的效果,不过由于目前无法测试,能力不祥,暂居第五的位置。 推荐搭配 卡牌少年 魔神战车 光之子 大眼熊 四 和风小鹿 作为一个签到的坐骑,有着2个坐骑的技能确实很少见...

天天酷跑的小小鹿配什么,人物,宠物,精灵

1楼 4399手机游戏网 天天酷跑高分搭配 http news 4399 gonglue ttpk gaofen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搭配什么宠物精灵 2楼 4399手机游戏网 搭配一 帽子先生 奥莉奥 巴哈姆特 万磁熊帽子先生在穿越奖励中的表现分增加,是个加强版的超能少年,这套搭配的冲刺和超级奖励得分...